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品牌资讯>正文内容
    • 《探访德国宠食品牌Königssee的独立厨房》
    • 2020年01月09日来源:互联网

    提要:2019年7月2日,受德国宠物协会邀请,亚宠展小组成员组团来到德国,探访德国几个著名的宠食品牌,作为行程的压轴节目,我们来到被誉为“欧洲宠食黑马品牌”的Königssee(中国商标是“国王湖”)参观。

    2019年7月2日,受德国宠物协会邀请,亚宠展小组成员组团来到德国,探访德国几个著名的宠食品牌,作为行程的压轴节目,我们来到被誉为“欧洲宠食黑马品牌”的Königssee(中国商标是“国王湖”)参观。

    拥有欧洲专属宠物营养专家称号的国王湖Königssee,来自德国第一大宠物食品工厂Bosch Tiernahrung ,由于出众的配方研发和产品体验,Königssee被称为欧洲宠食黑马品牌。德国是一个对宠物非常友好的国家,从上游产品如饲料、罐头,到下游服务如美容、寄养、丧葬等,都一应俱全。德国人在饲养宠物的过程中,也会尽最大可能尊重宠物的天性,人们热衷于带爱宠接触大自然,经常参与户外游戏。

    一、BOSCH欧洲宠物之星

    提到Königssee,我们就不得不说一下德国第一大宠物食品工厂Bosch Tiernahrung。依托德国高校科研机构的支持,Bosch Tiernahrung专注于研究犬猫生物习性,模拟犬猫原始摄食需求,致力生产迎合犬猫生物习性的宠物食品,投入大量科研心血于宠物主粮和宠物营养保健食品的临床营养评估和效果测评,同时Bosch Tiernahrung与欧洲多家宠物食品公司、医疗机构都保持着着长期战略合作,在德国宠医界拥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正是因为有Bosch Tiernahrung的支持,Königssee系列产品才能始终如一的稳定安全。Bosch Tiernahrung为品牌设置了一套完善的规章体系,从配方的专业定制、安全标准的检测、原料溯源及食品生产,每个环节都有一套完善的规章制度严格把控。

    image.png

    二、国王湖Königssee专属欧洲现代生产线

    让我们回到Königssee的故事,接下来要讲的是我们在BOSCH看到的Königssee专属的生产线,也被称作“欧洲最现代化的生产线”。

    在BOSCH工厂,我们看到每一颗Königssee国王湖犬猫粮的诞生,都经过五道工序:

    1.取材

    每日当地契约农场供应商新鲜配送食材,并用自动化的切割冲洗流水线完美切割;

    2.烹制

    切割后的完整肉块及其他新鲜蔬菜水果经过5次混合搅拌,使得食材间的营养成分充分融合。接下来Königssee采用独有的80°低温烘干冷萃技术,在烹煮的同时保留天然食材的营养和原汁原味。

    3. 冷萃

    食材经过烹煮后,采用HPP急速冷冻干燥技术,进行主粮颗粒的冷萃成型,具有良好的复水性,能够很好的降低新鲜食材的水分,同时不破坏食材原本的营养

    4.甄选

    Königssee延续德国传统的工匠精神,在出品时保持颗颗猫粮的大小、营养融合度一。0.8mm粒度全过筛,杜绝颗粒不均导致的猫咪消化问题

    5.包装

    采用充氮排氧密封技术,纯机械封装,避免细菌混入。

    image.png

    三、优质原材料供应

    Bosch Tiernahrung坚持使用新鲜的原材料制作宠物食品,工厂位于Baden-Württemberg,紧邻德国中部规模化的几个大牧场,82%原材料均来自于当地当地契约农场,深海鱼类由北欧深海捕捞,以冰块覆盖每日新鲜送达工厂。

    Bosch Tiernahrung的生产负责人跟我们介绍,Königssee与所有原材料供应商签订长期独家供应条约,为保证原材料的始终稳定可控,配方一直选用整块完整的鲜肉、完整的蔬果及草本植物,制作食材每日新鲜送达,通过人类食用级别审定。

    Königssee几乎所有的配方都保持一贯的纯肉标准:85%新鲜完整肉类,15%新鲜蔬果及草本植物,满足犬猫作为肉食动物的原始习性需求。

    image.png

    四、Königssee/国王湖的配方哲学

    “肉食”是犬猫的原始习性,国王湖Königssee品牌秉承“纯肉高蛋白与原始狩猎”的配方理念。我们在几乎所有的配方中都能看到这个理念的渗透。

    1.  85%高肉含量,0%谷物

    在Königssee的配方中,通常前十項食材皆为新鲜或生鲜,其中85%的肉类都是新鲜或生鲜,15%的肉类使用低温干燥。而富含高密蛋白及犬猫所需微量元素的肉粉则由厨房工人精选新鲜肉块和新鲜骨头研磨而成,严格把控供应。对于生鲜当地食材,Königssee使用急速冷冻技术,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始终坚持85%新鲜完整肉类,15%新鲜蔬果及草本植物,0%麸质谷物。

    2.  高蛋白质含量

    Königssee宠物粮食满足爱宠高蛋白质含量的生理需求,配方的肉含量是一般传统宠物食品的3-4倍,纯鸡肉猫粮的蛋白质含量为42%以上,纯鱼类的猫粮则保持在38%以上。

    3.  <20%碳水化合物

    超过30%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容易造成血醣剧烈波动及脂肪堆积,长时间食用可能导致肥胖, 糖尿病甚至肾脏病等健康隐患。Königssee粮食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控制在20%以下,不含高糖的碳水化合物,使用健康的蔬果帮助维持血醣水平。

    4.多样化的肉类

    Bosch Tiernahrung持续研究中发现,犬猫作为原始肉食动物之一,多样化肉类摄取是一种本能需求,这也是这个品牌所一贯遵循的配方原则。黑森林厨房紧邻德国中部规模化的几个大牧场,82%原材料均来自于当地契约农场,鱼类由北欧海域深海捕捞,以冰块覆盖每日新鲜送达厨房。

    4.  复合维生素群及微量元素群

    犬猫天然习性需求综合维生素群及微量元素群,且很多是犬猫自身所不能合成的。Königssee粮食为爱宠添加“金钻复合维生素群”及微量元素群,选用天然食材、严格把控的内脏及工厂自制而成的肉粉。内脏供给爱宠维生素、矿物质、优质脂肪、氨基酸等所需营养素,可食骨头含丰富的矿物质,如钙、磷、镁和钾,两项新鲜材料均由Königssee生产部门严格把控研磨成更易吸收的安全肉粉。Königssee配方加入新鲜送达鱼肉,满足犬猫所需omega-3和Omega-6

    image.png

    在整个访问过程中,我们有幸见证这个欧洲宠食黑马品牌国王湖Königssee在宠食领域的各项伟大创新。不过此行给我们带来最震撼的,是Königssee由上而下所传递的关于宠物食品的哲学,他们与中国的企业往往追求利润的出发点不同,而是真正把自己当成犬猫的厨师,去考虑什么才是犬猫所真正需求的,诚如Königssee他们的企业理念——“成就爱宠原始习性”!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