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品牌资讯>正文内容
    • 迪拜的萨马纳开发商庆祝2020年农历新年
    • 2020年01月10日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提要:开发商最近在中国三个主要城市北京、上海、广州的路演

    迪拜的萨马纳开发商(Samana Developers)向中国投资者提供伦敦和迪拜回程机票

    1. 投资272294美元(约人民币190万)将赠送伦敦回程机票,以及在伦敦市五星级酒店住宿5 晚,并承担阿联酋居留签证手续费。

    2. 向萨马纳开发商(Samana Developers)购买任何公寓都会获得一张从中国到迪拜的回程机票,参观项目现场,和游览一下这座美丽城市的景点。

    3. 此外,萨马纳开发商(Samana Developers)提供24%租金回报的保证,这是一项安全的投资。

    4. 萨马纳开发商(Samana Developers)最近在中国三个主要城市进行了路演,吸引了3000多名投资者咨询。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2020年1月10日:为了庆祝即将来临的中国农历新年(1月25日),总部位于迪拜的萨马纳开发商(Samana Developers) 在中国展开了一项活动,旨在提供慷慨的激励措施,向购买萨马纳开发商 (Samana Developers) 于迪拜房地产购买者赠送伦敦、迪拜的回程机票,并承担物业的购买者在阿联酋居留签证的费用。

    开发商最近在中国三个主要城市北京、上海、广州的路演,以及有关其在中国大陆扩张的主要公告已吸引了来自中国本土买家的3000多笔咨询。 为了配合农历新年,萨马纳开发商(Samana Developers) 推出了专为中国投资者设计的奖励计划。

    投资100万迪拉姆(约人民币190万)的中国买家将获得赠送伦敦的回程机票,以及在伦敦市一家五星级豪华酒店住宿5晚。只要投资100万迪拉姆(约人民币190万),萨马纳开发商 (Samana Developers) 也会为那些希望申请阿联酋居民签证的买家支付居留签证费用,这也是政府签证计划的一部分。

    任何中国投资者在迪拜购买任何萨马纳开发商(Samana Developers)项目的任何一个单元,都将获得一张从中国大陆到迪拜的回程机票。

    此外,萨马纳开发商(Samana Developers)为任何全额支付房产费用的客户提供36个月24%的保证租金回报-即使在建造阶段也是如此。

    萨马纳集团 (Samana Group)总经理艾伦·詹姆斯·盖蒙(Alan James Gammon)

    萨马纳集团 (Samana Group)总经理艾伦·詹姆斯·盖蒙(Alan James Gammon)先生说:“我们最近在中国的路演为我们在中国的足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了与我们的中国合作伙伴一起庆祝中国农历新年,我们为中国的投资者计划了非常特殊的激励措施,他们是萨马纳开发商(Samana Developers)在中国的成功发挥了关键作用。“

    去年年底,艾伦·詹姆斯(Alan James) 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向600多名中国投资者发表讲话时,设定了未来5年获得中国投资者对阿联酋投资10亿美元的目标。中国的投资反映了萨马纳开发商(Samana Developers)屡获殊荣的项目的受欢迎程度。

    在迪拜,萨马纳开发商(Samana Developers)拥有三个价值1.907亿美元的住宅项目,包括萨马纳格林斯(Samana Greens),萨马纳山庄(Samana Hills)以及即将推出的Samana Golf Avenue,该项目在2019年11月的BNC大奖中赢得了最佳设计和创新奖。

    萨马纳格林斯(Samana Greens)

    位于新迪拜市中心核心地段Arjan的4层楼价值2720万美元的萨马纳格林斯(Samana Greens)住宅项目因其引人注目的环保,节能和绿色家居设计理念而赢得了最佳可持续住宅项目奖。

    萨马纳山庄(Samana Hills)

    萨马纳山庄(Samana Hills)是开发商在Arjan Dubai的第二个住宅项目,价值2720万美元,其设计遵循最高质量标准,价格也非常吸引人。萨马纳山庄(Samana Hills)紧邻迪拜最大的国际私立医院学校,距离市中心仅20分钟的路程,很容易到达该市的主要公路网,这使得它成为投资者的热门选择。

    萨纳高尔夫大道(Samana Golf Avenue)

    最佳设计奖的获得者 - 萨马纳高尔夫大道(Samana Golf Avenue),是一个度假式住宅项目,设计独特、拥有奢华和高质量的装修,还拥有智能家居技术、国际品牌厨房电器和豪华浴室。度假村的装修与室内和室外健身房、迷你高尔夫球场、带私人游泳池和无边泳池的园景花园相辅相成,将于2020年初推出,以庆祝中国新年。

    关于萨马纳开发商(Samana Developers):

    萨马纳开发商(Samana Developers)是萨马纳集团(Samana Group)的一部分,已经成功完成了中东的许多工业和住宅项目。 Arjan及周边地区即将开展的项目提供了最先进的住宅项目。 Samana通过高性能标准和广泛的房地产服务建立了声誉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