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品牌资讯>正文内容
    • 这些五花八门的新年FLAG里,有中国人期盼的生活
    • 2020年01月15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每逢新年,立下一个FLAG已经是很多人的习惯。在某种程度上,它代表着每个人心底对生活最真实的期盼。

    每逢新年,立下一个FLAG已经是很多人的习惯。在某种程度上,它代表着每个人心底对生活最真实的期盼。

    2019年12月31日到2020年1月10日期间,链家携手格力、联想集团、蒙牛、TCL、吉利汽车、恒源祥、新东方、思念、加多宝9大覆盖各个生活消费领域的国民品牌,通过官方微博立下新年FLAG,表达新一年对消费者服务的承诺,并通过微博话题#国民的新年FLAG #向全国的消费者发起了新年心愿征集活动。

    该话题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共鸣,相继在话题区中为自己的2020年许下心愿、设立目标。截至1月15日,其阅读量已经突破6000万,征集到国民心愿超过1.7万条。

    关于家、事业、健康……这是他们对生活的期盼

    每个人都面临着不同的生活,对生活也会有不一样的期盼。从话题区可以看到,这些新年FLAG也是五花八门、形形色色。可梳理一下就会发现,关于居住、家庭、事业、健康等方面的心愿,仍是大多数人对生活最大的期盼。

    有人希望能够住的更好。

    “送你超甜的柠檬糖”说:“今年结婚拥有小家很温馨、很满足,不贪心,还有个五年计划:五年后再换套更大的房子。”

    “迷你草莓仙”说:“我真是小富即安啊,没啥大理想,明年就希望能换套离市区更近点的房子。”

    “Wuli艾希”则希望明年一家人能够住在一起,“母亲因为想我天天在家哭,每次打电话都会流泪,下定决心把房子合同签了,明年把父母接过来。”

    有人希望在事业上有所成就。

    “名叫猞猁的猫”说:“今年是拿到律师证之后的第一年实习期,明年就要换个更大的律所了,希望自己能早日成为美女律师。”

    马上就要从学校毕业的“从不叠被子的夏天”对自己的期望是,“能成为一名天使,救治很多病人。”

    而“花儿722”希望帮助更多人安家置业,“新年只有一个愿望,要去链家工作,做一个有素质的堂堂正正的房产中介。”

    有人希望拥有健康的身体。

    “瓜田里的小可爱”说:“一定要减肥,作息规律,吃饭也吃半饱,体重维持在55kg以下。”

    “大义哥的小粉丝”更加励志:“希望每天都能坚持跑步,最起码跑一年就算完成目标了。”

    有人希望给家人更多陪伴。

    “残秋廿肆”的妻子刚生完孩子,他决心在新的一年“要做很多有营养的食物来照顾她,为了她,我打算去考个营养师证了。”

    “妙的妈”则希望能够多些时间陪伴父母,“常年在外,留着父母在家里很惭愧,新的一年一定抽出时间教会父母玩转智能手机。”

    也有人希望能够在新的一年收获爱情。“百武西传奇齐”说:“2020,想做的事情有很多,不过最想的还是和她牵手成功,然后当然是一起走下去了。”

    亦有人希望在学业上继续进步。“小颖0405”说:“工作闲暇的时候我总是喜欢读很多的书,很希望能成为一个有智慧的、对社会有用的人。”

    还有人希望拥有一辆新车。“大海未眠”说:“就想买辆自己喜欢的车,四处开着车带着老婆和孩子四处玩。”

    这些涉及生活方方面面的新年FLAG还有很多,它们虽然不尽相同,我们却得以从中看到中国人所期盼的生活。而这种期盼最终指向的关键词是幸福。

    千差万别的心愿需要尽心对待

    作为覆盖各个生活消费领域的国民品牌,本次活动的发起者们很长时间内都在国民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们的产品或服务甚至改变了国民生活的面貌。因此,它们发出的新年FLAG也是品牌对消费者生活的关注。

    “让大家小家住的好点”,这是作为房产服务行业领头羊的链家,向消费者立下的 2020年FLAG,希望能以更安心、更具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让更多家庭在“住”上面能够更加美好。事实上,链家多年以来也在通过不断的自我迭代努力让其成为现实。

    在服务品质方面,链家自2011年“真房源”承诺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了以“交易不成退代理费、房屋漏水保固补偿”等标准八项服务承诺为主的安心服务承诺体系,并根据客户服务中的痛点不断迭代创新,以此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信赖的房产交易服务。

    此外,服务者的品质是服务品质的基础。在塑造服务者品质方面,链家着手打造“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和高社区参与度”的4.0经纪人队伍,并开始推动经纪人从销售型角色向顾问型角色转变。

    房产交易是一个漫长而又复杂的服务交付,关注服务的品质,就是对消费者生活最真切实在的关注。对身处服务行业的链家而言,只有不断以更高的标准升级服务品质,才能真正实现所立下的FLAG,才能为国民的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