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品牌资讯>正文内容
    • 小城年轻人也能买好车 6万6哈弗M6了解下
    • 2020年02月13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每逢佳节倍思亲?NO!每逢佳节要相亲!相信被催婚的经历很多人都感同身受,而今年春节因为疫情的关系,生活在小县城的小编亲身经历一次“云相亲”。说到相亲结婚,小编想分享一下自己的经历,目前小县城相亲结婚买车买房都是标配,房子之前已经买好了,就剩下买车了,说到买车,小编其实早有打算,就买哈弗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6,具体原因,还要从小编的一次哈弗4S店经历说起。

    每逢佳节倍思亲?NO!每逢佳节要相亲!相信被催婚的经历很多人都感同身受,而今年春节因为疫情的关系,生活在小县城的小编亲身经历一次“云相亲”。说到相亲结婚,小编想分享一下自己的经历,目前小县城相亲结婚买车买房都是标配,房子之前已经买好了,就剩下买车了,说到买车,小编其实早有打算,就买哈弗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6,具体原因,还要从小编的一次哈弗4S店经历说起。

    /

    (小编特意找了一张美图)

    哈弗M6价格很实惠,适合现在的我

    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陪朋友去哈弗4S店提车,那是我第一次走进哈弗4S店,因为有些手续交接,所以我就闲逛了一会,正好自己也有买车的打算,就咨询了一下,我的买车理念是:首先考虑性价比,等以后有了积蓄在考虑别的,目前预算是8万元左右能落地。根据我的要求4S店向销售人员主要向我推荐了这款定位超值家用的SUV——哈弗M6。

    因为哈弗M6主要就是面向像我们一样,预算有限,但又对车的品质有要求的年轻人,这款车全系起售价仅6.6万元,对于我来说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

    另外,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哈弗M6还有“1+5=6”超值金融政策,就是首付1.5万元起就能全包落地开回家,这样一来可以省去购车的流程,比如上牌、买保险之类的,折算下来,日供仅需43元起,真的是相当超值啦。

    了解了金融政策,我虽然心动但还是有些疑虑:老话说的好,便宜没好货,买车还是要看车自身是否合适。觉察到我的疑虑的4S店销售人员带我360度欣赏了一下这辆车,又向我详细介绍了哈弗M6的各项配置。

    质量过关、好开很重要,哈弗M6还是挺靠谱的!

    不说别的哈弗M6的外观设计我一眼就看上了,很时尚但又不失稳重,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繁星点缀式中网、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悬浮式车顶、动感尾部造型等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和运动感,外观时尚开着出去绝对有面儿。

    /

    另外,哈弗M6定位是紧凑型SUV,实际上已经拥有中型SUV的超大舒适的驾乘空间,这一切都得益于哈弗M6的4649×1830×1705mm的超大车身和2680mm超长轴距,经后排座椅调整后,后备箱空间可由标准状态下的808L增加至2010L,以后有了孩子,像婴儿车、安全座椅什么的都完全可以放得下~

    /

    当然,在配置和动力上也很出色。哈弗M6拥有同级独有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不需要实体钥匙操作就能轻松上车。这一点也让我十分感兴趣,因为在这样的价位车型中确实没见过别的车有。另外,哈弗M6还装备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显示屏+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当然还有双温区自动空调,这一项配置也是同级独有的,可以给主副驾驶定制化温度,不用因为空调开几度发生争执......看到这,不得不说,哈弗M6的实用功能确实让行车更方便,一些容易被忽略的小细节,哈弗M6全都想到啦!对于目前的我来说,哈弗M6不仅限可以上下班开,平时购物或者全家长途出游……都能用得上。

    /

    /

    (●”表示有此配备,此表仅为配置表的一部分)

    /

    所以,综合以上哈弗M6的介绍,不管是从价格还是从车自身的实力来说,哈弗M6都是一款很超值、实力过硬的家用车,以目前的预算和对车的要求,买一辆哈弗M6真的很靠谱。

    足不出户,一口价买车,哈弗M6送到家

    经过交流,虽然我觉得哈弗M6还是挺不错的,但还是想多了解一下,所以最近也一直都在关注这辆车。前不久,2月4日时候,长城汽车与旗下经销商共同启动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与车主共克时艰,联合战“疫”。推出了针对疫情防控的用户“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由此可见长城汽车的社会责任感值得肯定的,这一点也增强了我对其产品的好感。近期,哈弗SUV出于对客户安全的考虑,又推出三大举措,于2月10日开启了“为爱行动 众志长城——足不出户,送‘弗’到家 ”系列活动。简单来说就是:1、足不出户 送“弗”到家 线上订车守护安全。2、开启直播 弹幕答疑 KOL带你尽兴购车。3、优享服务 至臻守护保障客户平安。(具体详情可登陆长城汽车官网进行了解)如果大家也有跟我一样的需求可以去了解一下,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活雷锋。

    /

    目前第三方旗舰店天猫、京东、苏宁、汽车之家2月10日均已上线。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