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品牌资讯>正文内容
    • 哈弗F7x:为世界带来汽车安全“中国温暖”!
    • 2020年03月26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有一种温暖叫做中国援助,在全球疫情蔓延之时,我们将爱送往世界各地,守望相助。有一种安全来自哈弗F7x,不仅在发生事故之时,为你带来最可靠的保护,更是在日常生活的每一天呵护你的身体健康。

    新冠肺炎逐渐向全球蔓延,中国作为抗击疫情最有效的国家,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据外交部统计,中国政府已经宣布向82个国家和世卫组织、非盟提供援助,让全世界在疫情寒冬下感受到来自中国的温暖。而哈弗品牌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同样将“负责任,敢担当”的优良品质继承在基因里。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行车体验,旗下的哈弗F7x不仅拥有多项前瞻安全科技,还同样关爱着驾乘者们的呼吸健康,打造出了智能健康移动座舱,全方位保障消费者们的舒适驾乘、安全出行。

    更智能更健康  “H-Clean”带来空气安全新“净”界

    当在现如今快节奏生活中,人们越来越多的时间是在车内度过,所以人们对于汽车的舒适程度愈加看重。为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的要求,许多车企开始采用更多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然而非金属材料和黏合剂的大量应用,却导致了车内有害气体产生,长此以往将严重损害驾乘者身体健康。与此同时,疫情突如而至,能够抵御病毒侵袭的健康驾舱显得更为必要。因此,打造更加健康的车内环境成为了哈弗F7x的又一个技术重点。

    据美国权威机构调查显示,不合格的汽车车内有害物含量是家居和办公室中的5-10倍。对此,哈弗F7x严选绿色环保材料,打造健康车内环境,有效降低了甲醛、甲苯、乙苯等车内有害气体含量且远远低于国际标准,从根源上消除了有害气体的产生。此外,哈弗F7x还运用诸多“黑科技”将污染隔绝在车外,PM2.5过滤装置可减少粉尘、有害物质等,使得车内空气更加健康洁净,保障驾乘者健康安全出行。

    同时,未来哈弗F7x还将搭载哈弗品牌斥资亿元研发的全新“H-Clean”净化系统,并将“N95级空调滤芯”、“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除菌系统”三大核心技术集于一身。通过环保材料的运用,以及过滤装置和空气净化系统的加持,让哈弗F7x可以从容抵御粉尘、病毒的侵扰,净化车内空气,为驾乘者带来大自然氧吧般的清新空气,开创汽车空气环境新“净”界。

    有底蕴有实力  匠心打造汽车安全新高度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始终贯彻打造“最安全的SUV”的设计理念,对安全品质的追求始终不遗余力。除了累计总投资约2.5亿元人民币的试验场、研发114项专利、建立75项企业标准等方面,还汇聚了“术业有专攻”的国际顶尖供应商,打造哈弗安全联盟,共同研发安全新技术。这一切共同让哈弗F7x拥有了更加强大的安全技术实力,使其从容面对一切危险,保障驾乘者每一次出行安全。

    哈弗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整车碰撞试验室、行人保护试验室、模拟碰撞试验室、部件安全试验室、主动安全试验场等完备试验,能完成国内、欧洲甚至是北美严苛的碰撞法规试验。打造如此高水准、更全面的试验开发验证体系,不是为了在众多自主品牌车企中凸显自己,而是通过可以媲美瑞典哥德堡市郊的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以及“狼堡”的大众车辆安全中心的实验复杂程度,让旗下车型拥有世界先进的安全品质,形成在SUV市场中的强大竞争力。

    在产品品质方面,哈弗SUV联合奥托立夫、博世、同致电子、TRW、德尔福等国际一流汽车安全零部件供应商,强强联合打更加全面的安全品质,比如奥托立夫的安全带、安全气囊,博世的电控系统等,都是各自安全领域有着独特成就的佼佼者。此外,哈弗还拥有超过200人的车辆安全研发团队,并大力引进外籍专家,为汽车安全技术研发提供了卓越的研发实力。无论是强大的试验体系,还是优质的零部件供应,以及过度的技术投入,都成就了哈弗F7x的技术底蕴,使哈弗F7x的安全品质成为了轿跑SUV领域中的新标杆,同时更加全面的的保障驾乘者的每一次出行安全。

    有一种温暖叫做中国援助,在全球疫情蔓延之时,我们将爱送往世界各地,守望相助。有一种安全来自哈弗F7x,不仅在发生事故之时,为你带来最可靠的保护,更是在日常生活的每一天呵护你的身体健康。哈弗F7x作为轿跑SUV领跑者,将打造极致安全作为己任,以硬核实力底蕴打造强劲安全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可靠的出行安全守护。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