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品牌资讯>正文内容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实用机型评判标准解读及购买清单
    • 2021年02月11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确实解放了人们的双手,给人们的家居清洁带来了很大的福音,那么,我们在挑选扫地机器人时,如何判断它的实用性呢?在这里着重介绍一下评判一台扫地机器人是否好用的标准:

    在日常家居清洁中,我们都是依靠自己的双手、借助扫把、拖把来完成,这种传统的家居清洁方式不仅耗时耗力,清洁效果也不尽如人意,很多缝隙处的灰尘或许像地毯这类特殊的卫生场景,单凭手动工具是难以清理干净的。但是,扫地机器人就具备这样的“超能力”,它能够在无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进行全屋有序清扫,而且由于机身的小巧设计以及独特的刷头设计,使其能够到达常规清扫工具无法触及的地面与死角,甚至有很多扫地机器人可专业应对毛发、地毯等特殊的卫生场景。

    不得不说,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确实解放了人们的双手,给人们的家居清洁带来了很大的福音,那么,我们在挑选扫地机器人时,如何判断它的实用性呢?在这里着重介绍一下评判一台扫地机器人是否好用的标准:

    ◆懂得智能规划清扫路线    小编比较建议大家选购LDS激光导航扫地机器人。自带LDS激光导航技术的扫地机器人,在扫描完家居环境的精确度、地图还原度方面有着更明显的优势,可更科学规划清扫路线,进而完成高效清扫。     ◆ 拥有出众的清洁力

    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性能决定了它能否到达手动工具无法到达的地方,以及地板缝隙等特殊的卫生场景。当然,吸力水平和水箱的智控能力对于地面洁净程度骑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家一定要特别重视这几方面的参数。

    ◆ 支持App远程遥控和智能回冲     扫地机器人的APP程序如果配有清洁模式选择、吸力调节、水量控制、清扫选区/禁区清扫、智能记忆、远程预约等丰富的功能设置,更具实用性,确实会让用户方便不少,一切对扫地机器人的要求和指令在指尖操作即可,非常便捷。

    我们比较了市面上多个主流品牌的扫地机器人性能,最终选出了九款整体表现最好的扫地机器人品牌,供大家参考。

    1、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

    最具实力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清洁效果尤为显著,打扫完的地面几乎一尘不染,是手动清扫的好几倍,而且它的App智控功能非常全面,预约清扫,清扫模式选择、扫拖禁区设置一应俱全。作为行业领导者,德国斐纳TOMEFON堪称首选。

    2、飞利浦扫地机器人

    飞利浦扫地机器人是一台真正做到“广角吸尘”的扫地机器人,整机纤薄灵巧,在强大真空吸力和长边刷配合下,连边边角角也能一一清扫到,可以说清洁力非常出众。

    3、戴森扫地机器人

    戴森扫地机器人不仅是一台扫地机器人,更是一台真正的吸尘器,它搭载戴森专利数码马达,驱动高达27W气动功率,使其吸力提升了20%,对灰尘的清扫效率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4、俐拓扫地机器人

    Neato俐拓扫地机器人创立于2005年,是来自美国加州硅谷的一家专业机器人品牌。Neato俐拓扫地机器人吸力强劲,灰尘、毛发全部一吸既光,还无惧毛发缠绕,非常适合养宠物的家庭。

    5、iRobot扫地机器人

    iRobot是美国军用智能产品品牌,iRobot的Rooma系列是市面上好评度和人认可度非常高的扫地机器人,它配备革命性的三重高效清洁系统,可以清除大多数类型地板上的污垢。

    6、三星扫地机器人

    三星扫地机器人机身高度仅有97毫米,低矮家居与沙发床底都能清扫干净,墙边、边角的灰尘它也能轻松应对,清洁效率得以有效提升,它也因此被成为“最好用的边角清洁大师”。

    7、科沃斯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品牌实力雄厚,曾斩获2020年德国iF设计大奖全新AIVI,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升级传感器与算法,采用最先进的超轻量级视觉神经,识别速度提升200%,避障效果提升60%。

    8、海尔扫地机器人

    诞生于1984年的海尔,三十余年的成长路上,它以“海尔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 为口号,打造实用型家电产品。海尔扫地机器人外观精美、性能出众,是高性价比家用品牌的首选。

    9、美的扫地机器人

    美的扫地机器人采用了全新的5代激光导航+全局路径规划技术,使其建图不仅快而且又准,支持个性化分区,高频振动带来的4000pa飓风吸力,做到了强效擦拖、高覆盖率全面清洁。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