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品牌资讯>正文内容
    • 黑谷科技为品牌发展赋新能,巅峰对话发表洞见
    • 2021年03月24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3月20日,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黑谷科技创始人李全发先生出席本次论坛巅峰对话环节。在以《聚焦与探索:为品牌发展赋新能》为主题的对话中,与同场企业家代表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品牌建设思路。

    如果说 2020年是消费新品牌的爆发之年,那么2021年在科技、文化持续发力下将迎来传统品牌逆势上涨的机遇,在今天的新人群和新营销环境下,媒体特性和产品工具都曾加速了品牌生长的爆发力。除此之外,借力新基建、新制造、新金融,跨界融合,还有哪些因素将为品牌赋予动能,存在很大的探讨空间。

    3月20日,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黑谷科技创始人李全发先生出席本次论坛巅峰对话环节。在以《聚焦与探索:为品牌发展赋新能》为主题的对话中,与同场企业家代表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品牌建设思路。

    1.jpg

    李全发先生现场分享到黑谷是一家互联网公司,为实体门店提供软件产品跟软件服务,但黑谷提供的不单只是一个管理软件,更是借助商业模式为实体门店提供引流、增收、管理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2.jpg

    现在许多实体商家经营状况不佳、管理混乱。而他们往往没有条件请行业尖端人才来解决这些问题,而黑谷就是在我们服务客户的领域,集合国内外最尖端的人才,将这些人的智慧都集合到黑谷软件里,客户购买这套软件就可以解决一系列经营难题。

    并且坚持手把手地扶持门店将模式落地,创建了超级管家团队,线上+线下双重助力实体门店老板实现翻倍创收,我们在努力让更多的门店做出更多的产值。2020年黑谷的售后满意度已高达96.4%。

    所以客户购买的不是一套软件,而是购买一整套的黑谷模式。借用数字科技的力量,让更多人有机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而无论对于企业还是门店来说,都需要一种成熟的管理模式,黑谷的员工合伙模式从核心上解决门店管理问题,赋能企业发展,他们对此也展开了一次思维探讨。

    李全发先生充分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独到见解,他谈到: 黑谷现在属于成熟期。在成长期的时候我们比较关心效率,而处于成熟期时,除了效率之外还需要有一种成熟的管理模式。一个企业需要有一个自动运转的管理模式,黑谷的管理模式就是员工合伙机制,黑谷80%的员工都是没有工资的,他们都属于黑谷合伙人,而这一模式运行以来,员工的效率比以前高出了三倍以上,黑谷1000多名员工却能创造出3000多个员工创造出的结果,因为员工是在为自己而干,这也是机制管人的重要性。

    3.jpg

    而在高速发展的互联网经济下,实体门店经营也急需解决资金、客源、员工管理问题。针对行业难点,黑谷将员工合伙机制推行至实体行业中,并创立行业研究院,通过商业模式设计+落地方案实施+高效软件开发+专业团队赋能等全方位的服务,助力传统门店转型升级,实现盈利增收。

    作为一个企业的顶层决策者,在经营企业中也会遇到许多问题,李全发先生分享到自己常对自己的管理者说,解决问题一定要找到问题的核心,比如黑谷服务客户的售后人员,以前也会遭到客户的投诉,但会议总结等传统的处理方式并没有彻底的解决问题。

    后来李全发先生就通过一种机制来解决,他集结研发人员开发了一个评价软件,每个月让客户给对应负责的售后人员一次评价,如果获得一个好评,员工可以得到相应的奖金,中评没有奖励,差评扣三个好评。自从有了这个机制后,黑谷客户的投诉降低了90%。

    李总表示到:“以前员工是为我负责,因为我给他发工资,但现在他的工资收入不是我决定,而是他的客户决定了,所以客户的满意决定了他的收入,采取这种方式后,我担心的问题全都解决了。”

    最后,李全发先生也根据“携”一字,为公司的一千多名员工送去了一句暖心的话:“不管未来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希望我们都能够一起携起手来,风雨同舟。”在场嘉宾纷纷致以热烈的掌声。

    未来,黑谷也将继续保持“简单你的生意”的初心,不断吸收市场能量、潜心研发创新、开拓市场维度,在助力实体行业变革这条充满机遇与挑战的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责任编辑:雨燕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