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品牌资讯>正文内容
    • “芭莎丽人,韦美而来”——芭莎牵手周韦彤,开启医美直播新纪元
    • 2021年03月25日来源:互联网

    提要:“芭莎丽人,韦美而来”,2021年3.26日晚上8点,作为天猫医美 × 阿里健康医疗美容深度合作服务商,芭莎丽人天猫旗舰店即将牵手周韦彤、闫学新,在杭州美栗医院,开启医美直播新时代。

    “芭莎丽人,韦美而来”,2021年3.26日晚上8点,作为天猫医美 × 阿里健康医疗美容深度合作服务商,芭莎丽人天猫旗舰店即将牵手周韦彤、闫学新,在杭州美栗医院,开启医美直播新时代。

    网红经济,直播带美:医美爆发性增长新风口

    近年来,互联网浪潮进一步奔涌,手机移动端传播兴起。新媒体对传统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等传统媒体形成了强大的冲击,传统媒体的广告收入呈现断崖式下滑的态势。

    同时,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6月,直播电商用户规模达3.09亿人,占网购用户的41.3%。2020年上半年国内电商直播超过1000万场,活跃主播数超过40万名,观众超过500亿人次。

    尤其是网红经济的来临,而网红既是医美机构的顾客又是医美机构的宣传渠道,基于这样的种种原因,医美机构不得不要大力对接互联网,所以未来如何利用好互联网,将会成为中国医美爆发性增长转折期突围的一个重要指标。尤其是新媒体的传播,以及网红直播,短视频,这些将会成为医美对接互联网最重要的渠道,也是近几年医美+互联网的大趋势。

    直播电商这块蛋糕,众人都想分一块。

    而医美行业也抓住了这次机会,方向直接,变现快的直播带货成为了医美平台的发力方向,但是此时入局,已然较晚,早在2020年,芭莎丽人已经深度布局医美直播,并取得了一系列辉煌的好成绩。

    先人一步,深度布局:芭莎丽人已成医美直播电商头部平台

    虽然2021年被称为“医美直播元年”,但芭莎丽人早在2020年初期就开始与多位红人主播合作直播,其在直播端的布局很早便开始了。芭莎丽人通过和淘直播医美第一人土豆、女装销冠ASM安娜等多位知名头部主播合作,已经取得了直播场次15+,累计线上成交额2亿+,单场直播成交记录6300万+等一系列好成绩,称为名副其实的医美直播头部平台。

    2020登顶!芭莎丽人领跑天猫医美类目榜

    去年是芭莎丽人参加双11的第1年。

    万众瞩目之下,芭莎丽人交出了一份令同行叹为观止的优秀答卷:全平台销售额突破1.3个亿,天猫双11开售仅18分钟销售额破亿,双11销售总额再次暴增,较去年增长137%,高居天猫医美类目榜第一名。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芭莎丽人自从2020年登陆天猫以来,接连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销售额飞速增长。

    2021韦美而来!芭莎丽人引领医美直播新时代

    而到了2021年,医美直播电商已经从布局走向了深度优化合作阶段。

    由于医美直播售卖的不仅仅是产品,而且是服务,是一环一环紧扣的流程。芭莎丽人本次整个直播方案涉及到平台、媒体、机构、厂家等多方配合,在起到了相互监督的同时,高门槛高成本的投入也能确保其较难造假。整套流程从制度,从体系层面给予了消费者充足的信心。

    同时,电商直播的目的已经不完全奔着销量,它有着更高级的内涵。

    医美行业技术高,门槛高,信息相对不透明,有医美欲望的消费者往往要做大量功课才能踏出医美第一步。医美直播的兴起,传统媒体与医美平台的联动直播,将高效为求美者普及医美知识,避开医美陷阱。

    由此可见,医美平台搭配传统媒体,深度入局医美直播,借助双方各自权威和流量优势,强强联合。医美平台得到了收益,媒体获得了传播曝光,消费者普及到了医美干货、拿到了实惠,这些都是丰富医美圈良性生态的有效动作。

    由此可以预见,芭莎丽人的直播布局,只是医美&电商融合趋势的一次开幕,此后医美平台与主流媒体的商业合作将大有可为。

    2021年,已然是医美电商直播头部平台的芭莎丽人也将顺势更上一个台阶,芭莎丽人牵手周韦彤、闫学新,引领医美直播新时代!



    责任编辑:雨燕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