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品牌资讯>正文内容
    • 三十而立,澎湃新篇!润田品牌30周年暨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
    • 2024年01月25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本次盛典还隆重邀请到中国花样滑冰历史上首枚奥运金牌得主,带领、培养中国花样滑冰队勇夺2022北京冬奥会第九枚金牌、现任中国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赵宏博先生;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双人滑冠军金杨;凯度消费者指数中国新业务群总监秦怡等嘉宾出席,齐贺盛会。

    龙年共举宏图,盛世同谋骏业!1月16日,“齐力腾飞 聚力共赢”润田品牌创立30周年盛典暨2024全国经销商大会在英雄城南昌盛大召开。来自全国的经销商、战略合作伙伴及员工们欢聚一堂,共同为润田品牌庆生。同时,本次大会还举行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官方饮用水续签仪式、全国优秀经销商颁奖仪式、优秀团队及个人表彰仪式、2024年度全国经销商代表签约仪式、销售团队揭榜请战军令状等仪式。

    本次盛典还隆重邀请到中国花样滑冰历史上首枚奥运金牌得主,带领、培养中国花样滑冰队勇夺2022北京冬奥会第九枚金牌、现任中国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赵宏博先生;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双人滑冠军金杨;凯度消费者指数中国新业务群总监秦怡等嘉宾出席,齐贺盛会。

    01.jpg

    02.jpg

    △润田品牌创立30周年盛典暨2024全国经销商大会

    三十而越,以实力引领高速发展

    “润田”品牌从1994年创立至今,一直以消费者健康饮水为己任、专注健康饮用水为使命。经过三十年发展,成长为全国性知名品牌,并多次获得“江西省著名商标”、“江西十大消费品牌”、“江西年度领军企业”等荣誉称号。一句“滴滴润心田”,成为了江西人民的独特记忆。

    03.jpg

    活动现场,江西润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在场来宾及合作伙伴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他表示,30年走来,润田品牌载誉前行,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双重绿色品质认证,证明了润田领跑江西成为水界翘楚;金牌品质让润田翠成为了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官方水;连续数年代表江西品牌参加国家举办的“中国品牌日”活动。三十岁生日既是回望,也是起点。润田要顺应消费趋势,顺势而为,持续关爱民生饮水大计,提供优质健康好水“润田”、“润田翠”系列产品,做消费者喝得起的健康好水的生产者和推广者。

    04.jpg

    △凯度消费者指数中国新业务群总监秦怡

    凯度消费者指数专注于消费者行为研究,拥有深厚的全球市场洞察与本土经验。活动现场,凯度消费者指数中国新业务群总监秦怡女士,对未来包装饮用水消费发展趋势进行解读。秦总监表示,随着中国包装水市场的日益成熟,消费量稳步增长。据数据分析,欧美发达国家包装水的人均消费远高于国内,说明包装水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是个“永不落”的产业。此外,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升,天然矿泉水中的健康元素受到消费者青睐。润田翠天然含硒矿泉水,凭借珍贵的含“硒”健康元素,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与认可。

    05.jpg

    冰水同源,冰水共宗。为积极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北冰南展、西进东拓”的号召,润田三十周年盛典现场隆重举行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官方饮用水供应商续签仪式,润田表示将继续为中国花样滑冰的普及和发展贡献品牌力量。中国花样滑冰总教练赵宏博代表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向润田公司授予“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官方饮用水”牌匾并赠予签名战靴,寓意着润田征战在饮用水赛道上高质量发展、勇攀高峰。

    06.jpg

    此外,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冠军-金杨现场讲述了自己与润田翠的故事。他说,润田翠远不止是一瓶水,更是一种陪伴与信任,用天赐好矿泉激励着他们不断向前,为国争光!

    三十而悦,以盛会彰显润田风华

    从一滴水到汪洋大海,润田三十年的辉煌成就,凝聚了每一位润田人及合作伙伴的不懈努力与支持。据悉,润田特别邀请了北方大区的经销商朋友们,乘坐“润田翠号”冠名飞机来到英雄城南昌,参与此次盛会,充分展示了润田公司的诚意和润田翠品牌的魅力!

    07.jpg

    08.png

    此外,盛典现场对这些为润田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合作伙伴们、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了盛大表彰!说起与润田的渊源与故事,经销商们满满都是对品牌的认可与支持。他们说,只要产品好、有坚持,没有做不成的事!

    现场,获奖代表还分享了自己与润田的故事:“润田,就像我自己的孩子。从纯净水到矿泉水,我是一点点看着它成长的。上阵父子兵,一起守护、呵护润田这个品牌早就不是我这一代人的事情了,是两代人甚至是未来几代人的坚守!”

    09.png

    在舞台上,火红的旗帜摇曳,润田公司总经理与参会经销商代表一同签署2024年经销协议,在2024新征程上,一同构建国民健康饮水美好蓝图。销售代表请战军令状已然揭榜,2024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每个润田人都目光如炬,志在必得!

    10.png

    慷慨激昂的《润田之歌》诗朗诵,承载着润田人对自然的敬畏与坚守,彰显着“服务大众,造福全球”的美好愿景。展宏图之志,现龙马精神,满载着润田人美好愿景的诗朗诵将盛典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11.png

    三十而跃,以发展共谱无限未来

    天然矿泉水是消费者青睐的健康好水,更是水饮行业的“黄金赛道”。多年来,润田不断深耕产品品质,专注发力“天然矿泉水”赛道,“润田翠”品牌应运而生。润田翠以打造“全国知名矿泉水品牌”为目标,开拓丰富的矿泉水系列产品线,为国民提供优质、健康的饮水保障 。

    12.png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包装水的消费场景从日常饮用逐渐扩大到家庭用水。润田应时而动,顺势而为,从“单一发展”到“多品并重”,借助“润田”品牌健康安全的形象,积极开拓品类蓝图。

    结语

    三十年时光是润田品牌发展的里程碑,也是成长的新起点。润田品牌创立30周年盛典暨2024全国经销商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润田品牌腾飞新纪元的开端。水是生命之源,更是民生大计。

    相伴三十年,滴滴润心田。据悉,未来润田将立足新起点,开拓进取,推动水饮行业高质量发展!

    13.jpg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