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经营快讯>正文内容
    • 14连降!哈弗F7x与大家一起迎接胜利的曙光!
    • 2020年02月19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渐暖的空气,破冰的流水,渐绿的枝芽,这些春的使者,驱散了阵阵寒风,同时也吹散了揪心的疫情。据可靠消息称全国疫情除湖北外地区,连续14日人数呈下降态势。这喜人的消息一出,让我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更加坚定了必胜的信念,与此同时我们也要继续做好保障措施。

    渐暖的空气,破冰的流水,渐绿的枝芽,这些春的使者,驱散了阵阵寒风,同时也吹散了揪心的疫情。据可靠消息称全国疫情除湖北外地区,连续14日人数呈下降态势。这喜人的消息一出,让我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更加坚定了必胜的信念,与此同时我们也要继续做好保障措施。当然,出行安全也是我们一直关注的话题,国产轿跑SUV领军者哈弗F7x在设计初始,就秉承:“要将安全牢牢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安全理念,一直以来,都凭借着自身的国际级安全标准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最大化的保障着每个出行人的行车安全。

    懂你科技 带来无微不至的安全

    配备了黑科技般安全装置的哈弗F7x,能够最大化的降低事故的发生。正如哈弗F7x的定义:AI极智轿跑SUV一样,它在追求极致的同时,更加注重对消费者需求的关注,凭借AI科技的最大赋能,打造37.2°最懂你的科技体验,为用户营造了360度智能安全空间,悉心照顾着驾乘者的安全,为出行人打造绿色安全行车通道。

    哈弗F7x的安全配置主要体现在主动安全上面,主动安全,意味着尽量自如地操纵控制汽车。无论制动、加速,还是过弯,都应尽量平稳,不偏离于既定的行驶路线。主动安全对于行车安全至关重要,尤其在突发情况下,能够确保驾乘者的出行安全,避免事故的发生。因此,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的哈弗F7x,在主动安全方面,通过丰富的越级配置,极大的降低了事故发生率。

    哈弗F7x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拥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如AEB自动刹车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TSR交通限速标志智能识别、ICA智能辅助驾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主动盲点监测系统、FCW前碰撞预警及LKA车道保持等十余项驾驶辅助功能,无论交通状况如何,都能及时、从容应对,从而更加贴近安全。同时,哈弗F7x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智能远光灯、开门预警、疲劳提醒、胎压监测、半自动泊车等配置,可以说实现了主动安全的全方位武装,能够极大地避免事故的发生,带来更加安心的出行体验。

    此外,哈弗F7x还搭载全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尤其是其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识别率高达97%,并可通过语音可实现开关空调、导航、车窗、音乐等操控动作,安全尽在口中,避免分散驾驶者的注意力,极大的保障了出行的安全。

    力求极致 打造舒心品质

    除了出行安全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注重车内的安全环境,往往较好的车内环境会更加受到他们的青睐。因为使人倍感不适的车内异味,久而久之会危害驾乘者的身体健康。因此,越来越多的用户对汽车的车内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哈弗F7x则是他们的不二选择,不断在细节品质追求完美的它,为用户带来带来更加安心的品质。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车内健康环境的诉求,哈弗F7x在内饰方面下了一番功夫,其内饰采用极致触感软包工艺,乘坐舒适,并且运用了绿色环保材质,有效降低车内有害物质,甲醛、甲苯、乙苯等气体的含量标准远远高于国际标准(1/5的甲醛国标含量、1/100甲苯、乙苯国标含量),带来更加绿色健康的车舱环境。此外,在病毒、花粉、雾霾肆虐之时,良好的空气过滤装置也可让车内空气更加清新健康,让驾乘者免除健康困扰。哈弗F7x拥有PM2.5过滤装置,带来堪比N95的全方位防护,可减少粉尘、病毒气体等,轻松告别雾霾困扰,还消费者一个绿色静谧空间。

    我们在哈弗F7x的身上,看到了企业的责任感和担当,也看到了能够让消费者放心的完美品质。选择哈弗F7x,就是选择了保障,选择了安心。我们期待着哈弗F7x在未来能够成为更多人的安全卫士,守护更多用户的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