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经营快讯>正文内容
    • 家用吸尘器选择哪个牌子好?最新吸尘器十大排名推荐
    • 2020年03月28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手持吸尘器已经逐渐取代卧式吸尘器成为日常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地板清洁工具。

    现代家居生活中,家居清洁是高频次且耗费体力的家务劳动,而吸尘器的出现为人们的家居生活带来便利服务,从而使得个人尤其是家庭主妇从繁忙的家务中解决出来。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手持吸尘器已经逐渐取代卧式吸尘器成为日常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地板清洁工具。那么,在众多吸尘器产品中,到底家用吸尘器选择哪个牌子好?2020最新吸尘器十大排名的出炉,或许可以帮助我们找到答案。

    1、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来自德国,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斐纳TOMEFON专注室内净化领域40多年,凭借着强大的科研实力,推出了多款创新产品,一举成为了清洁家电领域的佼佼者。斐纳TOMEFON手持吸尘器的成功推出,改变了以往吸尘器笨拙的机身、带线使用的束缚,小型体积,无线使用,轻巧灵便,举拿不费劲,推拖轻便,即便是单手也能轻松使用。流线型的机身,卡扣式组合安装方式快捷方便、强大的尘气分离技术、多种刷头、一键倒尘等等贴心设计,让斐纳TOMEFON吸尘器成为了全球最受欢迎的清洁家电之一。

    2、戴森

    仅次于德国斐纳TOMEFON,来自英国的戴森也是最早研发吸尘器的企业之一。由于首创了无尘袋吸尘器,戴森在全球声名鹊起,成为了家电领域的知名品牌。戴森可见的优点之一就是吸力很大,任何垃圾和灰尘的清洁都不在话下。而且过滤系统非常好,可以轻松去除99%以上的细菌和过敏源,因此在全球很多家庭当中都特别受欢迎。

    3、三星

    不用说,三星这个品牌可谓家喻户晓。除了手机之外,三星还推出了众多家电产品,吸尘器便是其中之一。三星吸尘器由于有品牌的加持,再加之性能优良,品质过硬,赢得了不少忠实用户的拥趸。

    4、美的

    美的是中国知名的家电品牌,在各个层面的消费者群体中,影响力都非常大。作为国产品牌的佼佼者,美的吸尘器不仅获得了强大的科研力量的支持,产品性能出色稳定,更凭借着了美的出色的售后服务系统,占据了不少市场份额。

    5、飞利浦

    飞利浦是世界著名的家电厂商,也是老牌的欧洲企业。这家来自于荷兰的世界500强,产品涉及面很广,吸尘器仅仅只是其中之一。当然,飞利浦吸尘器也有其独特之处,一方面拥有较大宽度的吸嘴,可以一次性吸入更多的垃圾和灰尘;另一方面是续航时间足够长,用户体验比较好。

    6、小米

    虽然小米研发吸尘器的时间不长,但是小米凭借着在手机领域的成功积累,以及智能家居品牌“米家”的成功打造,让小米在吸尘器领域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小米吸尘器吸力大,颜值高,关键是性价比策略执行的比较好,所以小米吸尘器崛起很快,成为了一匹亮眼的“黑马”。

    7、添可

    很多人可能对“添可”这个品牌不太熟悉,但一提到“科沃斯”大家就明白了。没错,添可正是科沃斯旗下的吸尘器品牌。众所周知,科沃斯是做清洁服务机器人出身,因此在吸尘器领域拥有天然的优势。添可吸尘器各个方面表现较为出色,是中国中高端吸尘器的典型代表。

    8、莱克

    莱克原来是做代工产品,因此在吸尘器领域积累了非常多的产品经验。莱克吸尘器优点很多,最主要的是手持/立式二合一,能够适应不同的家居环境。另外,莱克拥有较长的续航时间,长达70分钟的续航也是很多吸尘器无法比拟的。

    9、松下

    松下是日本品牌,也是世界500强企业,在全球都有广泛的知名度。然而,在吸尘器领域,松下表现却没有像企业品牌那么强势。松下吸尘器并没有很明显的特点,但却不失为一款好用的吸尘器,特别是日本的精工传统,让松下吸尘器的产品质量非常可靠。

    10、小狗

    熟悉互联网的朋友们都知道,小狗是知名的“淘品牌”。小狗吸尘器主打年轻人群体,特别适合送礼。小狗吸尘器颜值比较高,性价比突出,所以深受年轻人的欢迎。

    如果要想干起家务活来不累人,还得赶紧配备一款吸尘器比较好。以上十个品牌都是行业内比较突出的吸尘器产品,想购买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