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经营快讯>正文内容
    • 点石——全力打造下一个共享生态的“独角兽”企业
    • 2020年07月17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随着5G时代的来临,万物互联和技术融合赋能垂直行业,移动支付助推共享经济起飞,商机无限。商云数传(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抓住了共享经济1.0时期盈利难的痛点,做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全力攻坚共享经济2.0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商云数传(杭州)科技有限公司,聆听它的故事。

    随着5G时代的来临,万物互联和技术融合赋能垂直行业,移动支付助推共享经济起飞,商机无限。商云数传(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抓住了共享经济1.0时期盈利难的痛点,做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全力攻坚共享经济2.0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商云数传(杭州)科技有限公司,聆听它的故事。

    商云数传总部坐落于杭州余杭,是一家集智能共享设备与精准营销广告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从2017到至今四年间,点石飞速发展,形成了智能通讯软件+SASS系统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业务体系,为线下千万级智能设备实现“智能互联”。旗下智能产品众多,共享充电宝,共享摇摇车,共享烘干机,共享充电桩,共享陪护床等多种智能共享设备。产品涉及到生活的多方面,为人们提供十足的便利。

    作为一支高素质精英团队,商云数传科技以用户为中心、以艰苦奋斗为准则、以服务为导向,积极攻克专业技术壁垒,打造实力雄厚项目,细化市场投放,衍生更多样的共享产品。涵盖的领域广了,覆盖的地域多了,产品更优质了,口碑也就有了。

    四年来,商云数传(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斩获诸多荣誉,项目成果得到各界肯定。点石的商业模式独特新颖,以线下付费+免费运营的方式,打开线下流量入口,通过5G+大数据分析,完善用户标签,实现数据沉淀,打造流量变现的生态链。以场景人流变现为基础,以广告精准投放为成本转移模式,实现设备投放商、用户、广告主多方的价值转移,从而达到多方共赢。

    以下为记者对话商云数传创始人刘勇部分内容:

    记者:当时为什么想要做共享设备呢?初心是什么?

    CEO刘勇:我们做了七八年的移动营销,主要是做线上的移动弹屏和插屏广告。但是线上流量现在基本上已经枯竭,赛道越来越窄。那么我们是否能够通过共享设备切入线下?我觉得这个是我们从工作角度出发的思考,我们满足能够为社会做一些贡献的同时,在共享经济过程中,又有一些订单收益和流量收益。既能够让用户、让我们的城市合伙人享受这个收益又为社会的进步、居民水平的提高、居民生活便利做出了贡献,还能够成就我们的城市合伙人,一举多赢。

    记者:点石的项目都在哪些领域、哪些城市投放了?能介绍下吗?项目投入市场后的反响如何?

    创始人刘勇:我们的共享设备不仅有订单收益还有广告收益,我们现在的合伙人主要投放三个单品:摇摇车、共享陪护床还有电瓶充电桩。不管是从合伙人还是用户的角度看,现在做的都还是非常不错的。全国各个地方都有我们的合作伙伴,最远的包括新疆、甘肃、内蒙等。我们一线和二线城市主要是铺设电瓶车充电桩。就像我们写字楼啊,小区(里)都大量需要电瓶充电桩。其次,我们还有个共享陪护床,主要铺设在医院里面。对城市地域没有限制,就是医院陪护使用,高频且刚需。

    记者:点石所做的共享产品优势在哪?

    创始人刘勇:共享经济,是一个被验证过的一个商业模式。我们是将共享跟移动广告来进行结合起来。这个模式呢是现在市场上很少的。这个模式也可以说是我们点石独创的一个模式。因为本来就有移动广告的经验,那我们的共享设备是跟移动广告移动营销相结合的,就是通过广告主、设备投放商还有商户实行成本的降低和转移。

    记者:未来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创始人刘勇:我们期望五年到七年之后能够构建千万级的线下流量入口,以及能够扶植更多的城市合伙人把共享设备铺到社会的各个角落,满足人们共享的需求,提高他们的消费水平,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在这过程中,慢慢去形成我们的商业闭环。七年之后,我们真正能够构建共享智慧生活。这个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的战略能够构建我们自己的商业闭环,同时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

    点石,让共享无处不在,商云数传科技作为领先的线下移动数字营销服务商,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共享智能硬件服务,同时降低各个领域移动终端营销成本,积极构建区域精准营销生态链,全力打造成为下一个共享生态的“独角兽”企业。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当下,合伙人模式已经成为主流趋势,目前点石发布“点石-让共享无处不在”的计划,并首次面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点石用实力赢得信任,用合作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