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经营快讯>正文内容
    • 极欧科技携手中国银行山西分行开发智能云系统
    • 2020年10月29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随着5g技术的普及,关于移动端的网络营销将会进一步的升级,全面走向多渠道和精细化。对于银行业来说,尽早布局属于自己的渠道矩阵,是建立流量入口非常重要的一步。

    默认标题_横版海报_2020-10-26-0 (2).png

    一、产品概述

    随着5g技术的普及,关于移动端的网络营销将会进一步的升级,全面走向多渠道和精细化。对于银行业来说,尽早布局属于自己的渠道矩阵,是建立流量入口非常重要的一步。但综合中国银行业的近年来线上渠道表现来看,各家银行提供的服务已趋于同质化、缺乏业务创新。其中的深层原因,还是因为不同服务渠道由于技术、建立时间、人员变动等原因导致了一定程度上的管理隔离,使得各渠道间难以做到互相支持,从而丧失了全渠道营销的基础。

    在此背景下,极欧科技联合中国银行山西分行,开发了这款联动双平台,管理多渠道的智能云系统。它开启了微信公众平台和手机银行的无缝切换、从客户端到员工端、实现了更精准的客户管理,业务推广,活动执行与监管。

    我们以服务为核心,建立客户、员工与渠道,三者闭环的服务体系,打通了以往难以做到的客户整合管理,使得差别化服务、用户行为分析、活动数据汇总、客户反馈,都变得更加便捷、准确。在此基础上,建立更全面的员工管理系统,极大的提高了绩效管理、服务考核、风险控制等方面的效率。

    默认标题_横版海报_2020-10-26-0.png

    二、产品特点

    1、更贴合用户使用习惯:

    化繁为简:多种渠道,单一入口,实现渠道整合与互补。让用户不必困于以往的模式中,更清晰的参与活动,了解业务。

    理清思路:更少步骤,简化流程,展示业务创新的思想。让用户可以更高效的参与,更积极的分享。

    特色便捷:合理分区,丰富模块,内容布局一目了然。让用户更轻松的获取相关活动和功能。

    2、更高效员工的管理平台

    1、以营销和管理为导向,完善制度避免操作风险,减少了员工使用难度。

    2、整体提升渠道业务管理能力,以员工为轴,拓建多渠道互动响应,为客户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实现渠道创造价值。

    3、有机结合分、支行的业务发展,支持分、支行特色业务,联动线上线下,辅助不同辖区网点,增加用户数量。

    4、满足监管要求,采用业内先进的框架和部署基础平台

    5、多元清晰的绩效考核体系,包括了用户增量、辖区排名,年度业绩,全省辖区对比等多项内容。全面反映了员工的业务完成情况,可以有效的帮助员工提高工作效率。

    3、更聪明的服务系统

    通过引入成熟的渠道整合系统开发框架(平台),满足了银行对渠道整合系统跨平台、跨渠道操作的需要。

    l 平台无关性,以便该开发框架能用于不同渠道子系统的建设;

    l 统一开发模式,以期提高开发效率,保证产品质量;

    l 基于成熟服务组件,通过复用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和开发效率;

    l 多渠道支持;能够支持网上银行、银企直连、手机银行、客服系统、自助设备等。

    默认标题_横版海报_2020-10-26-0 (1).png

    三、产品效果

    1、完成流量的引入与沉淀

    避免了因不同渠道数据无法实时分享,而导致的用户流失。将微信公众平台与手机银行有机结合,实现了双渠道数据的协同,可以通过活动数据反馈,更有针对性的挖掘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使用效率,完成从新用户到忠实用户的转变

    利用平台活动,汇聚各渠道用户参与,并引入更多使用场景,可以显著加深客户粘性,为业务推广提供强力支持。

    2、打破管理壁垒,提升推广效果

    智能云系统员工端,共享的不只是数据,它完美发挥两大渠道的优势,是一份科学的用户细分手册,通过对地域、参与情况、个人信息等多方面数据的汇总,加强了员工对客户的认知,提升了业务办理的效率。

    3、激发创意,智能升级

    通过技术的更新迭代,避免了平台开发维护的复杂,高效稳定了系统的日常运行,更是减少了新活动更新的周期。方便银行以不同的营销节点,开展多元创意的营销活动,既丰富了用户的选择,也优化了用户的体验。



    责任编辑:雨燕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