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经营快讯>正文内容
    • 派美特领衔降噪蓝牙耳机研发,引爆“降噪+真无线”耳机新趋势
    • 2021年01月15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近年来,耳机圈内最为火热的莫过于红到发紫的真无线耳机了。在解决了众多先天短板后,音质、降噪、低延迟成为了过去一年中TWS的关键词。

    摘要:派美特发力降噪蓝牙耳机研发,完美解决耳机噪音问题,搭配真无线蓝牙技术,引爆“降噪+真无线”耳机新趋势!

    近年来,耳机圈内最为火热的莫过于红到发紫的真无线耳机了。在解决了众多先天短板后,音质、降噪、低延迟成为了过去一年中TWS的关键词。消费者对无线耳机提出的新需求,让对市场具有敏锐洞察力的派美特找到了无线耳机发展突破点。为此,派美特着力进行降噪蓝牙耳机研发,积极开发更加先进技术实现完美降噪效果,由此掀起“降噪+真无线”耳机新浪潮!

    派美特领衔降噪蓝牙耳机研发,引爆“降噪+真无线”耳机新趋势


    打造双重主动降噪技术,实现专业实验室级别降噪能力

    目前市面上具备双重主动降噪功能的耳机品牌十分鲜少,因为打造双重主动降噪技术需要品牌有深厚的声学调校功底,而且研发成本投入大,技术难度高,让许多厂家望而却步。然而,依托20年深耕耳机领域积累的雄厚研发能力,派美特经过多次试验测试,最终研发出双重主动降噪技术,并推出惊艳市场的经典产品——主动降噪蓝牙耳机PaMu Quiet。据悉,派美特委托专业的测试机构摩尔实验室来对这款产品进行了降噪能力测试,降噪深度达到了40dB。与行业内的标杆产品苹果的降噪耳机35dB相比,降噪性能更加优异。

    派美特领衔降噪蓝牙耳机研发,引爆“降噪+真无线”耳机新趋势

    PaMu Quiet 的前馈麦克风采用楼氏高精度的数字 mic、特别设计的独立腔体、精确调整的音喉和调音纸。结合AMS 降噪芯片精确调整算法和参数,降噪的幅度和频宽都非常优秀。派美特为反馈麦克风研发了独特的腔体结构和降噪算法,大幅提升了PaMu Quiet对低频部分的降噪能力。前馈麦克风和后馈麦克风协同工作达到双重主动降噪的效果。

    派美特领衔降噪蓝牙耳机研发,引爆“降噪+真无线”耳机新趋势

    另外,PaMu Quiet 提供三种模式可选,分别为降噪模式、通透模式、普通模式。降噪模式下智能检测外部噪音,实现一键隔绝。通透模式则是用户无需摘下耳机,就能清晰地聆听周围环境的声音,适用于运动等需要时刻关注周围声音的场景。

    杜绝噪音影响,极致音质完美呈现

    众所周知,噪音分布具备三大频度。日常生活环境中的噪声里,汽车、飞机引擎发出的主要为低频噪声(20——400hz),会引发对其他频段声音的遮蔽,需要尽量去除。PaMu Quiet 官方实测平均降幅大于35dB,最大降幅深度超过 40dB。而人声的主要能量分布在与中频噪声(400——1000hz)相近的频段,人耳对此频段较为灵敏,一方面这个频段的噪音容易使人烦躁,另一方面也会极大的影响音乐的听感。所以,PaMu Quiet 在这个频段平均降幅大于30dB,其中主动降噪降幅25dB。最后,高频噪声(>1000hz)虽然对人有一定的干扰,但如车铃、地铁提示音等安全信号也位于这个频段,需要一定程度的保留,PaMu Quiet 实测平均降幅 17dB,也做到了十分优秀的水准。

    派美特领衔降噪蓝牙耳机研发,引爆“降噪+真无线”耳机新趋势

    针对三个不用频段,PaMu Quiet进行不用的降噪处理,主动降噪能力达到-40dB,效果在目前市面上已有的主动降噪耳机里,已经是处于第一梯队。作为对比,苹果AirPods Pro为-35dB,索尼WF-1000XM3为-23dB。

    同时,秉承对音质的极致追求,派美特设计了新研发的降噪专用 10mm内焊式动圈单元,PEN+钛复合振膜材质,兼顾轻量与刚性,PEN 负责中低频,钛会使高频音更清晰,两种材质的复合带来三频均衡的效果,支持aptX Classic、AAC、SBC解码,使最终呈现出的声音, 动态响应迅速、下潜优秀,低音弹性十足、层次清晰,中音饱满明亮,高音细节丰富,齿音控制良好。各种音乐风格均有很好的表现力,平衡度很好,舒适耐听。

    派美特领衔降噪蓝牙耳机研发,引爆“降噪+真无线”耳机新趋势

    真无线科学设计,体验舒适度大大提升

    除了实现蓝牙耳机无线方便携带的基本功能,派美特耳机在产品设计上做了进一步改善,以提升用户体验舒适度。比如,PaMu Quiet 单只耳机仅重 5.1g,佩戴轻便无感。独特设计的音腔降低了耳压,令长时间聆听更加舒适。另外在前声腔也有泄音孔及过滤网,能够消除部分的听诊器效应,降低耳压。除此以外,派美特还随耳机赠送三幅不同大小的硅胶耳塞,用户可以选择最合适的尺寸佩戴。

    派美特领衔降噪蓝牙耳机研发,引爆“降噪+真无线”耳机新趋势

    同时,PaMu Quiet使用了高通最新的高通QCC5124蓝牙5.0芯片,在连接速度、稳定性和功耗上都有很大的提升,反馈到实际体验上,与手机连接速度非常快,连接成功会有语音提醒,另外在iOS和安卓平台上都有相对应的APP可以下载,软件里可以进行多个个性化设置,降噪模式切换、自定义触摸功能等。

    随着用户佩戴时长的增加、渗透率的提升、智能化程度的提高,派美特降噪蓝牙耳机将带领无线耳机进入“降噪+真无线”时代,并有望引领无线耳机进入生态时代,让无线耳机成为新的移动入口。




    责任编辑:雨燕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