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经营快讯>正文内容
    • 艾德权程一站式ESOP服务 助力企业直通海外资本
    • 2021年01月15日来源:厂商供稿

    提要:艾德权程,是艾德控股集团旗下的企业服务品牌,专注为规模企业提供一站式ESOP股权激励解决方案。致力于彻底改变规模企业ESOP股权激励制度不健全、流程不规范、管理不到位的落后现象,为规模企业打造ESOP信息化管理平台,提供ESOP股权激励业务无缝对接海外资本市场的全流程解决方案。

    艾德权程,是艾德控股集团旗下的企业服务品牌,专注为规模企业提供一站式ESOP股权激励解决方案。致力于彻底改变规模企业ESOP股权激励制度不健全、流程不规范、管理不到位的落后现象,为规模企业打造ESOP信息化管理平台,提供ESOP股权激励业务无缝对接海外资本市场的全流程解决方案。

    艾德ESOP管理系统

    通过自主研发艾德股权激励SaaS管理系统,为企业(B端)提供ESOP股权激励计划的创建与实施流程管理,为激励人员(C端)提供数据查询、行权出售等功能。

    激励计划创建

    协助公司创立激励计划,确定激励总量、持股方式、激励方案,并生成电子版法律文书。

    自动化流程管理

    授予-归属-行权-计税-出售,自动化流程,按计划流转,方便高效管理。

    数据统计与专业报表

    系统实时统计业务数据,并依照公司需求,定制生成不同业务维度的报表,方便撰写业务报告,提升效率。

    在线文件签署

    灵活创建多种业务文档,支持协议文档的在线签署,解决异地员工与保密性的问题。

    C端APP即时操作

    一站式手机app终端,重要信息及时查看,多种行权方式自由选择,人性化产品交互体验。

    一站式ESOP专业服务

    公司股权治理咨询

    依托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在风险投资与科技创新领域的学术研究支持及丰富的案例研究经验,为客户公司提供针对性的符合公司发展特色的股权架构、股权激励等公司治理方面的实操性解决方案。

    智能化方案创建与输出

    区别于传统的咨询服务,艾德权程以产品为重心,集合了多行业头部公司的典型激励案例数据与文本,注重激励方案的统计依据和案例示范效应,客户可在标准智能方案输出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特色修订产生最终结果。

    税款代算代扣

    系统开发了大陆地区与股权激励相关的税款计算逻辑,快速高效计算员工激励税款,并对港股上市公司提供税款代扣服务。

    股权与资金存托

    借助集团旗下艾德证券期货的港股券商资质,托管港股上市公司的股权,并利用资金账户实现资金存托,解决港股上市公司激励收益落地问题。

    信托对接服务

    对希望借助信托模式解决股权激励问题的公司,提供市场内有经验、优质的信托公司对接服务。

    5大产品服务优势

    “真”全流程

    从公司非上市状态的激励方案确认、激励流程定制,到激励数据规范、SaaS平台搭建、多维度管理,再到赴港上市后激励数据查询、激励落地(股票/资金发放),真正兑现全流程承诺。

    高度灵活的个性化定制

    针对不同阶段企业ESOP股权激励的个性化需求,快速响应,灵活配置,定制专属的业务流程与产品模块。

    顶级学术级专业“护城河”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复旦大学国际金融系张陆洋教授作为艾德权程ESOP资深学术顾问,在产品与业务流程设计上构筑属于艾德权程服务企业的学术级专业“护城河”。同时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与艾德权程团队建立产学研合作实践小组,令企业直接享受研究实践成果。

    上市前、中、后“一站式”对接

    艾德权程ESOP股权激励服务,以交易所标准要求为准线,同时与投资银行、香港证券、香港信托等集团业务充分配合,为企业扫清上市前、中、后各阶段的业务障碍,“一站式”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专属顾问团队“管家式”服务

    艾德权程打造ESOP股权激励顾问团队,保证每家企业都拥有ESOP股权激励的专属“管家”,满足7*24h全天候业务需要。



    责任编辑:雨燕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