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经营快讯>正文内容
    • Jacquemaire小马琪琪:法国百年品质传承,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 2021年01月18日来源:互联网

    提要:提到益生菌,妈妈们都不会感到陌生,益生菌作为一种有益的活性微生物,不仅可以改善人体微生态平衡,还可以起到调节肠胃、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作用。对于婴幼儿来说,他们属于免疫力较弱的群体,他们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期,身体器官尚未发育完善,因此适当地补充益生菌可以尽早帮助宝宝们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微生态。

    提到益生菌,妈妈们都不会感到陌生,益生菌作为一种有益的活性微生物,不仅可以改善人体微生态平衡,还可以起到调节肠胃、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作用。对于婴幼儿来说,他们属于免疫力较弱的群体,他们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期,身体器官尚未发育完善,因此适当地补充益生菌可以尽早帮助宝宝们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微生态。Jacquemaire小马琪琪品牌针对婴幼儿肠胃,抵抗力弱等问题,特别推出益生菌粉,来增强宝宝肠道免疫力,改善肠道功能。

    法国百年品质传承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Jacquemaire小马琪琪专研婴幼儿辅食产品,讲究营养配方和科学配比相结合,全方位、多层次地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其母品牌Jacquemaire是来自于法国百年专业的营养保健品牌,于1881年由法国药剂师Léon Jacquemaire和Maurice Miguet在法国共同创立。

    Jacquemaire品牌成立初期,专门针对贫血、乳糖不适的儿童发明了用大麦制作的营养代餐食品,产品于20世纪初上市后大受欢迎。二战期间,Jacquemaire品牌坚守儿童健康,带领工厂持续生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良的健康食品。至1960年代,Jacquemaire品牌火爆欧洲,成为了欧洲儿童食品的国际代言人。

    2020年,Jacquemaire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拥有百年专业的营养保健食品行业的背景下,成立子品牌Jacquemaire小马琪琪。Jacquemaire小马琪琪的品牌理念是“给予宝宝绿色、健康、安全的食物”,因此全线产品均严格选取绿色健康的原材料 ,零污染、拒绝多余添加。

    Jacquemaire小马琪琪专注于婴幼儿健康成长所需的营养成分,紧跟国际营养学健康趋势,特约资深儿童营养师专家研发监制小马琪琪相关产品的营养配方与科学配比,倡导膳食平衡,确保营养与美味并存,守护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Jacquemaire品牌发展历程

    益生菌粉科学配比 成分安全

    Jacquemaire小马琪琪婴幼儿益生菌粉是专门为6至36个月的宝宝定制的精选优质菌种的婴幼儿辅食产品,包含了国家许可的婴幼儿可食用益生菌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HN001等,以及有助于益生菌生长的复合维生素、复合矿物质及额外补充的营养素。其中乳双歧杆菌HN019对人体具有强健生物屏障、增强免疫的作用。并且它还具有改善肠道功能,促进排便,防止便秘以及抑制肠道腐败,净化肠道环境的作用。另外,添加的鼠李糖乳杆菌HN001原料可以很好地吸附肠道,使得肠道粘着率高,定植能力强,可起到调节肠道菌群,平衡肠道微生态的作用,增强消化能力,提高免疫力,促进肠道蠕动。

    Jacquemaire小马琪琪婴幼儿益生菌粉,除了含有两款明星进口菌株外,且每袋都含有100亿活性菌,比一般的益生菌要含有更多的营养成分,能够更好地调节宝宝肠胃不适,增强肠道免疫力。

    Jacquemaire小马琪琪婴幼儿益生菌粉

    双层包埋技术 提高菌群活性

    Jacquemaire小马琪琪婴幼儿益生菌粉采用双层包埋技术,它可以在益生菌表面形成一道物理屏障,让益生菌与周围环境当中的胃酸胆汁等物质分离,来抵御胃酸与胆汁侵袭,使益生菌能够在消化道的恶劣环境当中顺利存活。并且在进入肠道后,包埋层会释放营养物质,可以提高益生菌在肠道中的活性,从而保证益生菌进入肠道后的存活率,从而恢复人体肠道菌群平衡,促进肠道蠕动,维护人体健康。

    菌群稳固,肠道无忧

    Jacquemaire小马琪琪婴幼儿益生菌粉,宝宝营养好搭档!每日1-2袋,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妈妈再也不用为宝宝的肠道问题而担忧!



    责任编辑:雨燕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