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经营快讯>正文内容
    • 盖州市城东建筑公司丨卓越领导人用实力诠释营口精神
    • 2021年01月21日来源:厂商供稿

    提要:众所周知,建筑行业是一个围绕建筑的设计、施工、装修、管理而展开的行业。建筑是构成城市的一个重要部分,它从很大的方面上与我们的经济、文化和生活相关联

    众所周知,建筑行业是一个围绕建筑的设计、施工、装修、管理而展开的行业。建筑是构成城市的一个重要部分,它从很大的方面上与我们的经济、文化和生活相关联。而且,建筑行业是我国的支柱型产业,建筑业的稳步提升对国民经济的增长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当前我国处于建设阶段,每年约有1%的人口从农村进入城镇,城镇人口每年增幅在2000万左右,预计2030年中国城镇人口将会翻一番,达到9.7亿,城镇化将带来房地产开发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需求的持续增大,建筑行业呈现一片广阔的蓝海,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建筑企业最该做的,是加速构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来自各方的考验,实现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盖州市城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独具特色的建筑领域优质企业,诞生于2001年建筑行业群雄逐鹿的大时代,前身为盖州市榜式堡乡城东建筑工程公司。注册资本4100万元人民币。公司位于渤海辽东湾东岸盖州市,依山傍海,物产丰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给了企业发展更大的动能。要知道,盖州是国家批准的对外开放城市,早在二千多年前的汉代就是商贾云集的辽东重镇,“名闻八闽,声达三江”说的就是这个地方。

    盖州市城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先后被评为市AAA级信用企业,重点保护企业,先进企业,纳税先进企业,营口市市级优良工程,营口市优级主体结构工程,辽宁省最佳诚信企业等等。诸多荣誉见证着企业的硬实力,为企业带来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而企业的领路人——总经理罗士功先生,在1986年被评为县劳动模范,市劳动模范,在1988年被评为先进生产工作者,并先后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辽宁省建筑业优秀企业经理等。深耕建筑产业四十五年,罗士功的理念是:以质量构造精品,以诚信树立丰碑。

    那么他是如何贯彻自己的理念的呢?这里举个例子,在罗士功先生亲自带队建设营口辽河大剧院的过程中,原定计划国庆节前交工的项目,为了迎接第九届党代会,不得不让整个工程队进入了决战,罗士功先生以大局为重,采取了超常的工作方式,超常的组织调度,加快施工进度,24小时作业。在指挥中他着重强调,一定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争速度,大干快上。最终让这项工程提前竣工,不负使命。要知道,过去一年或更长时间才能完成的事情,现在几个月就可以完成,往近了说,这支队伍拥有超凡卓绝的战斗力,往远了说,体现的是营口精神和营口速度!经评估,该建筑的综合能力达到了现代化水平,是营口建筑史上的一座丰碑。 我们都知道,富有创造力和影响力的领导是一个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石,而盖州市城东建筑工程,因为拥有这样卓越的领导,无疑将地基打的很牢。 据了解,盖州市城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性建筑有营口辽河大剧院,盖州市中心医院,盖州市榜式堡镇学校,盖州市翔润一品商住楼,盖州市双台镇泉城小区等。主营业务为土木工程建筑;市政工程;土石方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刚结构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水电安装工程;公路工程施工;地基基础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公路路基工程;上下水管道工程;建筑工程劳务、劳务分包等。

    2020年公司为了契合“工业互联网+”计划,支持中国自主技术研发的移动互联网手机域名,注册了“中国工程信息平台.手机”“中国康养信息平台.手机”两大平台。并打造了中国工程信息平台,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传统行业升级和改革创新。它是一个属于工程类的专业性网站,在这里可以了解权威行业资讯,供应和求购信息,招投标信息等方面,让工程公司找寻合作伙伴和施工材料更为方便。并且在2020年11月份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展示和宣传,和世界接轨,展示中国工程信息平台.手机,抓住了互联网+给企业带来的机遇。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盖州市城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必将把营口精神发扬光大 ,同时也会运用“中国工程信息平台.手机”平台让更多工程企业进入移动互联网,带领更多的工程企业一起发展,实现整个行业的互联网+建设!!



    责任编辑:雨燕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