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经营快讯>正文内容
    • ID.4 CROZZ正式开启预售,两种动力可供选择!
    • 2021年01月21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1月19日ID.4 CROZZ开启了预售,引起了汽车市场的广泛关注,毕竟这款车是一汽-大众旗下首款,由M1B平台打造的纯电SUV,外形设计也别具一格

    1月19日ID.4 CROZZ开启了预售,引起了汽车市场的广泛关注,毕竟这款车是一汽-大众旗下首款,由M1B平台打造的纯电SUV,外形设计也别具一格, 共推出5个版本车型,标准续航PURE版(价格19.99万元)、长续航PURE+版(价格21.99万元)、长续航PRO版(价格23.99万元)、高性能PRIME版(价格27.99万元)和曜夜首发版(价格24.2888万元),很多人都看好这款车,认为它能够撬动特斯拉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地位,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颜值高实用性强

    ID.4 CROZZ在外观方面加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科技。智能矩阵式前大灯不仅造型时尚亮眼,同时在行驶时也能极大地提升安全性;尾部采用了贯穿式3D LED 尾灯,与前大灯相得益彰,在黑暗的夜晚能够为用户赶走黑暗,照亮前方道路,保障夜晚出行的安全性。ID.4 CROZZ还提供了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总有一款属于你。整体的造型设计个性十足,也非常有运动风范。超大尺寸的凌厉轮毂,霸气十足,可以带你跨越各种艰难路况,实用性更强。

    空间宽敞舒适

    在舒适性的营造上面,因为ID.4 CROZZ的车身尺寸为4592mm/1852mm/1629mm,轴距为2765mm,所以它在驾乘空间上面是相当充裕的,在空间方面的竞争力也是很出众,这款车型在空间上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ID.4 CROZZ后排中间采用设计平坦的地板,可以让你轻松释放你的双腿。此外,ID.4 CROZZ的穹顶式玻璃车顶也是一大亮点,配备了全景天幕式玻璃天窗,拥有超大的采光面积,如此豪华的配置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乘坐体验。

    内饰科技,配置高

    ID.4 CROZZ搭载了全新12英寸的中控触摸屏,触控式人机交互,操控起来更加方便,显示也十分清晰。车内搭载了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扮演一个贴心智慧的领航员角色,如同将驾驶辅助及导航指引信息显示在现实路面上,更加直观、智能。ID.4 CROZZ的车内安全静音,真正阻隔室外各种噪音干扰,为用户营造一个静谧的驾驶空间。

    ID.4 CROZZ外观和内饰方面设计十分的年轻运动化,配置方面也非常的丰富,完全可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科技感十足。

    动力出众自动化程度高

    动力方面,ID.4 CROZZ两驱的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四驱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26kW,峰值扭矩为460N·m。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配备了Travel Assist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CC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t前部防碰撞辅助系统、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VZE交通标志识别、Side Assist变道辅助、RTA后方来车预警、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泊车紧急制动功能等配置,减轻驾驶者的负担,即便是新手司机也可以从容应对各种路况。

    后视镜对于我们安全驾车是相当重要的,甚至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通过观察后视镜,驾驶员可以及时地了解到周围车辆的运行状况。ID.4 CROZZ拥有后视镜加热功能,这样在冬季也不用担心看不清路,可以防止和其它车辆发生刮擦。

    总结,ID.4 CROZZ拥有非常突出的产品力,是一款可以呈现给消费者更高水准的纯电SUV,值得选购!此外,一汽-大众还给用户准备了丰富的预售大礼,其中包括基础权益:8年/16万公里三电质保、4年/13万公里整车质保(不含三电)、4年6次定期保养服务(不含首保)、4年VIP道路救援服务、大众品牌4G智能墙盒及安装服务(或1年免费公共充电服务)、电动车专属会员权益。和预售专属:自定车日到交车日,每天可得10度免费公共充电额度、预售专属ID礼盒、专享官方活动邀请、保值无忧权益(全款购车or租赁用户均可享受)。

    一汽-大众在新能源领域方面的布局,明显晚于有些自主品牌和造车新势力,在ID.4 CROZZ这款车身上明显也下了血本,有专业的平台加持,再配合一汽-大众良好的口碑,相信这款车未来一定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未来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雨燕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