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经营快讯>正文内容
    • 热水器换新?这几点一定要考虑!
    • 2021年01月22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每次要用热水时,打开花洒后都需要先放一段冷水,耽误时间又浪费水。如果家里卫生间跟热水器的距离较远的,使用热水时等待的时间就更为漫长了……特别是冬天,有时候衣服都脱好了,但是热水还没到,可真的让人抓狂……

    又到一年寒冬时,每年的这个时候,家里是使用燃气热水器的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经历:

    每次要用热水时,打开花洒后都需要先放一段冷水,耽误时间又浪费水。如果家里卫生间跟热水器的距离较远的,使用热水时等待的时间就更为漫长了……特别是冬天,有时候衣服都脱好了,但是热水还没到,可真的让人抓狂……

    此时此刻,你是否想要给家里换一台热水器,告别不畅快的沐浴体验,给自己和家人开启新一年的温暖生活?

    选购燃气热水器,需要考虑哪些方面?

    燃气热水器是当下使用最广泛也是最传统的热水器种类,简单来讲,它以燃气作为燃料,通过燃烧放热的方式,将热量传递到流经热交换器的冷水中,以达到制备热水目的的一种燃气用具。

    那么,选购燃气热水器,要考虑哪几个方面的因素呢?

    1、选类型

    目前,市面上的燃气热水器除了传统的普通燃气热水器以外,一种称之为“零冷水”的燃气热水器,也越来越得到消费者青睐,相比起传统燃热,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内置了循环动力水泵,能将管道中的冷水重新泵回到热水器内加热,打开花洒或水龙头时,“热水即开即有”,告别沐浴前需要排空管内冷水的漫长等待,省时又省水!

    因此,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选择,不是没有道理的。例如飞利浦新推出的“玛利亚(Maria)”系列热水器AWH6203/93(18ZB),便是零冷水中的典范,它采用的是10米大扬程的增压动力循环水泵,无论你家的三层高楼还是复式公寓,都能轻松完成热水扬水和冷水回抽,实现全屋热水大循环,一台热水器搞掂多层用水。在运行的过程中,水泵还非常的安静平稳,哪怕是深夜洗澡,也不会惊扰到熟睡的家人。

    2、选升数

    所谓的“升数”,在燃气热水器中简单来讲指的是热水器在1分钟内将冷水温升25℃的热水量,举个例子,如果你购买的是10L的燃气热水器,进水水温为10℃,则该热水器能在1分钟内将10L的冷水加热到“10+25”即35℃,换言之,燃气热水器的升数越大,单位时间内生产热水的能力则更强!

    飞利浦的“玛利亚(Maria)”零冷水热水器AWH6203/93(18ZB),升数突破性的高达18L,每分钟温升25℃的热水量达18升!就算是家里多个地点同时用水,如厨房正在洗菜、两个卫生间正在沐浴,都能轻松驾驭。

    3、舒适性

    我们在选购燃气热水器的时候,“恒温舒适”是我们考虑的重要因素。一款具备优秀智能恒温功能的燃气热水器务必抵抗住多变的环境因素,确保输出热水水温的恒定。飞利浦的“玛利亚(Maria)”零冷水热水器AWH6203/93(18ZB)采用水气双调2.0智能恒温机制,对进出水温、燃气比例、风机转速、水流量等多方面进行实时检测和调节,从而实现输出水温的恒定,精准控温,环环相扣,给用户带来温暖如一的舒适恒温沐浴体验。

    4、选交互方式

    现在的家用电器越来越先进,不少大家电都采用了智能联网的方式,能够允许人们用过智能APP、WiFi联网等方式来对家电进行操控和开展交互。飞利浦的“玛利亚(Maria)”零冷水热水器AWH6203/93(18ZB)也不例外,它接入了“飞利浦水健康APP”,通过手机就能遥控热水器,并且实时监测热水器安全状态,异常时发出警报等。

    同时,飞利浦“玛利亚(Maria)”零冷水热水器对老年人或者喜欢机械式操作的用户同样是非常友好的,除了上述富有现代科技感的联网交互方式外,还保留了机械式手动机械按键,这种操作方式实在是太照顾到不善于使用手机或触屏的老年人或者喜欢简单便捷的消费者。

    5、选安全性

    安全性是选购燃气热水器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其中,水路、电路、气路各方面的安全性都必须面面俱到,才能对用户的使用安全起到根本保障。

    飞利浦“玛利亚(Maria)”零冷水热水器内置了多维安全保障机制,开机即对气路、水路、气路和电路进行检测,并且通过AirPlus保护系统保障供氧充足,达到稳燃和防止一氧化碳产生的效果。

    除此之外,热水器还具备独立防风倒灌烟管和双重防冻功能,防止高楼层大风倒灌以及确保在极端天气下热水器的使用安全!

    更为人性化的是“玛利亚”还内置了40分钟超时关机保护功能,防止因为疏忽大意忘记关闭热水器、使用时间过长而产生安全隐患。

    6、环保、健康

    飞利浦热水器始终秉承“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生活”的理念,无论是产品的品质标准和对消费者的使用健康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着人们对环保和健康的越发重视,飞利浦热水器同样与时俱进,例如,在燃气热水器进水口前可选配搭载了飞利浦净水科技的过滤器,过滤掉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等杂质,提高热水质量,确保人体健康和进一步保护热水器。

    在满足消费者追求多元化的健康生活方式方面,飞利浦创新不停、关怀不止!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