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经营快讯>正文内容
    • 卡梭CASO除湿机来了,专利双风道快速除湿,再也不怕“梅雨季”
    • 2023年03月20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卡梭CASO凭借其创新前瞻的品牌理念,设计打造出众多独具匠心的优质家电产品。在未来,卡梭CASO也将继续深耕家电领域,始终致力于与消费者共同构建新型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日常家居解决方案。

    对于许多南方地区的居民而言,每年3-4月份的“回南天”可谓是挥之不去的梦魇,家中的墙壁、门窗、地板都得时刻经受“回南天”带来的湿度爆表的“洗礼”。一旦湿气附着表面,如若未及时擦拭,又会化作密密麻麻难以清除的霉点,给墙壁地板和家具电器覆上一抹并不曼妙的“妆容”。

    而到了6-8月份的“梅雨”时节,东南季风在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等处形成“准静止锋”,长达数月连绵不绝的雨水倾泻而来,不仅考验着家中装修器饰的耐受程度,也是对人们身体健康的一场漫长挑战。

    有鉴于此,深受潮湿其害的人们也在生活实践中总结出许多除湿经验和方法,比如封闭门窗阻挡室外潮气侵袭、用吹风机、空调等电器加热降湿等等。这些“治标不治本”的措施不仅劳心费神,实际效果往往也不尽如人意。

    为解决上述难题,深耕家电专业领域多年的知名品牌卡梭CASO于近日推出了新品除湿机。搭载专利双风道设计与三大除湿模式,大除湿量+轻音低噪,强效静谧两不误,客卧地下室全方位覆盖,让衣物被褥时刻保持干爽舒适,给用户带来高效智能的舒心体验。

    50L/D大除湿量,专利双风道设计,双倍覆盖快速除湿

    当裹挟着海风水汽的“回南天”逞南风急流的余威来势汹汹时,墙壁地板返潮发霉、家具电器受潮,就连被褥衣物每天都是湿漉漉的,各种糟心的事接踵而至。要想在“回南天”的肆虐之下觅得一刻清净,拥有一台既能快速除湿,又可多场景适用,最重要是“大除湿量”的除湿机就成为了刚需。

    卡梭CASO除湿机的50L/D大除湿量可适用于70-120㎡空间,配合底部万向轮,无需安装,即可移动至不同房间;同时拥有6.5L大容量水箱+外接排水口,两种排水方式,满足多场景使用需求,移动或常驻都能随心所欲。采用专利双风道设计,能前后180°双倍覆盖,快速除湿,输出洁净舒适暖风。身怀如此绝技,有卡梭CASO除湿机在,再也无惧“回南天”“梅雨季”客卧墙壁地板出现返潮。

    三种模式三档风速,除湿干衣低噪静谧

    花费高价买来的地下室、停车库总是常年阴冷潮湿;昨日洗好的衣物挂在阳台上晾到今天还未干透;夜晚休憩时常常湿热出汗,不仅狼狈不堪,而且影响睡眠;甚至衣柜、橱柜和客厅里的博古架也开始“冒汗”,必须经常擦拭呵护,担心对家具造成损坏。

    针对以上种种令人头痛不已的场景,卡梭CASO除湿机搭载三种除湿模式+三档风速调节,既能“私人订制”目标湿度,又可交给除湿机智能调配,创新搭载的干衣模式更是能够在吹干衣物的同时降低室内湿度,并且避免了传统PTC高温加热方式容易损坏衣物的弊端,轻柔风/自动风/强劲风三档可选,无论强劲或轻柔,皆是轻音低噪,休憩时刻不受打扰,尽享静谧体验。

    远程控制、机内监测,无论远近、科技先行

    随着智能家居在人们的生活中日益占据重要地位,其便捷性的特点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与青睐,卡梭CASO在除湿机上也搭载了全新的智能解决方案,让用户无需繁琐操作,一键就能舒享体验。

    在日常使用中,卡梭CASO除湿机可以感应房间温湿度并实时显示,还可通过APP远程控制模式、风速、倒计时等功能,晚上下班回家之前,就可以提前用手机开启,到家后立刻享受到温度和湿度都适宜的居家环境。

    在平常看不到的地方,卡梭CASO除湿机同样精益求精。其机身内置多个高精度传感器,从感应温度、湿度到除灰降尘、从水满自停到过载保护,全方位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保障用户健康安全。

    现代家居风格设计,小巧机身不占空间

    当下人们对于家居产品愈发追求内外兼修,不仅要用起来安全可靠,摆在家里时也期望颜值达标,而无论是颜控还是内在美,卡梭CASO除湿机都能满足。其拥有石灰岩、奶油白两种配色,能够与不同家居风格搭配。占地面积仅略大于一台Macbook Pro 14,方正设计+小巧机身+优雅外观,置于屋内相得益彰。前后滤网均加装了磁吸防尘盖,精巧设计的结构可以轻松拆洗,令灰尘无处遁形,日常打理起来非常方便,让用户不必再为清洗而烦恼。

    卡梭CASO凭借其创新前瞻的品牌理念,设计打造出众多独具匠心的优质家电产品。在未来,卡梭CASO也将继续深耕家电领域,始终致力于与消费者共同构建新型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日常家居解决方案。而最新产品卡梭CASO除湿机的登场亮相,也代表着卡梭CASO实现品牌目标的步履不息,卡梭CASO依然在未来愿景的征程中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周峰菊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