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佛系守护”把病毒“拒之车外”!哈弗F7/H6成为复工出行福音!
    • 2020年03月16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经过全国上下一个多月的努力之下,疫情控制终于获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各级部门也开始有效推进部分企业复工,所以如何保证出行健康成为了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而私家车出行的健康程度要高于公共交通是毋庸置疑的,所以一时间,如何解决用户的出行健康问题就成为了众多车企的发展方向。

    经过全国上下一个多月的努力之下,疫情控制终于获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各级部门也开始有效推进部分企业复工,所以如何保证出行健康成为了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而私家车出行的健康程度要高于公共交通是毋庸置疑的,所以一时间,如何解决用户的出行健康问题就成为了众多车企的发展方向。对此,中国SUV领导者哈弗在此时就展现出了了民族汽车品牌应有的社会责任担当,不仅联合长城汽车旗下兄弟品牌累计捐赠885万元,同时斥资亿元以三大核心技术打造“H-Clean净化系统”,并率先应用于全新哈弗H6、哈弗F7,成功实现了多维防护,在众多品牌中尤为抢眼。

    哈弗F7

    哈弗H6

    与此同时,哈弗SUV同步推出“健康升级,哈弗‘罩’你”计划:哈弗全系在售车型可免费更换“N95级空调滤芯”。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哈弗车主可登录哈弗智家APP领取“N95级空调滤芯”免费更换券一张,与当地4S店预约后,即可到店享受免费升级,这对于广大车主来说,无疑是一份至诚的关爱。

    “N95级空调滤芯”,阻绝外界的空气有高招

    作为一个系统化的车内空气质量问题解决方案,哈弗斥资亿元开发出的“H-Clean净化系统”选择使用 严格遵循GB/T32085标准进行设计的“N95级空调滤芯”,它能够有效阻隔携带冠状病毒传播的飞沫和气溶胶,实现“N95级”口罩的防护效果,为用户车内环境健康做出贡献。

    滤芯本身应用了多重复合材料和先进技术,让其不仅可以实现过滤烟雾、粉尘、花粉等易致敏物质和防霉除异味,更能够实现对直径0.3µm的颗粒95%以上的过滤,对吸附新冠状病毒后直径达到0.7µm - 0.8µm的颗粒可以达到99%的过滤,因此能有效减少冠状病毒传播飞沫,实现N95级防护效果,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无菌化的车内环境。

    空气净化系统,守护车内空气安全

    既然有了守护外在的“N95空调滤芯”,那么自然有着守护内在的 “空气净化系统”,它采用了高级别H13 HEPA的滤纸级空气净化系统以医用级别HEPA滤纸和活性炭等具备抗菌、抑菌、防范病毒的新材料为基础,过滤有害物质或颗粒,在防护标准上远远高于N95口罩。同时因为内循环过滤不受空调制冷/制热功能的制约,也没有空调滤芯“通风量”的限制,该空气净化系统可以将过滤效果推向极致,让乘客拥有更干净更舒适的车内环境。

    负离子除菌,高科技安全配置

    作为“H-Clean净化系统”保障车内乘客空气质量安全的最后一道屏障。负离子除菌系统有着更为强劲的功效,它与空气净化系统相辅相成,通过电离空气产生纳米级负离子,中和带正电的空气浮尘,不仅可以除尘、中和人体静电、抗氧化和消毒除菌,还可以有效净化空气质量,确保车内空间的清洁与健康。

    而哈弗的“H-Clean净化系统”也把这项豪华车才有的配置纳入到自己的系统当中,并让其成为十万级家用车可拥有的配置,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拥有先进科技配置的经济门槛。

    智能化配置,化身防疫最强助攻

    众所周知,病毒通常需要附着在其它载体上才能传播,比如空气中的灰尘、液体喷雾、飞沫,而这些灰尘也会有机率降落到车内表面,频繁的车内接触就会增加感染风险。而哈弗就通过其“智能化” 配置,AI智能网联、车机手机互联网等实现远程控制,完美的解决了该问题。

    通过手机APP,哈弗可以实现远程启动车辆,开启车内空调、开启“H-Clean净化系统”等,这给乘客在坐进车内之前就营造了安全的车内环境。同时通过远程操控还能尽量减少双手与启动按键、空调控制按键等常用功能区的直接接触,避免病毒通过双手传播。而拥有高度识别率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则可以彻底解放双手,动动嘴就能实现车内大多数功能的操控,方便又卫生,真正实现无接触、零感染。

    就哈弗F7来说,它搭载正确率高达97%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爱听卓越”车载音乐、高德地图、智能全景天窗等高科技配置。特殊时期,只要一句“哈弗,你好”,像天关车窗、空调、天窗,播放音乐、导航等操作无需车主动手,语音系统都能完成。

    全新哈弗H6搭载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同样可以通过智能语音交互,实现车辆常规指令和功能,以及家居设备的“无接触”控制。

    全方位服务,和用户共同战“疫”

    至于服务方面,疫情期间哈弗汽车更是贴心细致,为用户安全推出“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并针对湖北省疫情重灾区,提供车主专属关爱以及抗疫英雄专属关爱服务,通过全方位服务,与用户共战疫情。

    与此同时,哈弗还以“为爱行动,众志长城”为主题,开创线上汽车营销的全新模式,打通线上与线下购车通道,为用户提供线上客服咨询、4S店VR看车、预约下订等服务,通过零接触计划,全方位保障看车、购车的安全。自活动开展以来,线上订单已经破万,线上看车、下订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身为中国SUV的领导者,同时又作为一个民族自主品牌,哈弗SUV通过在此次疫情之中的表现再次证明了其所拥有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无论是带头捐资捐物,还是斥资亿元打造安全净化系统,或是助攻防疫的“智能化”配置,以及暖心优惠服务,都让消费者切实的感受到了“哈弗温度”,所以相信这样的领导者带领下,“中国智造”的名号终将响彻世界,而中国汽车也注定会迈上一个新的阶梯,展现出新的面貌!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