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5星睡眠,芝华仕一“垫”打造!
    • 2020年03月26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与其他床垫最大的不同在于,芝华仕D033床垫采用的贴合人体曲线的2848个柔性迷你弹簧,加上强大支撑力的700+大弹簧构建的双层弹簧系统,是“黑垫”独有的黑科技。双层弹簧系统构建了减震降噪的催眠系统,通过缓解睡眠过程中的各种不适感,让睡觉更踏实安稳,一夜好眠。

    随时经济生活的不断发展,人们越来越讲究生活品质,追求精致生活。因而人们对于占据日常生活中三分之一时间:睡眠所使用的床垫也日益讲究。床垫怎么选?什么床垫才是好的床垫?哪种床垫才适合自己?这些问题常常困扰着想要换床垫的“精致”人群。

    图片1.png

    硬床or软床?

    床垫的软硬度,对保持脊柱健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特别是对于儿童来说,现在有很多孩子都是驼背,书包压力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床的问题。然而你还在追求软软的床吗?

    很多人总是认为床越软越舒服,但是这样的床不适合我们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孩子,他们在身体成长的过程中,床垫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就像丁香医生所建议的:“床垫还是软硬适中的好。”

    软硬适中就是:你的床垫,能够轻松地接受你的体型,均衡地承托你的体重,让你在侧睡或平躺的时候,脊柱保持最放松的直线状态。

    图片2.png

    长期睡在不合适的床垫上会影响脊柱的健康,很多人睡觉老是腰酸背痛也是因为没有选对床垫而导致的。过软或过硬的床都会破坏脊柱的自然生理弧度。所以说,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对于床垫的选择还需要更加慎重。

    选床垫4大原则!选对了,才健康!

    ① 软硬度适中

    记住一个原则:床垫不能硬到不变形,也不能软到变形太大。

    ② 贴和度 :平躺用手测

    合适的床垫能使脊椎保持自然的伸展度,与肩、腰、臀完全贴合,不留空隙。

    教你一个方法:平躺在床垫上,手向颈部、腰部和臀下到大腿之间这三处明显弯曲的地方往里平伸,看有没有空隙;再向一侧翻个身,用同样的方法试一试身体曲线凹陷部位和床垫之间有没有间隙。

    ③ 承托力:床垫里的弹簧

    弹簧的设计方式主要有两种:邦内尔线圈和袋装线圈。邦内尔线圈所有的弹簧都连成一片,这就意味着如果睡在你身边的人翻了个身,动静都会通过弹簧传递给你。而袋装线圈由于弹簧的独立性,不仅可以规避这种情况,还能更好地减轻身体不同部位的压力,舒适感也会更好。

    ④ 根据材质选床垫

    床垫的材质分为泡沫床垫、乳胶床垫、弹簧床垫、丝绵床垫,不同的床垫舒适度和功能性不一样。其中弹簧床垫在性价比、舒适度功能方面是最突出的。

    综合来看,想要睡得踏实、保护我们的脊椎健康,拥有一款软硬适中、材质优秀、身体贴合度高的床垫非常重要!

    芝华仕黑垫,给你非凡的睡眠体验!

    芝华仕最新推出的一款睡眠神器:D033床垫,完全符合大众心目中的“理想床垫标准”。其通过最新DSS黄金催眠黑科技,构建了三重睡眠系统,通过优化使用者的睡眠环境,从而给大家带来真正软硬适中、可以舒缓脊椎压力的睡眠体验。

    图片3.png

    首先芝华仕D033床垫在材质上,采用了橡胶蛋白含量高达90%的5cm乳胶垫。这样可以让躺在床垫上的身体,深度释放睡眠压力。此外,乳胶垫高达99%的抑菌率,可以让身体告别敏感与不适,有效守护睡眠健康,这点对于孩子也是更加放心。

    图片4.png

    与其他床垫最大的不同在于,芝华仕D033床垫采用的贴合人体曲线的2848个柔性迷你弹簧,加上强大支撑力的700+大弹簧构建的双层弹簧系统,是“黑垫”独有的黑科技。双层弹簧系统构建了减震降噪的催眠系统,通过缓解睡眠过程中的各种不适感,让睡觉更踏实安稳,一夜好眠。

    另外,“黑垫”厚度达30厘米的总统套房级别的豪华配置、底部20厘米的助眠承托系统、顶部10厘米的欧式熟睡层,以及新能源材料在整体结构中的科学配比,让睡眠成为了一种至尊享受!

    最后,石墨烯的面料,不仅舒适耐用防静电,还能为身体防住各种刺激,通过构建一年四季恒温催眠系统,冬暖夏凉,温柔地呵护我们的睡眠健康。

    图片5.png

    这样一款优秀的睡眠黑科技床垫,还不能打动你的心吗?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