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华为P40问鼎多项世界第一 哈弗F5硬实力领军SUV界!
    • 2020年03月30日来源:互联网

    提要:3月26日晚,华为如约在法国巴黎发布了P40系列旗舰机,该系列不但具备顶级旗舰配置,并且再度突破影像能力。

    3月26日晚,华为如约在法国巴黎发布了P40系列旗舰机,该系列不但具备顶级旗舰配置,并且再度突破影像能力。作为华为品牌的忠实用户,95后的小李也在当晚看了这一发布会,观看时还被华为强大的科技实力所折服。

    小李是一位职场新人,由于疫情在家里待了将近两个月,而在复工之前,他的妈妈担心小李复工后挤地铁不太安全,所以综合考虑决定买一辆车解决上下班代步的问题。可个性的95后们怎能甘心的听妈妈的话,选择一辆二手车练手将就,买就要买颜值撑得起气质,动力挑得起兴趣,实惠合乎日常开销。在众多选择中,红色的哈弗F5是小李心中藏在世界里的宝贝,不到13万淘它回家是小李同学这个春天最开心的事情。

    巅峰颜值 一见倾心

    与众多95后一样,小李也有收集潮鞋的爱好。当有新品潮鞋发布后,小李会第一时间对潮鞋进行仔细研究,符合预期后也会带上父母一起去抢购潮鞋。而买车这件事,最开始小李爸妈是认为买一辆二手车先代步就好,可小李坚决不同意,后来无意中在抖音刷到这辆红色哈弗F5之后,便彻夜难眠了,火速推荐给爸妈。

    对于有个性、讲潮流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购车时对于车型的外观设计十分在意。在外观造型上,哈弗F5采用"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超大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个性十足的前保险杠,展现了极致的工艺美学。两侧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带透镜设计,犀利魅惑,挑拨着小李的心,而后宅家的日子他便通过哈弗4S店的VR展厅看车捕捉了哈弗F5的每一个细节。

    在车身设计上,哈弗F5更显出运动潮范儿,凌厉腰线勾勒出溜背轿跑式腰身,营造出更年轻运动化的氛围。而如此潮酷有运动感的颜值之下还藏着一个宽裕的空间,车内座椅要舒适,后备箱空间够大,到4s店初次体验爱车的时候小李就被深深的种草了,想象着疫情结束和好朋友出门自驾游的画面。

    动力一触即发 防护一步到位

    回家后,小李兴奋的给家人描述了哈弗F5的惊艳外观。而驾车多年的小李爸爸问了小李对这款SUV的动力性能有没有了解,因为小李爸爸担心他选车只看外观。但其实小李早已把哈弗F5研究透彻,这款车搭载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发动机曾获“中国十佳心发动机”称号,油门响应迅速,早晚高峰穿梭于城市完全不必担心。此外,哈弗F5底盘调教很专业,过弯支撑性强,翻山越岭都不怕。

    假如购车后自驾出游,小李妈妈最关心的是安全问题。小李就给妈妈说了哈弗F5的多重安全防护配置,如6气囊保护、车道保持LKA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DW系统等安全配置。还有B-CALL道路救援、E-CALL紧急救援功能也没有落下,这些功能妈妈听懂了之后直接点头同意,特别给力。

    一流服务 健康出行

    在防疫期间,顾客到店看车、选车十分在意健康安全问题。小李到哈弗4S店买车时,就享受到了店内充满人性化的零接触服务。店内为其提供了一对一管家服务,销售总监、服务总监、客户经理、维修技师建立一对一好友群,管家式服务令新手小李倍感安心。

    另外,哈弗品牌在疫情期间还推出了“健康升级,哈弗‘罩’你” 活动: 哈弗全系在售车型新老车主可免费更换“车规级N95空调滤芯”。小李在购入哈弗F5之后就享受到了这一贴心服务。该滤芯是哈弗品牌专为健康出行而打造的,可以实现对直径0.3μm的颗粒95%以上的过滤,对吸附新冠病毒后直径达到0.7-0,8μm的颗粒可以达到99%的过滤,从而很好的从源头控制进入车内的空气质量。购车即享受到哈弗的各种贴心服务,小李同学的心里特别温暖。

    当代年轻人都是追求时尚、喜爱使用最新科技产品的潮流青年。哈弗F5作为一款“为年轻人而来”的SUV,用更懂年轻人的方式,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当代青年的最佳出行座驾。这样一款颜值和实力兼具的潮车,又怎能不受年轻人的追捧呢?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