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迈源科技创新打造智能一体化MVR 解决乳化液等危废处理难题
    • 2020年04月10日来源:互联网

    提要:伴随国家各种环保政策的出台,蒸发结晶设备需求也越来越多, 低能耗高效率的MVR成了当下业内节能减排的一个热点技术应用。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对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越来越重视,经过多年发展,伴随国家各种环保政策的出台,蒸发结晶设备需求也越来越多, 低能耗高效率的MVR成了当下业内节能减排的一个热点技术应用。

    MVR蒸发设备因显著的节能性,发展前景受到专家们的一致看好,也因此成长了一批MVR设备厂家,但事实上因技术瓶颈、投资周期长、成本高等因素,MVR市场一直不愠不火,但也有像广州市迈源科技有限公司这样能够稳定持续发展抓住发展契机,凭借专业的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在环保设备领域形成了一定规模和影响的高新技术企业。

    广州市迈源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迈源科技)专注于MVR蒸发结晶设备研究、设计、生产、销售,深耕于MVR蒸发设备行业,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理念,研发团队由MVR蒸发器领域资深专家组成,在工业废水处理零排放、无机盐浓缩结晶工艺上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制造精良、高自动化的MVR蒸发浓缩结晶设。目前,研发团队参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及调试的MVR蒸发项目已服务于100多位知名客户。

    迈源科技位于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企业研发、制造、加工、检测、安装,程序全面而严格。“我们的产品提倡一体化、智能化、模式化、标准化,将环保与智能有效融合,这样不仅对品牌发展有促进作用,对环保设备产业结构的调整也有一定的助推作用。” 迈源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说。

    迈源科技因时思变,才能够在MVR设备领域取得突出表现。当前,MVR行业多集成在工程项目类,动辄上百万上千万,小型MVR项目,市面上普遍的关注度和涉足的企业相对较少。这对于传统典型的制造企业,特别对于小型企业来说,这是个不小的成本投入,也因成为诸多制造企业的核心难题。随着市场的需求转变,契合定制化服务的刚性需求凸显,迈源科技升级运营理念,重新定义研发、生产、服务等环节,专注细分板块,构建出以智能一体化MVR蒸发设备为主的高灵活性设备体系与服务方案,进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迈源科技的MVR蒸发设备在处理工业废水、无机盐的浓缩结晶、乳化液、制药废水、线路板废水、电镀废水、垃圾渗滤液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例如在乳化液废水处理领域,废乳化液废水有机浓度高、含油高、色度高、间歇性排放、量少但污染程度大,处理难度极大。迈源科技针对性研发的智能一体化MVR蒸发设备,采用高效蒸发浓缩,浓缩比可达到30倍以上,处理乳化液废水简单方便,节能高效,为客户节省大量时间和费用。

    3$KFY@8OAITP4O7)7[%NG2N.png

    迈源科技项目案例

    迈源科技的智能一体化MVR蒸发设备都有哪些优势呢?

    >>设备集成化:产品一体化,工厂安装调试后整体车载至项目现场,节省现场安装时间,快速投入使用;

    >>设计标准化:结构标准化,配件标准化,整体设计不断迭代更新产品优化;

    >>操控自动化:一键启动,PLC控制,傻瓜式操作,免去复杂操作流程;

    >>空间极致化:占地面积为同类型产品三分之一,免现场安装,可随时随地移动;

    >>运营成本低:优化工艺与结构设计,运行能耗低,可靠性与稳定性高;

    >>需求定制化:可针对客户需求进行模块配置,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需求。

    当前环保产业正在快速发展,也在多维度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这是大时代的趋势,绿色环保时代必将在不久的未来到来。迈源科技希望依托强大的技术与产品优势,以及细分化、垂直化的市场优势,打造国际尖端化小型一体化MVR产品,成为国内环保产业发展的绿色推手,为各种危废产出企业解决处理难题,提供智能化、定制化、高灵活性以及低成本的危废处理解决方案,通过智能一体化MVR蒸发设备,赋能智能化环保产业!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