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打造线上招生门户 拼个班帮全国百万教培机构升级线上招生!
    • 2020年04月10日来源:北国网

    提要:作为家长我们担忧的问题很多,亦是因为培训机构参差不齐。机构也是一家企业,面临着“选取位置不划算”、“广告招生成本高”、“安全保障问题”、“市面机构繁多,竞争激烈”、“老师离职率高”等等客观问题,直接导致了教培机构招生难、甚至是经营状况命悬一线!这怎能教人不担心!

    想给孩子报培训班。

    听说家门口200米内的凯旋广场,万达中心,蓝堡湾贵人街里面做教育培训班的很多。

    但是总不能一层一层楼去找吧?老婆也懒得去找啊!而且机构这么多,哪个好?怎么找?怎么预约?怎么办?

    打开拼个班,一键直达附近所有培训班,看环境,看师资,看口碑,看资质,看课程价格......一切省心省力,迅捷搞定。

    移动教联网时代了,

    只需微信搜索拼个班,一步搞定孩子学业和成长规划!

    是时候,为中国3亿家长和学生开启一个“线上教育之门”!

    然而,作为家长我们担忧的问题很多,亦是因为培训机构参差不齐。机构也是一家企业,面临着“选取位置不划算”、“广告招生成本高”、“安全保障问题”、“市面机构繁多,竞争激烈”、“老师离职率高”等等客观问题,直接导致了教培机构招生难、甚至是经营状况命悬一线!这怎能教人不担心!

    时间来到2020年,中国民办教育的总体规模将达到3.36万亿元(来源《民办教育蓝皮书:中国民办教育产业发展报告(2019)》)。中国除了全国性的头部培训品牌外,各地、各领域的培训机构层出不穷,都渴望在巨大的增量市场中分得一杯羹,招生竞争日趋激烈。与之相对应的是,众多家长在为孩子挑选培训机构时,也陷入“乱花渐欲迷人眼”的选择困境。拥有15年历史和50万机构会员的泛亚教育联盟牛新哲主席呼吁:教培行业急需一个低成本、大规模、可持续的招生平台出现!

    获客成本不断攀升 招生选课左右为难

    招生情况往往直接决定着教育培训机构的生存命脉。“中国现有的教育培训机构约300万家,除了头部品牌在资本的加持下沉市场、攻城略地,各区域的本地龙头培训机构、中小机构也都在想方设法降低空位率、除了加大广告投入,还要增加各种优惠待遇,以此来提高续班率,维持机构的正常运转,这些因素都导致培训机构的获客成本不断攀升。”拼个班CEO杨辉向记者表示。据了解,教育行业平均招生成本已达到学费的30%-50%,甚至催生了一种招生地推代理公司的蓬勃发展,培训机构的招生压力可想而知。

    与此同时,在互联网上,培训机构也在进行流量大战。百度、头条数据显示,教育培训行业的在线广告投放稳居第一名,达全网广告比例的17%!另据USEIT报告显示,教育培训行业日均搜索量达2473万次,这充分证明越来越多的人正通过互联网进行信息查询,为报名决策提供依据。“既然要花钱上培训班,肯定要找让人放心一点的呀,只看机构网站或APP的介绍是不够的,谁会说自己不好呀,提前到网上看看别的家长的评价,觉得靠谱的,再带着孩子去试听下,看看孩子的反应,最终才能确定选哪一家。你说选个培训班容易吗?”郑州的江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和江女士有着相同顾虑的家长并不在少数。当机构的招生难与家长的选课难愈演愈烈,一个第三方、公正透明,课程丰富、评价客观,同时能够为家长提供高性价比的报名平台就显得很迫切很稀缺,这个第三方平台的产生,必然是充满对教育公平的期待,充满对天下学子的关爱和善意。

    互联网思维融入平台基因 线上招生解决供需矛盾

    拼个班作为K12一站式售课选课平台应时而生,以互联网+教育的技术优势,聚合数据资源,打通信息“孤岛”,高效连接全国300万教培机构与3亿家长用户。解决了机构招生难、家长选课难的问题。也顺势而为,改变了教培行业没有第三方参与评价的盲目选择时代!

    拼个班由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旭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从诞生起,就带着浓郁的互联网+基因。创业团队来自百度、同程艺龙网、住哪儿网、58同城、新东方、汇付天下等多家知名企业,主要成员在技术、运营、市场、金融等版块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希望以互联网+平台为载体,帮助机构把好口碑传递给学生家长,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培训班,并通过多种社交裂变工具,吸引更多家长线上拼团报名,真正解决机构招生难,家长选课难的问题,实现课外培训市场的良性竞争和可持续发展。

    区别于传统培训机构自身的选课平台,拼个班是中国教育行业难得一见的交易型SAAS平台。平台以4大端口17个子项为依托,实现家长端,机构端,运营端,数据端的无缝对接,同步运营满足不同群体需要。

    拼个班对教培机构的审核机制较为严苛,每个机构入驻前都需经过三重审核。“在全国范围内严选出30000家优质机构,全面覆盖K12阶段学科教育、素质教育、兴趣培养等类别,全面满足孩子们对课外培训的需要。并通过客服咨询、平台排名、过往用户评价等构建多维度的评价体系,为家长提供公正可靠透明的选择参考。

    郑州一家老牌教培机构的负责人率先入驻了拼个班,亲身体验到互联网+教育的魅力。“借助生源宝等工具,可以一分钟创建自己的网上名校,更关键是,这个网站是自带流量的,能够直接触达数百万本地用户。独特的分享机制,改变了原有的招生渠道和方式,老师、学生、家长均可通过分享课程获得奖励,吸引更多的家长线上拼团报名。通过1元试听、优惠续班、优惠拼团、砍价拼团等倒流裂变方式快速招生,无成本增加生源渠道......这些互联网思维真正帮助我们有效降低了招生成本、提升了招生规模、提高了学生续费率。”

    用社交电商的激励机制 让家长赚取奖励

    对于学生家长来说,孩子的课外培训一直是一项“投资”,拼个班率先提出的“拼班赚奖励”增长模式,用社交电商的激励机制激发了用户分享的乐趣和积极性。家长用户打开拼个班小程序后,将根据定位自动展示附近的培训班,并针对性的智能推荐精选课程,家长在轻松选择兼具教学实力和良好口碑的培训学校的同时,也能享受到点评分享赚佣金,多人拼团更优惠,领取红花助学金,学费无息分期付等多重优惠服务,在节省学习费用的同时,也让教育决策变得更加省心。

    从AI到大数据 拼个班“生源宝”助推教育产业升级

    技术以人为本,科技改变教育。拼个班将AI、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引入平台架构之中,以“线上大数据平台+线下研发中心”模式赋能产业,也让平台具有更大的承载能力和更丰富的扩展性,为今后的升级迭代夯实基础。

    “平台的每项服务背后,都是现代智能科技的应用转化。”拼个班技术团队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研发的生源宝系统,为教培机构提供智能化招生服务,可以实现对大数据的处理分析,提供全年200多种招生数字化方案,为机构建立大规模、可持续的“生源池”,同时优化家校互动和教学服务,打造机构的最佳口碑,帮助更多机构提升核心竞争力,形成向头部机构冲刺的关键能力,最终打造一个高效、共赢、可持续的教培行业的大平台、大入口!”

    创新构建生态闭环 围绕用户需求拓展多元业务

    全国50+城市运营中心,100万教育培训机构,数千万家长在此平台选课、成交、复购,拼个班为安全有效率的帮助机构管理学费资金,拼个班已和建设银行、中原银行等银行达成合作,对接教育金融数据接口,帮助机构获得信用贷款,帮助学生家长分期支付学费,一站式满足教育培训机构及学生家长多元化的需求。

    以“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培训班”为己任,依托对培训机构及家长痛点的敏锐洞察、创新多赢的商业模式、强大的技术实力、抢眼的数据表现,拼个班不止吸引了VIPKID、新东方、火花思维、精锐教育等全国及区域性的头部教育培训机构的入驻,一个低成本、可持续、标准化的招生平台正在重构着教育培训行业的新版图,拼个班立志打造中国K12教育培训优选平台,帮助全国3亿家长学生匹配更满意的机构;帮助全国数百万家培训机构实现口碑数字化!

    拼个班,推动万亿教培行业全面升级“第三方认证服务”的教联网时代!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