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传递爱心 护航未来︱邦泰为乐山、西昌环卫学子撑起一片蓝天!
    • 2020年10月12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金秋九月,丰收的季节,寒窗苦读数十载的高考学子们,陆续续续收到了通知书,这本该是一个高兴的事情,但却有许多贫困学子在为大学学费而苦恼。一直坚持助学兴教的邦泰,在这个九月分别于乐山、西昌举行“情系环卫学子”公益助学行动,感谢环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助学环卫学子梦想腾飞。

    金秋九月,丰收的季节,寒窗苦读数十载的高考学子们,陆续续续收到了通知书,这本该是一个高兴的事情,但却有许多贫困学子在为大学学费而苦恼。一直坚持助学兴教的邦泰,在这个九月分别于乐山、西昌举行“情系环卫学子”公益助学行动,感谢环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助学环卫学子梦想腾飞。

    IMG_257

    /2020邦泰乐山“情系环卫学子”公益助学活动

    IMG_258

    /2020邦泰西昌“情系环卫学子”公益助学项目签约仪式

    4年捐赠20余万

    为乐山环卫学子梦想护航

    9月15日,邦泰在乐山举行了第四次“情系环卫学子”公益助学活动,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刘云,邦泰集团乐山公司总经理刘洪斌及员工,邦泰集团品牌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IMG_259

    /2020邦泰乐山“情系环卫学子”公益助学活动

    在活动中,邦泰集团向今年考上大学的7名环卫工人子女发放了助学金,为了让学子们能够更加专注地学习,今年邦泰将助学金额从去年的每人8000元提升到了每人10000元,并承诺在未来的两年时间里,将继续帮助更多环卫学子上大学。

    IMG_260

    /2020邦泰乐山“情系环卫学子”公益助学活动

    这是邦泰集团连续第4年,于乐山开展“情系环卫学子”助学活动,共助力28名环卫工人子女实现大学梦,捐赠金额达20余万元。

    对于邦泰的这份善举,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刘云表示了感谢。他说:“邦泰的这份关爱让学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同样受到了莫大的鼓舞。希望同学们能勇往直前、追逐梦想,成为一个独立自强,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令人欣喜的是,邦泰所资助的乐山环卫学子们,在大学里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有的多次荣获国家级奖学金、校级奖学金,有的则成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工作备受好评......相信即将走出校园的他们,也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散发光芒。

    西昌的环卫学子们

    这一次,邦泰为你们撑腰

    9月25日,为致敬环卫工作者,邦泰集团于西昌举办了2020年“情系环卫学子”公益助学活动,西昌市城管局副局长杨宇、邦泰西昌攀枝花公司总经理王用国、邦泰西昌攀枝花公司物业总监薛英、邦泰集团品牌总监姚婕妤共同见证了这一暖心时刻。

    活动上,邦泰宣布从今年起,将连续两年资助当年考上大专及本科学历的西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职工子女上大学(一次性资助大专3000元/人、本科4000元/人),用爱为他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在公益助学活动中,邦泰集团品牌总监姚总表示此次公益助学活动不仅是向城市一线建设者致敬,感谢他们对城市建设所做出的贡献,更是希望减轻环卫工作者的生活压力,鼓励考上大学的环卫工子女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用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的勇敢追梦保驾护航。西昌市城管局副局长杨宇在致辞中也表示了对邦泰的感谢,他说:“邦泰此次捐赠是对祖国下一代成长的关怀。希望此次受助的学子们,能够学习父亲、母亲吃苦耐劳的精神,在邦泰的资助下继续努力学习,追逐梦想。”作为受助学生代表,今年考上宁波工程学院的何俊说:“我的父亲是地地道道的农民,母亲是一名环卫工人,家庭相对贫困。当收到通知书的时候,因为担心上大学的学费,我一直都高兴不起来,还好有邦泰的帮助,减轻了父母的负担,也解决了我的学费问题。谢谢邦泰,我会加倍学习,努力回报社会。”据了解,今年,西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共有68名职工子女参加高考,其中有许多人已经被同济大学、湖北大学、广西大学、西南医科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知名大学录取,相信在自身的努力和邦泰的帮助下,未来将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致敬城市一线建设者

    邦泰一直在路上

    寒来暑往,雨雪风霜,当人们还沉浸在梦乡中,环卫工作者已经在忙着唤醒城市。他们是城市光鲜亮丽的支撑者,也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深知一线建设者辛苦与不易的邦泰,多次主动作为,为他们献上来自邦泰的心意。

    助力环卫工人子女上大学之外,邦泰在疫情期间为宜宾、乐山的环卫工人们捐赠了15000只口罩,感谢他们的辛勤坚守;今年6月,邦泰“悦时”服务走出案场,为宜宾、乐山、西昌、攀枝花米易、内江、广元、自贡、遂宁等城市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快递员、出租车司机等城市建设者们,送上定制清凉饮品,守护他们内心的那份甘甜......

    IMG_268

    /邦泰为环卫工作者送去防护口罩

    IMG_269

    /邦泰为环卫工作者送去清凉饮品

    作为“责任地产”,13年时间里,邦泰在自身蓬勃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已累计捐资捐物超一亿元,精准有效地输送了公益力量,荣获四川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四川慈善奖”之“最具爱心捐赠企业”、“中国公益节”最佳公益践行奖、最佳公益传播奖、公益创新奖、责任地产典范奖、公益推动力大奖等荣誉。

    对邦泰而言,除了为这座城市带去优质的人居作品,还致力于推动当地区域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事业的发展。未来,邦泰还将以坚定不移的公益信念承担起”责任地产“的社会责任,继续给予城市一线建设者关怀与帮助,与他们一同将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雨燕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