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金冠俱乐部2020年会,亿级电商企业家共聚一堂
    • 2021年01月07日来源:中华网

    提要:2020年12月28-29日,金冠俱乐部在上海举办了“金戈铁马·冠绝天下”的主题年会。这是一场亿级电商企业家们的年会,近百位金冠兄弟共聚一堂,共同复盘2020,有着怎样的得与失,又带来哪些新的思考和认知。

    2020年12月28-29日,金冠俱乐部在上海举办了“金戈铁马·冠绝天下”的主题年会。这是一场亿级电商企业家们的年会,近百位金冠兄弟共聚一堂,共同复盘2020,有着怎样的得与失,又带来哪些新的思考和认知。

    重磅嘉宾带来独家干货

    金冠俱乐部的年会邀请到了五位重磅嘉宾坐镇年会,这五位嘉宾从电商的未来趋势、品牌的定位、供应链的改造与升级、跨境电商、传统电商的转型等五个角度出发,详尽地阐述了各自的研究与思考,让到场的每一个金冠俱乐部的兄弟都感到收获颇丰。

    第一位分享的嘉宾是老高电商圈子和金冠俱乐部的创始人老高,他分享了自己2020年的思考与认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行业的节奏,老高电商圈子也不例外。2020年开年以后,老高决定给所有会员免3个月的会费,湖北地区的会员免5个月会费。

    在金冠俱乐部的年会上,老高分享中提到了心不坚者亡,他认为人生的意义就是做有意义的事情,而什么是有意义的事情呢?答案是你热爱的事情。创业十多年,老高在2013年就找到了人生的意义,就是帮助电商成功,这里的成功指的是事业有成、精神充实、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第二位分享的嘉宾是顾均辉,他曾经操盘过渣打银行和淡马锡中国公司,帮助伊利、金嗓子、香飘飘、半亩花田、新潮传媒等逾百家企业实现业绩突破,并翻译了《定位》、《商战》、《与众不同》等书。

    顾均辉指出当今企业容易陷入的五大误区——更低价格、产品质量、优质服务、产品齐全、广告创意,针对这五大现象,顾均辉也列出了相应的案例。顾均辉认为饱和经济的时代已经到来,中国已经成为了产品大国,产品在工厂里,是看得见的战场,而品牌是看不见的战场,在消费者的心智里。

    在顾均辉看来,品牌需要在工厂和心智两个战场同时作战,而产品只需要在工厂一个战场作战,未来的企业都要从一个战场进化到两个战场,从强产品强传播走向强品牌弱传播,因为看不见的心智战场,决定了企业的生死。

    第三位分享的是小狗电器的联合创始人孙书进,他1999年进入吸尘器行业,从事吸尘器工作21年,主要负责小狗吸尘器供应链中心。在金冠俱乐部的年会上,孙书进从组织再造、供应商选择、供应商的管理、保障交付的三道防线等多角度,分享了供应链的改造与升级。

    第四位分享的是金冠俱乐部的会员陈小斌,他同时也是老高跨境电商俱乐部的创始会员之一,2014年从国内电商转型进入跨境电商,年销售额1.5亿。在金冠俱乐部的年会上,陈小斌分享了跨境电商疫情期间的情况,国内电商转跨境的相关工作,以及跨境电商的风险管控等。

    最后一位分享的是金冠俱乐部的龙卫钢,作为成功抓住社交电商的风口的人,他从自身的经验出发,分享了转型新媒体的点点滴滴,把经验向在场的每一位兄弟道来。

    分享内容有料,收获颇多

    这次金冠俱乐部年会为期两天,很多会员表示两天干货内容听下来,特别醍醐灌顶。金冠俱乐部三期的会员李珍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这两天的分享让她受益匪浅,“金冠俱乐部的活动都蛮有意义和影响的,只要是有时间我都非常愿意参加金冠俱乐部组织的活动。”

    李珍觉得老高分享的内容都是他的肺腑之言,让她很有感触,而顾均辉的分享内容,让她重新理一理线下品牌的定位模式,还是要跟着大时代走,过去对定位的思考跟老师讲的不太一样,她已经在重新思考了。

    金冠俱乐部四期的龙卫钢也如此,他说年会嘉宾分享会给自己很多启发,对嘉宾和兄弟们都有了更深的了解,知道对方有什么强项,得到这些信息后能否真正的学到这些东西,还要看自己怎么去运用。

    金冠俱乐部一期的丽霞对这两天的分享,印象最深的是顾均辉讲的内容——认知比事实重要。她说这个观点让她醍醐灌顶,她意识到做品牌提升客户的认知,比事实本身还重要。

    上海滩主题晚宴,中山装旗袍亮相红毯

    金冠俱乐部年会晚宴别具特色,以上海滩为主题,会员们以中山装和旗袍亮相红毯秀。整个晚宴持续了3个多小时,游戏和颁奖穿插其中。金冠俱乐部是一个讲究情义的组织,俱乐部里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分男女,不分先后,晚宴的第一个环节就是新会员的入会仪式,一共有十四位会员一起宣誓。

    每一个入会的兄弟,都会拥有一个徽章,凡是持有徽章的人,兄弟之间互访,均可享受金冠兄弟之间的最高规格接待;同时有向其它兄弟提出各种问题的权利,被提问者务必对其进行解答或帮助。

    2021年是金冠俱乐部的第十个年头,晚宴中还颁出了三年荣誉会员、五年荣誉会员、终身荣誉会员。凡入会5年以上的会员,通过老高深度面谈审核,符合要求可升级为“ 终身荣誉会员,并享受三代人免收会费。

    金冠俱乐部隶属于老高电商圈子。老高电商圈子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商圈子运营的企业,主要服务线上各平台的电商企业,以及想做电商的所有企业,关注电商业态,满足电商人的需求。目前,老高电商圈子旗下包含老高电商俱乐部、金冠俱乐部、老高跨境电商俱乐部、老高电商课堂、"老高电商圈子"自媒体矩阵、老高电商投资、老高电商管理学院七大业务。

    经过十年的发展,国内电商已经渐趋稳定,很多电商企业都遇到了增长瓶颈的问题,如何突破,电商人都在摸着石头过河,而有一部分先行者已经找到了方向,就是跨境电商。这些人是如何找到的,他们又是怎么走过来的?2021年1月14-15日,老高跨境电商俱乐部两周年年会带你一探究竟,期待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雨燕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