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领派1738发布及品鉴会成功举办
    • 2021年01月22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四川千秋领派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营业务为千秋领派新零售,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S2B2C社交新零售平台,主要是为大家提供超高端商务接待用酒的同时还为我们的股东合伙人搭建了一个资源共享的信息交流大平台。

    12月5日,众望所归的“千秋领派1738发布及品鉴会”在呈祥东馆拉开帷幕。

    01.

    发布会前大咖交流

    四川千秋领派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营业务为千秋领派新零售,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S2B2C社交新零售平台,主要是为大家提供超高端商务接待用酒的同时还为我们的股东合伙人搭建了一个资源共享的信息交流大平台。在这里,各行各业的大咖在此刻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拓展了新的人脉资源,实现了资源对接、价值最大化。现场到来的各行各业大咖已经迫不及待的加入,开始互相认识、交流。

    陈大师讲解

    本次活动特别荣幸邀请到了泸州浓香老窖酿造技艺第21代传人、国家一级酿酒大师、中国大曲制曲专家,也是咱们“领派1738”勾调师陈靖余陈大师以及吉峰农机集团副董事长王德志王总到来,为本次“千秋领派1738发布及品鉴会”锦上添花。

    听完陈老师的讲解之后,大家受益匪浅,感受了白酒文化原来是如此博大精深,大家纷纷与大师合影留念。

    东方竹宝集团总经理  张总

    东方竹宝集团总助  林总

    三岩地质勘查  李博士

    成都市武侯区三台商会秘书长  邓总

    四川诚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  廖总

    营山母婴天使总经理  吴总

    北京瑞德纵横资本  郑总

    吉林省鑫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柳总

    绵阳禹丞源机械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总

    02.

    在主持人一声“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的高呼中,“千秋领派1738发布及品鉴会”正式开始了。

    董召奇发言

    “千秋领派”的创始人董召奇董总上台致辞,欢迎大家到来的同时并为大家讲述了“领派1738”的由来,他看中酒水的市场潜力,凭借他对产品敏锐的洞察力和二十多年品牌运营经验,借力酒水这个社交属性很强的产品作为纽带,为大家搭建一个将自己身边陈酿人脉资源转化为财富、创业的平台,为我们平台的合伙人赋能,实现了价值最大化。“千秋领派”的创始人董召奇董总对于这份事业抱有极大的热情与信心,旨在做一个有温度的平台,有情怀的商业。

    千秋领派创始人  董召奇

    陈大师发言

    现场泸州浓香老窖酿造技艺第21代传人、国家一级酿酒大师、中国大曲制曲专家陈靖余陈大师更是分享了自己一手打造的四心酒“领派1738”:以人品制造良心酒,以纯粮制造放心酒,以好喝制造开心酒、以好受制造舒心酒。把产品做到极致,剩下的交给市场自己去裂变,因为真正好的产品是会自己说话,带动口碑的。

    领派1738勾调师  陈靖余大师

    绵竹老艺术家高玉富大师之作

    此乃绵竹市老艺术家高玉富高老师专门为“领派1738”题字,四心酒——这三个字由高老师手写。以后作为“领派1738”产品文化理念精髓。这个手写字体和这个章是他独门绝活,无法模仿。在这里也感谢高老师认同“领派1738”,为我们“领派1738”产品理念题字。

    特邀嘉宾—王德志发言

    来自吉峰农机集团副董事长王德志王总作为特邀嘉宾代表,他分享了三句话,首先感谢了“千秋领派”的创始人董召奇董总为我们建立了一个交流平台,在这里认识了许多新的朋友,其次王总分享了“领派1738”的体验感,他将“领派1738”拿到全国各地招待了分公司高层,并获得了一致好评,尤其是平时并不怎么喝酒的新发地的苗总,连说三次好酒!并且当场订货。最后王总表达了对“千秋领派”给予厚望,希望在他以及全国各地股东合伙人的口碑带动、影响力下,让“领派1738”覆盖到全国各地企业家圈层,打造成为商务用酒第一品牌。

    吉峰农机集团副董事长   王德志

    03.

    欢聚时刻

    为了打造领派1738喝酒仪式感,“千秋领派”创始人董召奇董总带领大家端起酒杯,与众位嘉宾高朋数次欢呼:“千秋领派,一生醉爱”。

    在这场大咖云集、推杯换盏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咖们现场分享了自己喝了领派1738真实感受,出自真言,句句肺腑!

    酒过三巡,“千秋领派”创始人董召奇董总激情高涨,携同千秋领派联合创始人罗勇上台献上一首《西海情歌》,陪大家一醉方休,感叹酒逢知己千杯少。唱罢,使会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觥筹交错,酣畅淋漓之后,张总、廖总两位情不自禁,拿起话筒分享起“领派1738”体验感。张总更是对“领派1738”给予高度认可。分享完毕后获得了千秋领派提供的伴手礼——领派1738两瓶。

    04.

    感恩回馈活动

    董总一路走来,公司一路变化,产品一路升级,越做越好。真的是非常不容易。董总是一个非常感性的人,大家一路陪伴让他有了做这番事业的勇气和自信。今天呢,为了感谢大家的这份支持,“千秋领派”做了一个一年仅有一次的感恩回馈活动。

    通过陈靖余大师的分享,大咖们的交流互动以及晚宴上“领派1738”的体验,大家对于“千秋领派”这个平台,“领派1738”这个产品高度认可,现场来宾纷纷当即订购“领派1738”累计一千多余箱。

    05.

    伴随着欢声笑语,“千秋领派1738发布及品鉴会”完美落幕。大家合照留念。

    “品千秋好酒,享领派人生,遇人生贵人”,“千秋领派”通过线上线下活动赋能股东合伙人,建立一个企业家圈层信息化交流大平台,实现价值最大化。这样的平台,你愿意加入吗?

    持续为伙伴创造价值

    为中产圈层定制高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