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杭州链家迎来第4届客户日,举办客户座谈会沟通品质服务标准
    • 2021年02月25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以史为鉴,不断反思和自我迭代,并将服务品质作为链家人的信仰,捍卫“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每一年的今天,链家都会以客户见面会等形式了解客户诉求,沟通服务问题,以持续提升链家人的客户思维,营造“客户至上”的作业文化。

    聆听客户心声,在交流中追问品质的答案,2月23日,杭州链家客户座谈会如期举行。

    作为一个因客户投诉事件而设立的纪念日,2.23在链家的发展进程中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以史为鉴,不断反思和自我迭代,并将服务品质作为链家人的信仰,捍卫“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每一年的今天,链家都会以客户见面会等形式了解客户诉求,沟通服务问题,以持续提升链家人的客户思维,营造“客户至上”的作业文化。

    而今年,在杭州链家全面落地宣导“绿金服务标准”之下,客户座谈会显得更为重要。在客户的肯定认可和批评建议中,杭州链家的品质服务建设有了更多的方向。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杭州链家总经理李作好、杭东大部总郑永兵、杭西大部总洪建昌化身“首席客服官”,携杭州链家运营及交易、法务、品牌、客服代表,与4位业主/客户代表展开面对面交流。

    聚焦人的品质,

    他们说:“我们的中介费付的值”

    作为链接客户与业主、品牌与客户之间的纽带,经纪人成为本次座谈会客户畅谈的重点。

    来自拱北的陶女士坦言,在自己有买房计划之前,西装革履的经纪人一度是个可怕的存在——无节制推销、骚扰电话、套路满满。而当自己决定买房并接触了链家经纪人后,这一印象得到彻底改善,专业知识过硬,房源匹配准确,还开车接送看房,带看3次就帮自己找到了满意的房子,后续交易也高效顺利。此外,免费打印作业这一点,也彻底暖到了作为教师的自己。对比自己同事的买房糟心经历,自己更感一个专业经纪人的重要性,“虽然他的中介费比我付的便宜,但就省下的时间、精力和安全性而言,我的中介费付的相当值”。

    对于通过抖音视频而联系上杭州链家经纪人的业主李先生而言,链家经纪人在线上交流中也表现出的专业性更是让自己刮目相看。“在线上通过视频,把生硬的房产知识讲解的生动透彻,再到线下接触时的毫无陌生感,链家真的应该多培养些这些主播经纪人。”

    提升服务的品质,

    他们说:“你们的效率可以再高点”

    “批贷放款时效能否再快点”

    “网签效率太慢了”

    “链家的APP是否可以像贝壳找房APP一样功能更完善些呢”

    ……

    肯定与认可之余,座谈会上,4位客户/业主也对链家的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刚置换至近江区域的戴女士表示,整个房屋买卖过程还是顺利的,但网签时,在交易服务中心足足等了4-5个小时,时效有些慢,建议增加线上预约功能,到后即可即时办理,让客户节省出时间精力。

    每一项建议,都是让链家更具品质的推动力。

    为服务者发声

    他们说:“应给经纪人更多保障”

    一次房屋买卖,让来自西安的李阿姨,与链家之江诚品店的全体伙伴们成了朋友。“他们和我孩子年纪相当,我真的也把他们当自己的孩子看,他们的专业,让我的交易有了保障,而他们自身,也应该有更多保障。”

    李阿姨讲述,自己买房时,房东本人在北京,且突然提价,因担心再次提价,在与之江诚品店的经纪人王兆丰沟通后,小王果断在当日买了飞北京的机票,帮李阿姨去签掉了定金合同,而这往返的交通费、住宿费则是由小王承担的。李阿姨坦言,经纪人作业是为了赚钱,但对于年轻的经纪人而言,薪资本身不高,但可能还会有些自掏腰包的成本投入,对于这些新入杭的年轻人,链家是否可以给予更多的经济保障。

    对于服务者而言,这样的“权益关照”无疑是最好的嘉奖。“你给客户以安心,客户还你以尊重,你的付出,客户记得。”

    在交流中发现问题,在沟通中总结经验,杭州链家总经理李作好在座谈会上分享道,践行“国民链家、品质为先”的价值主张,在服务品质提升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和前行。这是链家举办客户座谈会的初心和目的。作为国民品牌,链家一直致力于提升房产交易服务的体验。从行业首创的安心服务承诺到提升客诉服务体验的“30124客诉响应承诺”,再到4.0顾问型经纪人打造,以及落地“绿金服务标准”,入杭以来,链家不断通过自我迭代为杭城市民来安心的好服务。

    在为客户风险兜底方面,杭州链家已推出了十四大安心服务承诺。在2020年,杭州链家累计退费、赔付、交易不成退佣的安心保障金总额已达768.98万元,覆盖1042笔交易。

    在人员品质上,杭州链家统招本科经纪人占比已超过60%,并相继推出了“领杭家”、“宇航员行动”等计划,全面打造“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高社区参与度”的顾问型经纪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今年,杭州链家还将重点通过设立绿金品质指数、培训课程等系列举措,让“绿金服务标准”在杭州的落地,并对外开展宣传和推广,让链家的好服务能够被客户所感知,让经纪人的价值付出可以被认可。

    信任是链家品牌成功的基石,因为信任,客户才会将对家的期待托付于链家。链家会以此为动力,更加坚定地追求品质,打造行业A队的服务标准,高品质交付客户的每一次委托。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