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一村资本生态伙伴 3月资讯汇总
    • 2021年04月17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2021年3月5日,中国数字化营销大会暨“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成都举办,盛趣游戏旗下的《热血传奇》荣获金牛奖2020年度最佳行业营销奖。

    1、盛趣游戏荣获 金牛奖2020年度最佳行业营销奖

    2021年3月5日,中国数字化营销大会暨“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成都举办,盛趣游戏旗下的《热血传奇》荣获金牛奖2020年度最佳行业营销奖。

    2020年,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端游《热血传奇》迎来20周年。作为国内第一款运营超过20年的网络游戏,《热血传奇》被行业和玩家称为“网游鼻祖”,拥有极高的影响力。针对《热血传奇》20周年,盛趣游戏与音乐、文化、航天等多个领域进行跨界合作,展开了贯穿全年的一系列品牌营销,进一步提升了IP和产品的品牌影响力,为行业提供了大量的优秀营销案例。

    2、秦汉胡同多地多家新馆开业

    近日,秦汉胡同国学多地多家新馆开业,分别是:

    秦汉胡同广州·东风东馆、广州·珠江新城馆于2021年3月6日、3月7日开业;

    秦汉胡同南京·河西馆于2021年3月20日开业;

    秦汉胡同湖南娄底·碧桂园馆于2021年3月20日开业;

    秦汉胡同山西长治·财苑馆于2021年3月24日开业。

    秦汉胡同于2002年始创,通过近20年发展,成为国学教育头部品牌。目前全国已设立近100家门店,服务6万余个线下重付费家庭,和2000余万在线人群,且持续快速增长。

    3、宁德时代 与国家电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3月11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德时代”)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市场主导、互利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的优势,加强品牌、市场、技术与产品合作,探索高效、务实的商业合作模式,共同提升可持续发展和创新能力。同期,宁德时代与国家电投智慧能源公司还签署了落地协议。

    4、“2021云管和云网大会”召开 安畅再获MSP卓越级认证

    2021年3月18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的“2021云管和云网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公布了云管理服务MSP能力评估结果,安畅再度获得评选级别中最高等级的“卓越级”评估认证。

    中国信通院以《云管理服务提供商能力要求》为标准,综合考察参评企业咨询、迁移及管理能力。本次云管理服务MSP能力评估延续去年,对企业的MSP资质进行再审查及判定评级,以持续评估企业的云管理服务MSP能力。

    5、浪潮云斩获  “2021云管和云网大会”多项殊荣

    在“2021云管和云网大会”上,由信通院牵头,包括浪潮云在内的20家单位共建的“云网产业推进方阵”正式成立,浪潮云产品部总经理朱勇出席启动仪式。会上公布了云管理服务MSP能力评估结果,浪潮云获最高等级——“卓越级”评估认证。此外,浪潮云提报的《重庆市卫健委基于多云的应用运维实践》被行业专家充分认可,获颁MSP优秀案例奖。

    6、澜起科技登榜 “中国IC设计100家排行榜”

    2021年3月18日,ASPENCORE在2021年中国IC领袖峰会上重磅发布“中国IC设计100家排行榜”,向中国半导体业界人士展示了100家最优秀的IC设计公司。将上榜的企业分为10个类别,从每个类别约30家公司中挑选Top 10,最终形成“中国IC设计100家排行榜”,澜起科技荣登该榜单。

    7、亚虹医药与国控乐城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3月24日,亚虹医药与海南博鳌乐城国药控股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控乐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整合资源,引进并提供对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具有巨大潜力的创新药械项目,推动项目快速落地,并积极参与真实世界研究试点工作,助力乐城先行区成为世界级创新药械进入中国的门户。

    8、昂立STEM 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昂立STEM隶属于上海立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此次获得官方认证,意味着昂立STEM在自主创新实力、企业管理等层面都达到了国家级的认可。

    9、微盟2020财报成绩亮眼

    微盟集团(2013.HK)近日发布了2020财报,成绩亮眼,显示出数字化带来的增长红利——2020年微盟集团总收入20.64亿元人民币,大涨43.7%;经调整EBITDA同比大增78.3%至2.99亿元人民币;经调整净利润1.08亿元人民币,成为行业内首家连续三年实现经营性盈利,稳坐“新经济SaaS第一股”的龙头宝座。

    10、推想医疗科研再传捷报  促进中欧交流深化发展

    近日,一篇关于深度学习算法与肺炎检测的论文在《Cancers》(IF=6.126)上发表。该研究由意大利罗马生物医学自由大学附属医院与推想医疗科技联合完成。一年前,当新冠疫情突然在意大利肆虐,使意大利一度成为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时,推想医疗科技欧洲团队伸出援助之手,千里走单骑将新冠肺炎AI产品送到了罗马。这一年来,在科技与友谊的见证下,意大利罗马生物医学自由大学附属医院与推想医疗科技展开持续而深入的合作,从产品应用到科研都取得了成果。

    11、Global Switch 启动  其香港数据中心最后阶段项目

    Global Switch日前宣布,将启动其位于将军澳工业园的香港数据中心的最后阶段。随着最后阶段的启动,Global Switch将成为香港最大的多客户、多运营商和云中立的数据中心,提供超过70,000平方米的世界级基础设施服务,该数据中心荣获香港建造业议会(CIC)2020年BIM成就奖。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