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长城物业人故事丨静水流深:她把人生的七分之一留在了季景沁园
    • 2021年05月13日来源:互联网

    提要:从小区会所围绕步行路,“心不老健走队”用双脚丈量沿途的迷人风景,不经意间,就一起走过了两个春夏秋冬。

    一头利落的短发,每天风风火火,热情坦率,常常被误会是“大姐大”,但其实是最暖业主心的“小棉袄”,她就是长城物业北京季景沁园原项目经理杨华,也是长城物业“八七勋章”获奖者。

    长城物业人故事丨静水流深:她把人生的七分之一留在了季景沁园(图1)

    “北京时间早上九点,室外温度10℃,有微风,空气质量优。70岁的赵叔叔和他的老伴穿上保暖的衣服,带上保温水杯,走出家门,兴致勃勃地来到小区会所门口,参加物业开展的健走队活动。”统一的着装、矫健的步伐、饱满的精神……季景·沁园小区“心不老健走队”无畏寒暑,如期出发。从小区会所围绕步行路,“心不老健走队”用双脚丈量沿途的迷人风景,不经意间,就一起走过了两个春夏秋冬。

    长城物业人故事丨静水流深:她把人生的七分之一留在了季景沁园(图2)

    季景·沁园小区“心不老健走队”是杨华一手创办的一项创新性社区活动,减轻了社区老人们的孤独感,让他们在集体中重新找到认同感和归属感,拉近了小区业主之间心与心的距离。在大家眼里,杨华总是办法多、心思细、做事周到又有能力,正是在杨华认真负责的带领下,“心不老健走队”活动开展地有声有色。

    “现在看到小区上午的健步走队伍中有我和老伴,看到小朋友在集聚玩戏,中老年人走模特、跳舞,青年们打球、我又感到我不是七十岁了、幸福感悄悄的来了!”

    热爱与奋进

    杨华说:“因为热爱,我想我会同公司一起在推动物业管理行业的良性发展和美好社区生活方式的蝶变进化进程上一直奋进。”

    2019年5月1日,杨华怀着激动的心情接过沉甸甸的集团最高荣誉---“八七勋章”时这样说道。“八七勋章”在长城物业集团30多年发展长河中,在3万多名长城物业人中,获奖者仅有30余人,而杨华就是这其中的一人。作为一名耕耘在长城物业第一线13年的“老兵”,她十三年如一日,用专业专情和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物业岗位的热爱,也诠释了长城物业“八七勋章”模范先锋的样子。

    长城物业人故事丨静水流深:她把人生的七分之一留在了季景沁园(图3)

    “服务社区,让社区变得更美好,让邻里之间再现古道热肠"是长城物业的愿景,也是我日常工作的主要驱动力。2018年公司推出了“一应青藤”计划,我受托带领团队在季景沁园项目做该计划推广,在压力、挑战和未知面前我没有丝毫畏惧,加上对公司‘圣贤文化和熟人社区’理念的向往更是激起了我勇于面对挑战的决心。” 就这样,杨华带领着团队,在社区开展了系列创新有趣的“一应青藤”活动:太太的客厅、四点半课堂、跳蚤市场、养生操队、瑜伽班、剪纸课等等……

    长城物业人故事丨静水流深:她把人生的七分之一留在了季景沁园(图4)

    “在杨经理带领下,向东时光教室坚持每周小组学习,退休的干部、教师、同志们分享重构社区美丽的家园、谈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让我们一次次心灵超越。近期又开展十家连心活动,通过活动又认识了很多邻居,大家在一起聊家常,很快乐。”

    信任与利他

    一提起杨华,业主们都赞不绝口。“杨华就像我们的闺女,想我们所想,急我们所急,圆我们的梦想。她和她的团队伙伴曾经给我们78岁的志愿者刘叔叔圆梦个人演唱会,也曾链接社区退休专家给我们分享医学专业知识,还为最年长志愿者佟阿姨举办生日会。有她在,我们真的很安心。”

    因为真诚,杨华获得了业主们的认可和信任;因为信任,社区变得越来越好,业主的家园情怀也越来越浓。长城物业值得托付的价值观背后是链接,链接的基础是信任,信任的基础是真诚,真诚的前提是要有一颗无我利他之心。杨华和团队伙伴们始终坚持以纯粹的利他之心,服务于社区,服务于业主,搭建心与心的桥梁,让社区里的人们自由链接,不期而遇。

    长城物业人故事丨静水流深:她把人生的七分之一留在了季景沁园(图5)

    十年,120个月,3653天,87672小时。杨华把自己的满腔热情都倾注在季景沁园美好社区的建设上。 “十年最难取舍的就是情怀吧!可以说是人生的七分之一都留在季景,从人到物,很难割舍。”谈及季景沁园,杨华感慨万千。



    责任编辑:雨燕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