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伊珊娜,你想不到的跨界洗护:跳脱犬猫界,给骏马洗澡
    • 2022年01月03日来源:北国网

    提要:随着经济社会的推进,人们越来越关心动物,宠物经济磅礴发展,这既带来了新的机遇,也提出了新的挑战。不可否认,宠物行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但影响越大责任越大,正是如此,相关公司、产品必须承担起保质保量的服务基础,满足动物多方面需求,确保产品的高安全性。

    当宠物洗护邂逅奔跑骏马,当来自意大利的洗浴芬芳拓展新的动物,当马儿享受奢华别致的舒服洗护,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近日,由上海睿哲/唯仁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主办的伊珊娜年度特别企划在上海太阳岛度假酒店拉开帷幕。本次特别企划以“伊”马当先为活动主题,上海睿哲/唯仁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总裁执行长李志强率队与33人参与其中,美容师们以高度专业的洗护行动给太阳岛的骏马带来了一场舒适沐浴,生动呈现了睿哲宠物家族和伊珊娜呵护动物的理念。

    不止洗犬猫 更致力全世界的动物洗护

    当天早上十点,暖洋洋的冬日阳光倾洒在太阳岛上,睿哲宠物家族的一行人早早准备好了此次特别企划的“行头”。据悉,本次活动主要选用的水果SPA系列产品和黑炫系列产品均属著名的意大利宠物洗护品牌——Iv San Bernard伊珊娜。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次活动对象不再是平常常见的犬猫,活动概念随之进行了更新。睿哲宠物家族的专业美容师们在洗护产品上做了全新探索——根据马儿的实际需要配对了不同的伊珊娜专业洗护产品,使多种产品互为效用补充,全方位提升马儿的洗护舒适指数。

    活动开端,意大利Iv San Bernard亚洲美容技术总监叶玫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和示范实操。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主要采用水果SPA系列洗护和黑炫系列洗护,当水果的果香和摩洛哥坚果的奢华萦绕在马儿周身时,可以看见它们在阳光下舒服得眯起眼睛。

    据悉,此次活动专业性极强,专业的美容师们除了会分组领马进行业务实操洗马之外,还会精准对接各组进行教学指导。在洗马的每一个细节中,无处不透露着美容师们对马儿全方位呵护,可谓做足了“动物洗护基本功”。

    如何洗马?他们用行动告诉了记者。先安抚好马儿的情绪,再用伊珊娜香波洗去皮毛污垢,然后用护毛素给马儿们皮毛补充营养,最后喷上卡维尔高丝闪亮喷剂,一匹焕然一新的赛马便雄姿英发。

    (洗前洗后对比图)

    一如既往的理念 开启动物的美好生活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强调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表达并践行为动物创造幸福生活的理念。

    随着经济社会的推进,人们越来越关心动物,宠物经济磅礴发展,这既带来了新的机遇,也提出了新的挑战。不可否认,宠物行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但影响越大责任越大,正是如此,相关公司、产品必须承担起保质保量的服务基础,满足动物多方面需求,确保产品的高安全性。

    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所使用产品的品牌均为Iv San Bernard伊珊娜,该品牌来自意大利,迄今已走过了26个年头。26年来,伊珊娜既有变化也有不变——变的是不断探索的新产品和越加专业的洗护手法,不变的是一如既往地秉持“健康,源自于养护”理念。除了呈现动物们漂亮的毛发,伊珊娜更热衷地希望每一只在接受洗护和美容的动物都能得到舒适体验。此外,伊珊娜也希望专业美容师们能享受为动物们洗护的完整过程,追求产品功能和专业技术的双重满足。

    作为伊珊娜中国总代的上海睿哲/唯仁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得益于一直以来“为动物创造幸福生活”的企业理念,基于对动物的深刻理解与认知,秉承着爱与责任,睿哲宠物家族从全世界寻找高质量的宠物食品与用品,并只提供有质量的服务与产品,既给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也为品牌在中国的市场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从2015年睿哲宠物成为Iv San Bernard伊珊娜的中国总经销商到至今,该公司致力于破冰改变人与动物的距离,从各个渠道精准发力,洞察动物和用户的需求,不断开设专业的伊珊娜课程。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保证课程质量,从产品培训课起初,便始终以小班制人员限制,力图保证每个店主/美容师都能在课堂上学到真正有用的动物知识。

    活动圆满落幕 热爱动物永不落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有一个显著特点,即跳脱了往常局限于宠物犬猫的洗护,拓展聚焦为奔跑的赛马做洗护。

    时至今日,宠物行业已进入新阶段,不仅着眼于犬猫,更重点在于构建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体系,提升动物的幸福感,打造动物的美好生活。对此,睿哲宠物家族携手伊珊娜,担负起时代使命和行业责任,它们作为连接动物和人们的纽带,坚定扎根专业领域,成为了呵护动物、探索人和动物和谐发展的先行者。

    无论什么品牌或产品,只要把事情做到极致就是竞争力,做到扎实就是凝聚力,做到坚持就是感召力。浅尝辄止的宠物洗护往往只能解决犬猫的表层问题,深层次的扎根挖掘则是以宏观的人与动物为视角,赋予动物特殊的人文关怀。

    既能给宠物犬猫做洗护,也能为英姿飒爽的骏马换新颜。据悉,伊珊娜早在2018年便成为国际上第一个获得安全动物化妆品(Safe Pet Cosmetics)权威认证的动物皮毛护理品牌,高度证明了其安全性。而此次给马儿做洗护的活动,也生动诠释了其安全性。

    此次“伊”马当先活动,不仅体现着伊珊娜产品的安全性和广泛适用性,更是一场关于呵护动物更深入、更生动的洗护范本,是“为动物创造幸福生活”理念的落地到更多动物的映照,使睿哲宠物家族和伊珊娜的专业水平辐射与服务更多动物与美容师,实现人与动物和谐共生的美好目标。

    本次活动需要的不仅是金钱和时间的双重投入,还有一群人对动物的原生热爱和把握追求动物美好生活的不懈努力。在午后懒洋洋的阳光照射下的午后,参与活动的人员齐聚一堂进行合照后,以“伊”马当先为主题的伊珊娜特别企划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