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餐饮氛围感回归-希尔顿集团旗下上海酒店邀宾客共享美景美味
    • 2022年07月04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随着上海逐步有序恢复堂食,希尔顿集团旗下上海地区的5家酒店以希尔顿的热情好客和酒店人的妥帖安排,带来久违的聚餐氛围感,让宾客在安心的环境中重拾舌尖上的欢愉和与友人小聚的愉快体验。

    随着上海逐步有序恢复堂食,希尔顿集团旗下上海地区的5家酒店以希尔顿的热情好客和酒店人的妥帖安排,带来久违的聚餐氛围感,让宾客在安心的环境中重拾舌尖上的欢愉和与友人小聚的愉快体验。

    美食、氛围和服务是堂食的魅力所在,也是温情的延续。无论是眷恋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的百年经典情调融合美食美酒之韵味,还是一边沉醉于上海康莱德酒店的繁华魔都景致、一边享用仪式感满满的下午茶,抑或前往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感受依水而作的江南美景和美味,总有一处令人心驰神往。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廊吧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荣获上海米其林指南推荐餐厅的蔚景阁,传承地道粤菜,菜单全线更新。刚出炉的明炉烧鹅,肥瘦比例恰到好处,皮脆肉香,轻沾一口酸梅酱,酸中带甜。位于酒店一层的浦江汇原为上海总会阅览室,天鹅绒沙发和古色古香的瓷器柜与华尔道夫酒店经典下午茶相得益彰,新鲜烘焙出品的甜咸点,是明媚午后精致的甜蜜回归。只有在酒店才能真实感受经典的廊吧,因为它那33米长的吧台,而被誉为远东第一长吧。一瓶香槟或白葡萄酒,配上肥美丰腴的新鲜生蚝,或是来上一勺圆润饱满、泛着金黄光泽的鱼子酱,让你在微醺恍惚间沉醉,欢聚举杯酣饮。

    上海康莱德酒店 铜餐厅

    上海康莱德酒店以“灵感夏日 美味归‘莱’”为主题,呈现一系列精彩的悦飨欢庆时光。充满活力的现代法式小酒馆铜餐厅,夏季菜品焕然一新,网红新品摇摇炸鸡、法式白葡萄酒小龙虾、法式磨菇馅饼、早晨套餐等一“铜”亮相,诠释欧洲餐饮的经典魅力。兼具传统与创新的尚呈中餐厅午市点心自助自7月1日起正式上线,每位人民币188元的价格可全面体验多达68道菜品,丰富美味的粤菜和沪上名点深受众多宾客喜爱。另外,在7月8日至7月31日期间,宾客还可在尚呈中餐厅品尝到“沪粤双飨 至味尚呈”主厨季套餐。由中餐厅行政总厨黄卫来师傅将深藏记忆中石库门的珍藏味道惊艳呈现,三道招牌菜品不可错过:尚呈一品冷碟、沪式双味虾、及火焰黑椒雪花牛肉,打造“食经典,艺精湛,述精彩”之美妙体验。

    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 行政酒廊

    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用一席鲜香无比的时令“寻味鲜美菌菇宴”迎接久未相见的饕客们。新鲜杏鲍菇、云南鲜菌、牛肝菌、黄耳珍菌等这些只有在这个季节才能品味到的山之精灵,化身魂牵梦绕的鲜味,美妙融入每道菜品。酒店焕然一新的行政酒廊,以迷人的摩登老上海风情为灵感,细节设计感融入每一处。宾客可以从惬意的起居室开始,踱步来到视野开阔的会客厅,经长廊来到私密的会议室,或流连于沙龙坊、小亭阁和半开放式的露台,仿佛经历了一场时空穿越之旅。与此同时,行政酒廊的全新升级,通过会员制开放给周边社区,打造集共享、社交、私密于一体的美妙体验。

    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 厨艺全日制餐厅

    坐落于“上海之根”的广富林园区内部的上海松江广富林希尔顿酒店,倚靠富林湖畔,走进诗意栖居。您可选择在全天候开放的湖畔旁厨艺全日制餐厅,一边欣赏厨师团队在开放式烹饪台前施展厨技,一边品尝地道美馔,享受惬意用餐氛围。自7月1日至9月11日期间,餐厅倾情热推户外音乐BBQ烧烤套餐,夏日微风的夜晚随音乐摇摆,美味在火焰中跳动。或可选择就餐于以松江新旧十二景为灵感的青雅中餐厅,本帮菜系风味清雅,出品精致。餐厅新推套餐中既有老饕食客喜爱的老洋房杏仁牛肉、玻璃脆皮乳鸽等招牌菜品,还有上海熏鱼、山药炖排骨、杭椒牛肉等亦不失烹制的特色美味。

    上海奉贤宝能希尔顿酒店 唐中餐厅

    上海奉贤宝能希尔顿酒店中餐厅“唐”融合奉贤当地特色食材与本帮菜及江浙菜烹饪技法,推出精选家庭套餐,菜品款款令人难忘。“唐”的招牌脆皮鸡选用广东“清远鸡”鸡品种,皮色金黄,肉质嫩滑,皮爽、骨软,再用“淮盐”和新鲜沙姜等调味腌制12小时,挂麦芽糖脆皮水吹干。搭配由奉贤黄桃、红酒和辣椒汁调制的桃子酱相佐,爽口不腻。江南乌鱼仔红烧肉选用苏北黑毛猪肉,加入本地产的鼎丰酱油文火慢烧,与乌鱼仔的组合则大大增添本道菜鲜度。

    随着城市秩序逐步恢复,希尔顿酒店集团始终提供高标准的卫生和清洁服务。同时依据相关政策,严格执行查验核酸和健康码信息、一桌一消毒、把控用餐入座率以及社交距离等工作,确保宾客的无忧美食体验。



    责任编辑:杨雨艳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