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北极星移民乔迁庆典暨三只小象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 2022年08月19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2022年8月18日上午,北极星移民乔迁庆典暨三只小象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北极星移民董事长兼CEO夏竹青先生、副总经理张霞女士出席乔迁仪式并发表致辞。众多移民行业代表、国际教育专家、媒体人士等贵宾,应邀到场,共同见证了北极星移民和三只小象的重要时刻。

    2022年8月18日上午,北极星移民乔迁庆典暨三只小象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北极星移民董事长兼CEO夏竹青先生、副总经理张霞女士出席乔迁仪式并发表致辞。众多移民行业代表、国际教育专家、媒体人士等贵宾,应邀到场,共同见证了北极星移民和三只小象的重要时刻。

    图片

    “北极星移民”隶属于深圳福瑞特出入境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是深圳市较早开启移民业务发展之路的企业之一。

    经过多年耕耘,福瑞特将国际教育和移民做了深入融合,发展至今,已经成长为两个独立板块。在教育板块中,三只小象品牌搭建了自己的媒体矩阵:聪明的大白、K妈谈择校、葛瑞说、三只小象部落、大白老师说。

    在移民板块中,品牌不断升级,借此次发布会重磅推出北极星移民,致力于为C端客户提供优质的身份规划体验,目前的媒体矩阵有:北极星出国、象叔情报局。

    图片

    不忘初心,焕新出发

    北极星移民董事长夏竹青先生首先发言,他谈到:“从事移民行业13余年,90%以上客户为教育规划海外身份。我看到了中国家长的痛点,并暗下决心,要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多教育出路。教育让我明白身上的责任,希望‘三只小象’和‘北极星移民’能为更多重视教育的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也愿携手更多同道中人为教育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从2013年到2022年,回顾北极星的发展历程,北极星人不忘教育和国际化发展的初心,秉承“诚信专业,使命必达”的服务宗旨,为近万成功人士提供了海外身份规划、全球资产配置、国际税务规划、全球海外房产等多元化的服务。

    通过此次发布会,北极星移民品牌希望进一步整合内外优质资源,以开放分享的心态,与行业交流,推动整个移民行业的发展,焕新出发。

    图片

    把握当下,并肩前行

    在活动致辞环节,夏竹青先生和张霞女士都谈到了目前行业的挑战和机遇。

    移民行业,移民咨询暴增。

    北极星移民夏竹青先生表示:“2022年,确实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全球爆发,经济全球化与逆全球化相互博弈。‘黑天鹅’与‘灰犀牛’接踵而至,令世界经济遭受沉重打击。在此背景下,我们通过联合国移民署(IOM)发布的最新一版的《世界移民报告2022》看到,截止至2020年,全球移民的总量已达到2.81亿人,相比2019年增加了900万人,占全球总人口的3.6%,也就是说每30人中就有一个是国际移民。与50年前(1970年)的移民总量(8400万人)数据纵向对比显示,2020年的移民总量(2.81亿人)已经增加了近3倍多。虽然这个世界并不平静,但是我们从庞大的移民数据中,看到了大家对更好教育的追求,对更好生活的期盼。”

    图片

    北极星移民张霞女士就最近几个月关于移民的搜索暴增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佩洛西窜访台湾当晚,全国人民都在关注台湾,但是‘微信指数’显示当晚美国移民,美国绿卡的搜索暴增300%。这是自2020年以来的高潮,另外在今年四月份上海疫情期间,关于‘移民’话题的整体指数上升440%,视频相关来源也暴增145%。在当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通胀高位运行,地缘政治冲突持续,外部环境更趋复杂的情况下,海外身份规划需求也在激增。”

    北极星移民走过9年风雨路,一直紧随时代潮流,把握时代契机,此次乔迁庆典也是想要为移民行业发展贡献新力量。

    教育行业,国际教育面临巨大的政策变动。

    图片

    北极星移民夏总还谈到了最近国家在教育方面的管控和治理,一方面是国家对民办学校审批变严,不再审批新的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让不少还没有拿到资质的国际学校陷入困境。

    另外国家对民办学校管控不断变严格,未来民办资质的国际学校必须要在义务教育阶段上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课程,这对很多一心想要出国的家长带来不少阻力。

    最后国家对培训资质的打击将史无前例的严厉,能转民办普高的就转民办普高,不能转的将直接停办,明年起就不再招收新的生源,这对深圳一众像深国交一样拿培训资质的国际学校带来新的挑战,他们一边担心能不能转民办普高资质的问题,一边担心是转普高对教学,生源带来影响的问题。

    在教育政策巨变的年代,三只小象作为国际教育领域响亮的品牌,应当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所以三只小象未来也将和北极星移民业务进行区分,专门从事国际教育行业工作,为家长、为学校提供更多的帮助。

    图片

    北极星移民张总分享了深圳国际学校暴雷事件,她认为国家对教育的管控从宏观层面上是好事,一些资质不全或者打着国际学校幌子招生的学校也会在政策的严管下无处遁形,未来能留下来,存活下来的国际学校自然都是合规且优质的国际学校。

    不过她也谈到了深圳国际教育未来可能会面临的问题,一是纯外籍国际学校身份门槛提高,二是民办国际学校或许会失去国际教育的特色,对纯正国际教育有追求的家庭或许会优先考虑纯外籍或者直接低龄留学。但无论政策如何走,深圳家长们对国际教育的需求不会递减!

    此次活动也让三只小象这个国际教育品牌深入人心,到场的学校、老师对此都表示出极大的认可和支持!

    图片

    仰望星空,憧憬未来

    在最后的篇章环节中,北极星移民夏竹青先生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北极星是天上的星星,更是心中的方向。我们北极星人将秉承‘诚信专业,使命必达’的宗旨,为想要实现全球梦的人士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全方位解决子女海外教育、生意全球化发展、海外投资置业等需求。北极星人将用积极务实的行事风格,开拓进取的姿态,潜心于自己的事业,专注于每位客户的成功获批。我们不能帮助每位客户撰写人生剧本,但我们希望在这个剧本中有那么一个章节,是北极星人承载了您的嘱托 ,帮助您实现新生活,绽放不平凡的生命之光!”

    图片

    副总经理张霞女士就北极星移民涉及到的业务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梳理,同时也就公司在移民板块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截至目前,北极星移民以及服务超2万出国移民咨询案例,加拿大安省雇主担保移民,美国EB1A项目,圣基茨融资模式,土耳其护照项目等都创下过行业获批记录,我们将继续努力,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过程中,还进行了剪彩仪式、狮子点睛、切蛋糕仪式等活动。最终,北极星移民品牌发布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