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元气玛特在潮玩界口碑如何?
    • 2023年03月03日来源:元气玛特

    提要:POP MART泡泡玛特,成立于2010年。发展近十年来,围绕艺术家挖掘、IP孵化运营、消费者触达以及潮玩文化推广与培育四个领域,POP MART泡泡玛特旨在用“创造潮流,传递美好”的品牌文化构建了覆盖潮流玩具全产业链的综合运营平台。

    今天,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下潮玩的十大品牌:

    一、POP MART

    POP MART泡泡玛特,成立于2010年。发展近十年来,围绕艺术家挖掘、IP孵化运营、消费者触达以及潮玩文化推广与培育四个领域,POP MART泡泡玛特旨在用“创造潮流,传递美好”的品牌文化构建了覆盖潮流玩具全产业链的综合运营平台。2020年12月11日,泡泡玛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港股挂牌上市。

    截止2020年6月30日,泡泡玛特共运营93个IP,包括12个自有IP、25个独家IP及56个非独家IP。主要自有IP包括:MOLLY、DIMOO、BOBO&COCO、YUKI等;独家IP包括:PUCKY、the Monsters、SATYR RORY等;非独家IP:例如米老鼠、Despicable Me、Hello Kitty等。目前,泡泡玛特已经孵化出了Molly、Dimoo、TheMonsters、PUCKY、Skullpanda 5大头部IP。泡泡玛特与超过350位艺术家保持紧密关系,并通过授权或合作安排与其中25位来自全球的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开展合作

    截止2020年6月30日,泡泡玛特在全国33个一二线城市主流商圈开设了136家零售店,截至2020年6月30日,泡泡玛特在位于中国33个一、二线城市主流商圈拥有136家零售店,并在62座城市设有1001家机器人商店。2020年上半年,天猫旗舰店产生的收益为1.47亿元。泡泡玛特抽盒机于2018年9月推出,2020年上半年收益到达1.62亿元。泡泡玛特通过国内增长迅猛的线上渠道(包括天猫旗舰店、泡泡抽盒机、葩趣和其他主流电商平台)提供便捷和有趣的购物体验。

    二、52TOYS

    52TOYS创立于2015年,隶属于北京乐自天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集IP开发运营、生产制造、渠道销售、市场推广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玩具品牌。致力于“让生活再有趣一点”,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玩具品牌,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有品·有趣”的产品和服务。

    52TOYS将始终致力于“让生活再有趣一点”,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玩具品牌,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有品·有趣”的产品和服务。在自主研发方面,包括“BEASTBOX(猛兽匣)”、“KIMMY&MIKI”、“超活化”、“招财宇航员”等多个产品系列 。全面稳定的产品开发实力同时为旗下自主研发的社交电商平台蛋趣APP提供了丰富的产品。

    在IP衍生品领域,52TOYS与中国、日本、北美诸多顶级版权方有着深度合作关系,开发了众多影视、动漫、游戏经典IP衍生品,包括《迪士尼公主》、《冰雪奇缘》、《复仇者联盟》、《异形》 、《铁血战士》、《樱桃小丸子》、《蜡笔小新》 、《王者荣耀》 、《吾皇万睡》 、《罗小黑》等。截止目前,线上线下合作终端渠道数量超过5000家。销售地区包括中国大陆、港澳台、日本、北美、东南亚等,全球布局不断扩展。

    三、元气玛特

    元气玛特(AIRMART),围绕元宇宙以潮玩领域为核心,打造一系列潮流玩法。包括但不限于对孵化、合作的潮玩IP艺术品进行数字化和虚拟化,通过创造及连接实体潮玩手办和虚拟潮玩资产构建潮玩艺术的综合运营平台。

    通过赋予潮玩艺术品独特的价值与意义,带给用户一系列全新酷炫的玩法及感受。元气玛特以激活快乐为品牌使命,宣扬独特,乐爱,美丽,趣玩。品牌专注衍生品中的盲盒业务,IP以手办形式上线盲盒,突出场景和代入感为核心。

    四、九木杂物社

    九木杂物社诞生于2016年,属于晨光文具旗下的独立品牌

    2016年,九木杂物社作为晨光文具旗下的一个独立品牌应运而生,定位做一家中高端文创杂货集合店,致力于为广大追求品质的年轻人提供具备实用美学的文创产品,让更多人享受来自文创、文具、生活的美好体验。通过多个不同主题季打造,生活化的场景氛围营造,为消费者创造出一个“可逛可淘”的治愈空间。九木杂物社想给大家提供一个可以减压的治愈空间,读书的孩子们有压力、上班的年轻人有压力,“高颜值的文创产品”可以帮助大家减压。    五、酷乐潮玩

    星动力潮流百货有限公司致力成为中国创意生活杂货第一品牌,主营流行音乐,文具礼品,潮流数码,潮流配饰,动漫玩品,毛绒玩具等文创生活用品。公司旗下品牌“酷乐潮玩”,是一家充满惊喜的创意生活杂货店。一群快乐的“星人类”以激活快乐为品牌使命,宣扬独特,乐爱,美丽,趣玩。

    六、若态

    由苏州创业投资集团投资的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年轻且充满朝气。公司以动漫周边衍生产品及机器人高科技玩具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要业务 公司拥有强大的原创力量,在欠驱动机械设计技术、仿生学设计、系统集成、人工智能领域具有全球领先优势。

    公司已成功研制超过30款机器人玩具原理样机,申请国际发明专利3项、国内专利5项、可申请专利超过30项,产品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以“科技创造乐趣”为主旨,“打造中国首席科技玩具品牌”为目标,若态科技致力于为全世界儿童和成人提供有想象力、创造性、智能型、互动性的玩具产品。

    七、十二栋文化

    十二栋文化开始搭建团队专注衍生品中的盲盒业务,将长草颜团子、破耳兔等已有IP以手办形式上线盲盒,突出场景和代入感,娃娃机中夹盲盒,线上设抽盲盒小程序,同时在直播领域探索盲盒。自疫情之后,公司营收每月都有约30%的涨幅,每月平均收入1600-1800万左右。

    八、IP小站

    IP小站是玩偶一号(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科技潮玩互联网品牌,集潮流商品销售、原创IP孵化、互动体验和IP推广于一体。通过打造专业的IP及衍生品推广渠道平台,将智能零售终端与IP衍生品市场结合起来,拉近IP和用户之间的距离。

    作为专业的IP与衍生品推广及新零售平台,IP小站(IP Station)已与孩之宝、迪士尼、北京乐自天成、北京影舟子、广州潮汛动漫、梦之城等三十多家中外Ip供应商达成合作,引进IP衍生品达800多种。九、SonnyAngel

    Sonny Angel诞生于2004年5月15日。是头戴装饰物的可爱天使男孩。他时刻守护、治愈着你,赠予你甜甜的微笑。摆放在玄关、床边或者桌面等日常生活中熟悉的地方,他会在不经意间给予你治愈,成为不可替代的存在。 Sonny Angel的诞生时并不以迷你公仔的形象出现,而以身長18CM眼睛可以转动的人偶形象面世。Sonny Angel mini figure系列的一大特点为盲盒(Blind Box)。即采用了在打开包装前,并不知道里面装有哪种款式的盲盒包装十、淘奇多奇

    淘奇多奇(tokidoki)是源于日本文化灵感的潮流品牌,2007年由意大利艺术家西蒙·来诺(SimoneLegno)与他的伙伴PoonehMohajer、IvanAmold一同创建,淘奇多奇生产一系列潮流服饰配饰、玩偶、包包、彩妆,淘奇多奇象征一个可爱、快乐且纯真的世界,是想像力的宇宙,也是梦想的殖民地。



    责任编辑:周峰菊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