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爱尔铃克铃尔庆祝在中国成立30周年,携所有驱动类型的创新产品亮相2023上海车展
    • 2023年04月21日来源:齐鲁在线

    提要:在今年的上海国际汽车展上,爱尔铃克铃尔将庆祝其在中国成立30周年,并将在其展台展示锂电池和燃料电池技术、轻质结构以及与垫片技术相关的传统业务领域的各项创新。

    在今年的上海国际汽车展上,爱尔铃克铃尔将庆祝其在中国成立30周年,并将在其展台(1.2号馆,1BH008展位)展示锂电池和燃料电池技术、轻质结构以及与垫片技术相关的传统业务领域的各项创新。

    以 "#transformationpioneer" “#转型先锋”为口号,爱尔铃克铃尔强调了其早期对替代驱动技术的关注,目光如炬。在当下汽车行业和零部件供应商领域的持续转型中通过先发优势,爱尔铃克铃尔已经建立起支柱产品并完善了其产品组合。

    在媒体日第二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爱尔铃克铃尔集团亚太区销售副总裁陈虎先生现场分享了爱尔铃克铃尔集团的战略、中国市场最新发展及创新产品和技术,同时,爱尔铃克铃尔集团与彼欧集团合资成立的EKPO燃料电池技术公司也带来了最新的氢能解决方案,吸引了约20家国内外媒体参加。爱尔铃克铃尔愿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致力于解决未来出行问题。

    各类满足零排放出行的产品安装在一辆演示车辆上,展示集团为当前和未来车辆提供的解决方案,凸显前瞻布局。“爱尔铃克铃尔在电动汽车发展大趋势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将利用上海车展,这个全球最大的出行展示平台之一,来展示我们全面的产品组合。”爱尔铃克铃尔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虎谈到此次参展目的时表示。

    近年来,爱尔铃克铃尔在锂电池技术领域声名鹊起。例如,该公司为纯电动汽车BMW i3提供的电芯连接系统,这款关键部件可以提供电流传导以及电压和温度监测功能。爱尔铃克铃尔在设计和制造大型塑料部件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积累,因此同样可以为CTP(无模组技术)应用提供电芯连接系统。在上海国际车展上,该公司将展示采用单层柔性电路,适用于方形电池的电芯连接系统。

    在轻质解决方案领域,爱尔铃克铃尔将突出展示用于锂电池系统的防护解决方案 - ElroSafe,该系统是由基于玻璃纤维加固的热塑性夹层材料制成,为电动汽车的锂电池系统提供了良好的扛冲击性能以及隔热和绝缘性能,并确保了高强度和高刚度,且密度低。

    除此之外,电驱动系统(EDU)组件也在上海车展中展示。在EDU中,密封和其他部件被用于电动机、齿轮箱和变频器等领域。涵盖不同需求及高端解决方案。爱尔铃克铃尔在这一领域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将同步呈现在上海车展的展台。

    EKPO的创新燃料电池技术

    2021年,爱尔铃克铃尔(60%)和彼欧(40%)的合资公司EKPO燃料电池技术公司(EKPO)正式成立。该公司正不断加强其在中国的氢能业务。EKPO在苏州的测试实验室配备了一台燃料电池测试台架。2022年底,半自动化的燃料电池电堆组装线也已调试完毕, EKPO在国内生产的第一台电堆已经正式下线。

    “此举明确了其对中国市场的信心,致力于为不同应用提供产品解决方案。”EKPO燃料电池(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虎先生谈道。“测试实验室和组装线的部署是EKPO在亚洲地区,尤其是在中国本土化战略的里程碑。”

    EKPO通过成立中国子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其在中国的投资和决心。此外,EKPO与当地政府还签署了一项投资和补贴协议。

    在上海车展上,EKPO展示了三种不同规格的低温燃料电池电堆模组(PEMFC),都集成了系统功能。

    采用金属双极板的NM5-EVO燃料电池电堆模组由335片电池组成,功率高达76 kW,这款电堆模组为汽车行业应用的量产而设计的。

    NM12 Single燃料电池电堆模组同样采用金属双极板,由359片电池组成,功率高达123 kW,侧重于汽车行业(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高功率要求(>100千瓦)的应用。

    最后一款基于金属双极板的NM12 Twin燃料电池电堆模组则由598片电池(2 x 299个电池)组成,功率高达205kW。这款电堆专门针对高功率要求(>150kW)的重型货车,轨道交通和海运船舶的应用而设计。

    中国是爱尔铃克铃尔的重要市场

    今年适逢爱尔铃克铃尔在中国成立30周年。1993年,合资企业长春爱尔铃垫片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如今爱尔铃克铃尔在中国已经有四家工厂--长春、苏州、青岛和重庆,拥有1400名员工,2022年的销售额已经达到13.73亿元人民币。“毫无疑问,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自始至终都是我们业务的关键。我们将持续系统地加强核心业务以及深耕替代驱动技术领域发展的战略,从而更加精准的应对出行趋势和变化”,爱尔铃克铃尔集团全球CEO Stefan Wolf博士说。

    爱尔铃克铃尔和EKPO位于2023上海车展1.2号馆1BH008的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责任编辑:周峰菊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