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国货正当时!蒙牛瑞哺恩“安心溯源季”圆满收官,亲和力量安心呵护!
    • 2023年04月23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4月10日-4月19日,蒙牛瑞哺恩联合抖音IP“抖in宝贝计划”开启“安心溯源季-国货循迹”之旅。围绕“溯源”核心,蒙牛瑞哺恩以首席合作品牌身份首发“喝蒙牛瑞哺恩召唤国宝”抖音挑战赛,携手瑞哺恩明星溯源官包文婧揭开沙漠有机奶源神秘面纱、联合权威专家学者在线溯源瑞哺恩“全面亲和营养”配方,以及举办线下亲子森友会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一体联动,向消费者全方位展示蒙牛瑞哺恩国货品质实力。

    近年来,国货热度持续升温,消费者越来越追求高品质、好口碑的国货产品,国货崛起已是不争的事实。在母婴消费领域,新晋母婴群体同样不再盲从海外大牌,他们更钟情于选择国货,国产奶粉品质提升有保障、贴近中国宝宝营养需求、性价比高是促使他们购买国货的主要原因。

    4月10日-4月19日,蒙牛瑞哺恩联合抖音IP“抖in宝贝计划”开启“安心溯源季-国货循迹”之旅。围绕“溯源”核心,蒙牛瑞哺恩以首席合作品牌身份首发“喝蒙牛瑞哺恩召唤国宝”抖音挑战赛,携手瑞哺恩明星溯源官包文婧揭开沙漠有机奶源神秘面纱、联合权威专家学者在线溯源瑞哺恩“全面亲和营养”配方,以及举办线下亲子森友会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一体联动,向消费者全方位展示蒙牛瑞哺恩国货品质实力。本次“溯源季”活动,蒙牛瑞哺恩在短时间内全网曝光量破亿,收获极高关注度,影响力再创新高。

    携手抖音重磅IP,多元化“溯源”玩法让品质有迹可循

    抖in宝贝计划是抖音重点打造的重磅亲子IP,每年4月抖in宝贝计划都会推出溯源季活动,今年“安心溯源季-国货循迹”以“自然有源,安心成长”为主题,通过多种溯源玩法,传递让母婴人群安心放心的母婴行业心智。随着线下亲子森友会的结束,蒙牛瑞哺恩的溯源之旅也迎来了完美收官,连同蒙牛瑞哺恩在内的16家母婴品牌成功链接深度互联网化的新晋母婴消费群体。

    除了在线下活动中建立新生代父母对于品牌的认知,蒙牛瑞哺恩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围绕奶源、配方两大方面打造溯源专题直播,从根本上溯源产品品质。

    溯源第一步,探秘奶源。瑞哺恩明星溯源官包文婧走进蒙牛瑞哺恩位于内蒙古的乌兰布和沙漠有机牧场,从一株株牧草到每一头奶牛,“0距离”带领观众深入了解蒙牛瑞哺恩的完整有机产业链,溯源瑞哺恩菁至沙漠有机奶源的珍稀纯净和自然品质。

    溯源第二步,解读配方。国家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江南大学至善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功能油脂专家王兴国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儿童保健中心主任医师张峰主任,北京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联合实验室执行主任汪艺主任,以及蒙牛奶粉研发负责人刘正冬坐镇直播间,针对新手父母最焦虑的婴幼儿消化吸收问题提供科学育儿及奶粉挑选建议,全面解读蒙牛专利新成分MLCT结构脂和新型OPO对于促进宝宝消化吸收的优势作用,溯源瑞哺恩恩至全面亲和营养的顶配实力,更亲和更好吸收。

    同时,蒙牛瑞哺恩通过 “喝蒙牛瑞哺恩召唤国宝”抖音挑战赛进一步传递国货品牌温度。借助IP自身热度,抖音挑战赛吸引到众多用户及母婴达人一同解锁创意玩法,短短七天时间,超5万组家庭参与创作和分享,话题播放量超1.2亿,“#喝蒙牛瑞哺恩召唤国宝”话题登上抖音热搜榜TOP 6,反响热烈。

    好品质源自于坚守。活动中,我们看到了蒙牛瑞哺恩致力于打造更亲和中国宝宝体质的配方奶粉的初心未改,并且在抖音亲子标品趋势盛典上,蒙牛瑞哺恩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荣获“2022年度亲子用品·安心国货品牌”称号。

    (图:蒙牛瑞哺恩荣获抖音“2022年度亲子用品·安心国货品牌”)

    同时,蒙牛瑞哺恩坚守品质管理,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举办的2022年度质量大赛上荣获“质量金奖”,宝藏国货品质再赢信赖。

    (图:蒙牛瑞哺恩荣获2022年度质量大赛“质量金奖”)

    “顶配营养”升级吸收力,亲和力量构筑宝宝坚实后盾

    一款好的产品从研发到走进市场,这中间有无数“步步为营”的环节。在全球乳品市场中,蒙牛瑞哺恩可以说是在科研创新道路上稳扎稳打、敢于突破的不二之选。

    针对国内婴配粉脂肪配方及核心脂肪配料多来自国外的困境,蒙牛瑞哺恩联合江南大学展开了长达12年的攻坚克难,共授权和申请发明专利33项、制定国家标准1项、行业标准4项。其中最为重要的当数创新开发出MLCT结构脂和新型OPO,并首次将它们应用于婴配粉的配方设计,实现了对母乳脂肪的精准模拟。这一突破性创新在打破西方多年技术垄断的同时,更解决了我国婴配粉脂肪基料长期依赖于国外进口的“卡脖子”难题。

    研究团队发现,母乳中的中链脂肪酸几乎都是以中长链甘油三酯(MLCT)的形式存在,MLCT的天然存在有利于中链脂肪酸的平稳释放,对于胃肠道尚未发育成熟、能量需求高的婴幼儿来说至关重要,更利于婴幼儿消化吸收,不易造成代谢负担和脂肪积累,亲和好吸收,长壮不虚胖。

    image.png

    另外,研究还表明,OPO是欧美国家母乳中含量最高的甘油三酯,而中国母乳中含量最高的为OPL,通过专利技术UPU所制备的新型OPO更符合我国母乳甘油三酯特点,更贴近乳源脂质结构,具有促进婴幼儿脂肪酸吸收、减少钙皂松软便便等7大喂养功效,亲和宝宝体质。

    作为全球首款添加MLCT结构脂和新型OPO的新国标产品,瑞哺恩恩至以更亲和、更全面的顶配营养贴心守护每一个中国宝宝健康成长,助力宝爸宝妈们实现解决“宝宝消化吸收老不好”难题的心愿。瑞哺恩恩至严格遵循新国标要求,不仅添加了13种维生素、10种矿物质,更有16种新国标可选成分,以亲和组合力量给宝宝更全面的营养呵护。同时,恩至配方还采用生牛乳一次脱脂成粉技术,保障奶粉还原即溶性,口味清淡,宝宝更爱喝。

    image.png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谢明勇院士表示,蒙牛瑞哺恩推出的应用创新MLCT结构脂以及UPU技术生产的新型OPO系列产品,生动体现了蒙牛瑞哺恩扎实的科技积累和产品差异化竞争优势,对满足行业多元化产品需求具有重要推动意义。

    珍稀营养源于自然,沙漠有机叩开消费者心智

    科学与精细化育儿理念的逐渐深入,让有机奶粉成为了不少母婴消费人群的新追求,但随着整个婴配粉市场品质的提升,有机奶粉的高标准品质变得并不凸显。如今,距离新国标正式实施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蒙牛瑞哺恩旗下拳头产品之一的瑞哺恩菁至在国货有机奶粉市场上的创新性越发亮眼。

    image.png

    沙漠全链有机,成就至高品质有机奶粉。据了解,瑞哺恩菁至是全球首款沙漠有机婴配粉,亦是蒙牛首款通过权威机构万泰(WIT)认证的零碳有机产品,并且拥有中国、欧盟双重认证,从源头保证奶源品质。

    从奶源上看,沙漠有机是抢占消费者心智的“秘密武器”。瑞哺恩菁至采用乌兰布和沙漠有机牧场的珍稀有机奶源,在这片位于北纬40°的黄金奶源带上,有近百公里炙热黄沙所形成的天然隔离带阻挡着来自城市的工业污染和喧嚣。日光充足、气候凉爽,清澈的地下水滋养着23万亩有机牧草,由于牧场开发难度极大,在这片天然有机的沙漠奶源地中每一头奶牛所产出的有机原奶都弥足珍贵。

    从配方上看,瑞哺恩菁至特别添加“珍稀有机OPO”,以及五种有机核苷酸、DHA、ARA、肌醇、胆碱等可选择成分,满足宝爸宝妈们对于有机婴配粉更天然纯净、营养全面的需求。据悉,在全球范围内,有机OPO在OPO总产量的比重比非有机OPO占OPO总产量的比重更少,不足千分之一。

    image.png

    值得关注的是,蒙牛瑞哺恩同样推出了瑞哺恩恩至-A2奶源版以及瑞哺恩菁至A2-奶源版,其中瑞哺恩菁至A2-奶源版采用的是更为珍稀的A2β-酪蛋白沙漠有机生牛乳,更亲和宝宝娇嫩肚肚,助力吸收。

    image.png

    品质国货,透明溯源。此次蒙牛瑞哺恩联手抖音开展“安心溯源季-国货循迹”活动,不仅让新生代父母看到了蒙牛瑞哺恩安心国货背后的秘密,也向国人展示着来自中国乳粉品牌的品质自信和民族自信。在探索未来的路上,蒙牛瑞哺恩将继续为中国宝宝带来更亲和全面的高品质新国货,让更多人看见国货崛起背后的那份热忱和信念。



    责任编辑:周峰菊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