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这个五一长假,和舒适懂你的欧萌达奔向初夏
    • 2023年04月26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辛苦小半年的我们迎来复苏后的首个五一长假,不少人准备好好利用,自驾游自然成了最热门的方式。而无论是乘私家车还是异地租车,一台可靠舒适的座驾是舒心自在的前提,作为不少年轻车主的潮流之选,奇瑞欧萌达所带来的体验升级足以让人迷醉:它贡献了超越同级车型的精致细节,全感官升级了舒适体验,在动力操控和智能安全属性上也有大幅提升,如今的它已承载万千车主的假期计划,准备贡献一场久违的奇迹旅行。

    辛苦小半年的我们迎来复苏后的首个五一长假,不少人准备好好利用,自驾游自然成了最热门的方式。而无论是乘私家车还是异地租车,一台可靠舒适的座驾是舒心自在的前提,作为不少年轻车主的潮流之选,奇瑞欧萌达所带来的体验升级足以让人迷醉:它贡献了超越同级车型的精致细节,全感官升级了舒适体验,在动力操控和智能安全属性上也有大幅提升,如今的它已承载万千车主的假期计划,准备贡献一场久违的奇迹旅行。

    全维舒适 爱在初夏佳日

    专为年轻一代打造的前卫座驾,一定会注重用户的情绪感知,欧萌达凭借从里到外的精致细节设计,会在度假全程为用户带来更高的情绪价值。

    从出发开始,欧萌达“art in motion”美学理念便全程伴随家人的欢喜时刻,先锋无界造型渗透到每一处细节,使光与影作为车身形态的塑造者,以求在驾驶中呈现随光而变的动态美感。从标志性的无界矩阵格栅开始,圆润饱满的造型过渡整个车体,配合黄金比例车身线条,视觉上更加和谐舒服,这样的设计定能在度假之路上揽获艳羡目光,同时也是高赞的朋友圈背景墙!

    明暗光影雕刻出众外表,精致内饰则暗喻品位不凡,坐进这台欧萌达,全家人都会享有一场梦幻般的奇境探索。元宇宙幻游之梦幻境内饰搭配灰域、光场、影动三大主题色系,继续创作光与影的梦幻传奇,12星座定制档杆更让潮流感知一秒到顶。

    驾驶欧萌达探索目的地,更是一场感官上的奇迹之旅,SONY殿堂级音响贡献极致听感,唤醒旅途中的疲惫,顺便为全家人安排一场私人音乐会,此时让64色律动氛围灯配合音律,视听感官的协调之美将为全家带来欢愉。

    在这条通往夏日奇境的路上,C-Pure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将妥善守护家人健康,全车材料环保无污染,对人体更亲和,带来客厅沙发般的亲肤舒适。智能新风系统与N95医学级空调滤芯共同送上纯净的呼吸世界,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实时保障,让欧萌达成为家人躲避风沙雨露的移动城堡。

    强悍动力 描摹野心实力

    出游路上,领先的动力将给人更多自信和底气,欧萌达为此特别搭载了鲲鹏动力1.6TGDI+7DCT动力总成,带来145kW峰值功率与290N·m最大扭矩的强悍输出,这是性能党的双重狂喜,7.8秒的百公里加速实力支持你偶尔释放野心。在高速公路上的表现则是超车时间更短,直线加速更强,带来掌控全局的自信表现。畅爽自在的驾驶感,让你一路从晚春奔袭到初夏。

    假日时间贵如黄金,玩耍的点子又千奇百怪,关键时刻还要靠座驾的稳定发挥。在探索之路上,欧萌达精准调校的底盘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优化车身姿态,电子助力转向的加持让操作反馈更加精准,所以当然人车合一,轻松追到想看的夕阳。

    然而自驾游未必都是城市铺装道路,如果这次的目标是山川河谷,需要经过不同地形,欧萌达能提供ECO、Normal、sport、super sport四大驾驶模式,极大丰富车辆通过性和操作手感,每一次触达彼岸的乐趣,就藏在他们欣喜的目光里。

    智享其成 L2辅助守护全家平安

    在陌生的目的地自驾游玩,最大的变数便是路况的陌生,每个地方的人都有自己的驾驶习惯,初到目的地的你需要更灵敏的反应,欧萌达的L2级智能辅助是你探索新奇的必备法宝。系统中14项主被动安全设计守护驾乘安全,协助驾驶者判断更多突发状况,你的家人朋友值得这般守护。

    此外,欧萌达特有的“AI情感监测调节系统”更能以智慧手段优化出行全程,识别到人脸信息后,可以实现一秒登陆,个人专属设置即刻用来。而小长假里的家庭大多需要长途驾驶,驾驶者难免会出现疲劳状态或者分神,这时车机会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发出提醒并播放音乐唤醒大脑状态。而当检测到有人接打电话时,车机也能贴心地调小音量,当你在路上发现家人困倦休息时,也能用轻巧的手势来减小关闭音量,尽显温柔本色。

    在奇迹般的五月景色中,有谁会不爱欧萌达的舒适与懂你?这样以人为本的杰出设计,是更多年轻人出行的宝藏座驾,现在购车更有好礼专享:限时综合钜惠20000元。①现金礼:购车即享12000元红包 ②质保礼:整车终身质保 ③金融礼:一成首付,两年0息 ④流量礼:首任车主专享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3年免费(2G/月)。超强好礼助力用车无忧,快来与欧萌达携手,一起开进向往的度假胜地。



    责任编辑:周峰菊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