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重庆)开业暨航空航天科技盛会圆满落幕
    • 2023年05月12日来源:齐鲁在线

    提要:5月9日至10日,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重庆)开业仪式暨航空航天科技盛会在重庆隆重举行

    创领智造 共塑未来

    2023年5月9日至10日,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重庆)开业仪式暨航空航天科技盛会在重庆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企业山特维克可乐满Sandvik Coromant在全球开设的第15个中心正式启动。该中心占地1500平方米,是继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廊坊)之后在中国成立的第二个中心。该中心不仅拥有代表山特维克可乐满最高技术水平的设施设备,还拥有亚洲最大的航空航天工程项目团队。在重庆建设世界级可乐满中心,并成立覆盖亚洲的航空航天能力中心,是山特维克可乐满在中国发展中的重要里程碑。

    为期两天的盛大活动以"创领智造 共塑未来"为主题。山特维克可乐满Sandvik Coromant总裁Helen Blomqvist、山特维克可乐满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Michael Eneberg、山特维克可乐满市场营销总监 Virginie Geoffrion、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共关系总监Anne Björck、山特维克可乐满北亚区总经理Elisabeth Lindström-Dupuy,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秘书长田良、瑞典驻中国使馆科技与创新参赞Tina Karl berg、瑞典商会贸易投资专员兼东亚及太平洋地区副总裁Joakim Abeleen以及一百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协会领导、客户、合作伙伴、媒体等共同参与本次盛典,见证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历史时刻。

    在5月9日的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重庆)开业典礼上,山特维克可乐满北亚区总经理Elisabeth Lindström-Dupuy用中文致辞,向到场的来宾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公司在中国市场38年的发展历程。她提到,新中心的建立不仅是山特维克可乐满Sandvik Coromant在中国市场长远发展目标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强烈信心和重要承诺。山特维克可乐满总裁 Helen Blomqvist在致辞中表示,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全球战略之一是不断创新,关注客户并致力于提供极致的客户体验。他提到,中国是山特维克可乐满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价值和助力其实现智能制造,与客户和行业共同推进中国机械加工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最新的刀具产品和高效加工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并继续探索和前进。山特维克可乐满副总裁销售及市场营销Michael Eneberg向与座来宾介绍了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在全球的布局和规划,以及重庆中心未来将要发挥的重要作用,让大家对重庆中心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随后,瑞典驻中国使馆科技与创新参赞Tina Karl berg、瑞典商会贸易投资专员兼东亚及太平洋地区副总裁Joakim Abeleen、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秘书长田良、株洲南方航空机械进出口公司总经理陈国生以及DMG MORI中国总经理高健纷纷致辞,表达了对可乐满中心(重庆)开业盛典的祝贺和祝愿。其中,田良会长在致辞中强调,作为中国刀协的会员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山特维克可乐满Sandvik Coromant在协会平台上推动着中国机械工业切削加工技术的进步与发展。他希望山特维克可乐满能够为中国的机械加工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并祝愿山特维克可乐满重庆中心及航空航天中心项目顺利成功。

    下午四时许,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重庆)开业活动正式进入高潮。舞台上,8位嘉宾走上前,将手放在身后巨幅触屏的8个闪光手印上。屏幕上的图像瞬间动了起来,直观地呈现了分布在全球各地的15个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以及遍布世界的服务团队。随着激动人心的倒计时开启,15个全球可乐满中心迸发出耀眼的光芒,最终向着重庆中心汇聚,不仅向整个世界展示了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重庆)的重要的地理位置和独特魅力,也标志着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重庆)在此刻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山特维克可乐满Sandvik Coromant中心经理袁向杰带领现场来宾一同参观了重庆中心,并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重庆中心的主要功能。这个1500平米的中心拥有2台5轴铣车复合和车铣复合加工设备,远程实时演示设备,可为客户提供航空航天和汽车加工方案制定、产品方案加工演示和培训等服务。同时,中心拥有亚洲最大的航空航天工程团队、汽车工程团队、培训团队、客户价值中心团队和销售团队,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在这里,全球范围内的15个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可实现互联,专业加工技艺和知识以及数字化加工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彼此融合、碰撞,共同推动行业进步。这里不仅配备了先进的机床和检测设备,还拥有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技术专家、刀具设计师、工艺工程师和CAM程序员等人才。中心向客户提供工艺规划、刀具方案、验证及测试等服务,并定期举办客户培训、技术开放日等活动。

    5月10日,山特维克可乐满Sandvik Coromant在可乐满重庆中心与客户和行业专家及合作伙伴联合举办航空航天技术交流会,聚焦于航空航天与智能制造、民机复合材料机械加工,以及山特维克可乐满航空航天工程项目团队与可定制化服务的交流研讨上。在山特维克可乐满销售经理田建宏进行了公司介绍及欢迎致辞后,商飞复材中心先进工艺装备室龚佑宏主任就民机复合材料机械加工刀具需求及应用现状方面进行了深度分析,航臻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益带来了航空航天与智能制造的相关成果,深入探讨了新技术和智能制造对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的影响和作用。作为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合作伙伴,CGTech和Mastercam代表人员分享了数字化技术在航空航天工程项目中的运用,以及数字化技术带来的生产效率提升和成本降低等方面的影响和意义。山特维克可乐满的众领导与专家则分别就可乐满航空航天工程项目中心功能、航空航天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全价值链解决方案发表了演讲,进一步阐述了数字化技术在各个领域的运用和优势。

    山特维克可乐满Sandvik Coromant航空航天工程项目团队是全球化的组织,由30位经验丰富的项目工程师组成,致力于为航空工业提供真正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他们提供加工工艺规划、刀具推荐、CAM仿真模拟服务、碰撞检查及工艺验证、工件安装方法及工装夹具建议、加工验证及知识分享、基于项目的定制化刀具及应用技巧培训等服务,以解决行业难题,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突破技术的界限。

    在之后的试切演示环节中,山特维克可乐满航空航天技术专家张中贤带领来宾们参观了中心设施、加工演示并分享了航空加工典型案例,让参会者更深入地了解数字化技术的实际应用和效果,亲身感受山特维克可乐满Sandvik Coromant对先进理念与刀具质量的卓越追求。本次交流会为航空航天工程项目的发展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和合作的平台,使与会者更深入地了解了航空航天行业的最新技术和应用,也对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所有的现场和在线活动都是为了帮助客户在个人和专业层面上与我们的专家一起转型和发展。从硬件到软件,我们覆盖了整个制造价值链,帮助推动机械加工实现创新,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和减少浪费,"山特维克可乐满全球航空航天工程项目经理Jerome Calvin在大会上谈到。

    为期两天的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重庆)开业暨航空航天科技交流会在参会者及嘉宾们的高度赞扬中圆满落幕。作为世界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同时也是刀具解决方案和专业加工知识的提供者,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客户体验,不断探索切削产品的创新和变革,为机械加工制造领域的众多企业提供高效加工工具和全面解决方案,共同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与产业同仁共塑美好未来!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Sandvik Coromant隶属于全球工业集团山特维克,是世界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同时也是刀具解决方案和专业加工知识的提供者,致力于制定行业标准,不断推出创新技术,在满足金属切削行业当前要求的同时,引领世界进入工业4.0时代。教育支持、广泛的研发投入和强大的客户合作关系确保了机械加工技术的发展,改变、引领和推动了制造业的未来。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全球拥有1700多项专利,员工超过7,700名,足迹遍布世界150个国家。



    责任编辑:周峰菊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