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2023品牌整合千城万店的核心策略---拥抱三域新店商
    • 2023年05月17日来源:中华网

    提要:在过去的三年里,“生意难做”四个字,应该是新零售品牌、美业品牌、实体门店最深有的体会。如今迎来实体经济复苏,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想要重新开始,生意还是难做,我们该如何再次重新布局、自救和生存呢?

    在过去的三年里,“生意难做”四个字,应该是新零售品牌、美业品牌、实体门店最深有的体会。如今迎来实体经济复苏,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想要重新开始,生意还是难做,我们该如何再次重新布局、自救和生存呢?

    首先我们思考几个问题,为何你的品牌/门店业绩难以增长?

    1、引流难:不懂如何撬动公域流量,看着巨大流量只能望洋兴叹,错失流量红利;

    2、裂变难:不懂如何借助SAAS工具+精细化运营裂变2级以上用户;

    3、转化低:没有有效的变现路径,导致引流来的客户无法升单转化;

    4、招商难:过去的圈店模型失效,无法赋能代理商,导致品牌死掉;

    5、运营模式不当:不懂公域引流、私域裂变、店域转化,没有形成闭环式盈利体系;

    .....................................

    这几乎是每个品牌/门店都会有的痛点,但如今,我们还是会看到很多品牌,本来很不起眼,但他们却凭借天网+地网+人网的运营玩法,同样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说明一个道理,野百合也会有春天,从弱肉强食到拥抱三域新物种,创新营销模式全面逆袭,这也是未来品牌/门店做大做强的核心模式。

    什么是三域新店商:

    三域新店商是品牌/门店活下去的唯一出路,打通“天网 (公域流量) +人网 (私域裂变) +地网(店域成交)”闭环,构建实体门店三域共振、三网合一可的循环流量生态池。

    三域新店商能帮你解决什么:

    如果你是新零售品牌/门店

    1、帮助品牌解决招商回款问题

    2、帮助品牌培育三域操盘手

    3、帮助代理商解决圈门店问题

    4、帮助代理商解决终端出货问题

    5、帮助门店解决流量(抖音+私域)问题

    6、帮助门店解决业绩(店域+礼品)问题

    如果你是创业者:

    学习三域新店商打法,让你成为三域操盘手,一起赋能品牌/门店业绩增长

    三域新店商超级盈利体系优势:

    1、打爆品牌效应:利用天网(公域)+人网(私域)+地网(店域)营销手段,建立起完整的品牌形象。

    2、多渠道引流获客:通过公域、私域和店域多个渠道,扩大获客渠道,获取精准客流。

    3、精细化运营:利用数据分析手段对公域、私域和店域的运营进行精细化运营,更好地掌握用户需求和行为,提高营销效果和ROI。

    4、提高用户转化率:将天网(公域)、人网(私域)、地网(店域)三个维度闭环式结合,帮助品牌/门店提高用户转化率。

    5、创业商业模式:品牌/门店打造三域新店商超级盈利体系,更好地实现商业增长,建立健康的商业生态圈

    6.业绩增长:通过闭环盈利体系提高客户转化率,实现品牌/门店持续提升业绩

    三域新店商,是线上线下结合为门店升级的一种全新的思维和运营模式,它基于门店基础,结合短视频+直播+私域裂变工具,为门店激活并放大更多生产力,为品牌开启全新的超级盈利闭环,引领品牌发生新的豹变。

    那品牌如何整合千城万店?

    商业模式创新: 整合一万家门店,引入三域新店商概念,门 店加盟免费,赋能门店解决流量、转化率、客单价、复购率、 用户终身价值。

    裂变公式:每个门店500个消费者,其中30%消费者转化就是150人,每个人每年消费2000元,150*2000=30万,总部品牌方整合了10000家店,乘以30万= 30个亿流水,

    利润按10%计算 3个亿

    三域新店商超级盈利体系,这是一套让品牌(企业)及实体门店业绩倍增的解决方案,由微赢共创集团首次开创,致力于帮助品牌打造三域新店商超级盈利体系,建立S2B2C门店数字化智能营销体系,融合品牌方供应链,赋能解决品牌和实体商家的流量和业绩问题。我们通过打造抖品牌连锁+非常好裂变私域流量经营管理工具和精细化运营服务结合的一体化业绩增长解决方案,助力商家持续盈利。



    责任编辑:周峰菊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