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FILA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以身体力行践行绿色环保
    • 2023年08月08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近年来,可持续时尚已经成为服装行业的重要命题。为探寻可持续时尚的更多可能,8月19日,FILA将围绕“与自然和解”的主题举办2023天猫超级品牌日,徒步穿梭于自然的脉络,聆听和谐共生的律动,现场将打造徒步旅修和音乐会,展出Fitness系列、explore系列、火星鞋等新系列产品,诠释“和解”的深度表达,减轻环境负担践行环境保护行动,让生命回到原点,与自然共呼吸。

    -- 与自然和解共享自然之声

    近年来,可持续时尚已经成为服装行业的重要命题。为探寻可持续时尚的更多可能,8月19日,FILA将围绕“与自然和解”的主题举办2023天猫超级品牌日,徒步穿梭于自然的脉络,聆听和谐共生的律动,现场将打造徒步旅修和音乐会,展出Fitness系列、explore系列、火星鞋等新系列产品,诠释“和解”的深度表达,减轻环境负担践行环境保护行动,让生命回到原点,与自然共呼吸。届时张艺兴、袁娅维、吴千语、肖瀛等明星及音乐家将于音乐会上一起感受自然之声,引领可持续时尚。

    结合“与自然和解”的主题,用自然的声音为载体以唤醒人们心中的自然向往和环保责任,FILA 2023超品活动日将在神秘的西藏巴松措开启。巴松措湖,藏语寓意为“绿色的水”,坐落于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中,犹如上天遗落人间的绿宝石。FILA超品活动将在这片碧湖密林中解锁多重绿色体验,携多个系列产品打造户外轻生活空间,号召更多人与FILA一起拥抱“环保新时尚”理念。

    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污染,FILA将在活动日举办徒步旅修活动,踏足山川湖海,置身广袤森林,在自然中寻找心灵的休憩地。徒步神秘的巴松措,与FILA旅修大使吴千语一起踏上绿色旅修,感悟自然的原始优雅力量。重新连接起我们与地球的纽带,在自然旅程中建立FILA徒步心智,遵循来去无痕的环保理念,感悟自然的原始优雅力量。

    活动日将打造“与自然和解音乐会”,联合AI天琴实验室呈现“天丝材料降解声音”,聆听天丝纤维回归自然前的最后一丝密语,现场将与FILA代言人张艺兴、实力歌手袁娅维、音乐人肖瀛共享高质感大自然音乐疗愈盛宴。FILA更将作为首个品牌携手环保装置艺术家吴荻在巴松措制作环保装置,共同呼吁守护地球,守护绿心。

    超品活动日期间推出的FILA Fitness系列于8月3日发布,其中多件产品采用环保天丝纤维材质纺织制成,植入FILA“可降解”与“可减负”的环保主张,传达“可持续”的生活概念。其中天丝纤维是FILA引进的一种新型环保纤维,取自100%可生物降解和可堆肥的纯天然材料。这一系列囊括男女针织上衣、套头衫、外套、长裤等上下服饰,简约利落的纯色系呼应减碳环保理念,满足绿色出行的着装需求。

    2023 FILA FITNESS系列

    全新发售的“绿色火星”限定款,于8月12日0点开启预售,在鞋身多处融入了环保材质:鞋面融入源自天然生物基的天丝™纤维,取自自然,回归自然。而鞋底则在保证舒适度的同时,更注重资源再利用,中底材质融入回收咖啡渣,大底融入回收橡胶颗粒。从鞋面到鞋底,通过材料的精细筛选和利用,使部分自然降解成为可能,也为生产过程中的资源循环利用做出贡献。鞋子挂件以可做饲料、土壤绿肥的环保佳品苜蓿种子制作,鞋身一抹时尚的绿色彰显“可持续”的生活理念,搭配经FSC认证的环保可循环鞋盒,从原材料到使用方式多方位融合环保理念,践行低碳脚步。

    2023 FILA火星鞋

    此外,全新亮相的Explore系列打造郊野和都市户外可自由切换的高品质装备,以公路沙漠景色为灵感设计出硬朗动感的户外露营风格,部分服饰还具备吸湿速干、抗菌防晒等户外功能,倡导走向自然的环保生活方式,这一系列将于8月17日发布。

    2023 FILA EXPLORE系列

    FILA坚持E(环境)S(社会)G(公司治理)管理目标,但ESG的践行和传递不是一朝一夕,需要从多方面深耕。在服装上应用可降解化纤等环保面料,多款鞋商品选用或加入回收重制的环保材料,降低化石资源依赖,减少合成纤维废料对生态的污染。不仅如此,FILA推动合作的纸类耗材供应商伙伴完成FSC环保认证,积极推进可持续包装。2023年施行“吊牌二合一”后,相较于FILA以往同类产品吊牌设计,节省了35%的吊牌使用量,节省了1500万张吊牌的纸类原材料投入。

    回顾多年来的环保倡导历程,FILA一直在建立品牌的可持续发展规划,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优雅轻生活方式。在环保低碳的大趋势下,FILA将不断推动时尚环保新变革,延续品牌ESG心智,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时尚运动品牌,共建可持续未来,向大众深入传播环保理念,与自然达成和解,找回地球的优雅状态。自然的馈赠静默无声,8月19日,一起跟随FILA相约巴松措超品日活动,感知自然万物的馈赠,聆听和谐共生的律动,探寻自然新声。From nature to nature,与自然和解,回归自然怀抱,让生命循环延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周峰菊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