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品凉茶文化 过欢乐一“夏”
    • 2023年08月15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此次王老吉凉茶文化主题亲子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到了传统非遗凉茶文化的魅力,也让家长和孩子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王老吉凉茶的品牌文化和历史。

    8月5日,在1828王老吉珠江新城门店,一场独具特色的亲子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参与。在这次以王老吉非遗凉茶文化为主题的亲子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合作,通过观看纪录片、趣味小游戏、亲手制作饮品等多个环节感受王老吉百年凉茶品牌的魅力,同时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1828王老吉以传统非遗凉茶文化为基础,结合“大健康”战略布局,致力于打造好每一杯健康、美味、时尚的凉茶特色现制饮品。借助时尚中药题材,不断研发与创新更多符合现代健康理念的新式草本茶饮,向消费者倡导健康养生的生活方式,传承创新传统非遗凉茶文化。此次举办的以王老吉凉茶文化为主题的亲子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家庭了解和体验王老吉独特的凉茶文化,让孩子们度过一段有意义的周末时光。

    图片1.png

    活动还未开始,门店内已经热闹非凡。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纷纷提前到达1828王老吉珠江新城分店感受门店独特的凉茶特色与文化。早上十点钟,亲子活动准时开始,半天的王老吉凉茶文化之旅正式启程。

    图片2.png

    首先,为了更加直观地了解和认识王老吉悠久的凉茶文化,家长和孩子们一同观看了介绍王老吉发展历程和凉茶茶饮制作的视频;同时现场还特别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游戏,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通过报出茶饮中包含的传统药材名称,一起学习和记忆了凉茶中常见的中草药,还在游戏中加深了对凉茶文化的了解。

    图片3.png

    图片4.png

    紧接着,亲子活动的第二部分是为1828王老吉的吉祥物“吉仔”DIY涂鸦上色。“吉仔”依托1828王老吉的葫芦形元素,并融合多种水果与产品造型进行创作,形象可爱而又富有创意,将“吉文化”进行了生动诠释,成为1828王老吉的一个重要IP代表。通过“吉仔”形象,不仅增进着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更对1828王老吉品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现场为孩子们准备了多种多样的“吉仔”形象以及五彩缤纷的画笔,孩子们根据自己的想象力进行DIY涂鸦。在家长和孩子们的相互协助下,一幅幅精美的画作诞生在孩子们的手中。每个家庭在创作涂鸦的同时,也对1828王老吉所倡导的“吉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最后,家长和孩子们还一同亲手体验了制作茶饮的全过程。在店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竹蔗茅根马蹄爽和青盈白玉奶茶的制作方法。竹蔗茅根马蹄爽以竹蔗、茅根、胡萝卜为主要原料,再搭配全新的马蹄爆爆珠,口感清爽、甘甜,生津灭火且清凉解暑,是1828王老吉的招牌饮品。青盈白玉奶茶为1828王老吉的特调草本奶茶系列,特调的草本茉莉绿茶融合纯手工制作豆花,最后加上大麦苗研磨的青汁,有颜值更有品味。

    图片8.png

    在观看店员演示之后,每个家庭都开始尝试亲手制作,从用料的选取到用量的测量,最终都完美地完成了一杯饮品的制作。通过亲身体验茶饮制作,在收获满满乐趣之余,还能更加直接地感受到1828王老吉新时尚草本茶饮的魅力。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最后,活动的负责人们向孩子们派发了丰富的周边礼物并颁发纪念证书。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当中,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12.png

    此次王老吉凉茶文化主题亲子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到了传统非遗凉茶文化的魅力,也让家长和孩子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王老吉凉茶的品牌文化和历史。未来,1828王老吉将继续以传递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让更多的家庭了解和喜爱王老吉凉茶!



    责任编辑:周峰菊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