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泰升药业-品牌历程|岁月沉淀 破茧成蝶
    • 2024年03月05日来源:北国网

    提要:在消费升级与健康养生的趋势推动下,民众对大健康产业的投入屡创新高。其中,兼具便捷和养生的中式滋补创新产品重新点燃了市场的消费热情,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在消费升级与健康养生的趋势推动下,民众对大健康产业的投入屡创新高。其中,兼具便捷和养生的中式滋补创新产品重新点燃了市场的消费热情,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诚然,一石激起千层浪,滋补品市场很快给出了响应,并孵化出一批具备硬实力,并专注于打造高端滋补品的头部企业,广东泰升药业有限公司当属其中,并实力蜕变为行业领航者。

    时间线穿回到2005年,泰升药业董事长李帆初入西洋参行业当学徒,只因内心坚信:唯有注重产品质量和服务,才能跻身成为世界级高端滋补品牌。一晃五年时间,尚在创业初期的李帆,选择在广州清平药材中心,初建广州祥达参业药材有限公司(现名:广州盛仁堂药业有限公司),标志着迈入大健康行业赛道。2016到2022年间,泰升药业迎来了快速发展期,厂房面积一扩再扩,从6800㎡扩建到如今高达30000㎡;同年,泰升药业成功竞得佛山映月新城地块,产业园区面积高达12.6亩,成为引领区域产业发展的区级重点项目,这是泰升药业又一里程碑式的成就!

    2023年,泰升药业在设备上也快速顺应智能化发展潮流,建立7A级全透明化智能工厂,在上万平方米的透明厂房里,不仅配置现代化标准十万级无尘洁净车间,还配备国内一流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使得其产品实现了从原料采购到食用全链路的高品质安全把控。泰升药业在生产过程中实现了更高的机械化、智能化生产,一跃成为日产量80万件以上, 年产值达10亿元以上的现代化工厂。

    作为全球高端滋补品赛道的领航者,泰升药业始终坚定走品牌化发展的道路,注重产品质量和服务,深耕领域十八年后逐渐在市场上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与此同时,在国内各大重量级博览会、交流峰会上,如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FBIF食品创新展会等大型展会,亦能看见泰升药业激情分享行业前沿先进的创新技术成果、发表独到的行业见解,展现品牌创新实力的同时,为大健康行业做出独特贡献。

    这不禁让人深思,泰升药业的高端之路是如何走出来的,背后又有哪些思路可供更多企业借鉴?

    自成立以来,泰升药业在滋补行业稳扎稳打,深耕滋补领域已有十九个年头,包含西洋参、进口溯源燕窝、花胶、红参等高端滋补品原材料批发,以及聚焦即食滋补类OEM、ODM一站式供应,如即食燕窝、即食花胶、燕窝粥、花胶粥、炖汤糖水等多个类型。

    多年来,泰升药业一直秉承着“为国人提供滋补精品”的初心,坚持用药品级标准做滋补,从而一举斩获“中国著名品牌”“最具竞争力参茸滋补行业品牌”“2021年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全球燕窝金燕奖”等多项重大奖项和荣誉。正是其严选优质原料、领先行业的工艺、完善的渠道建设与营销、精准的市场判断,才能成功实现市场突围,走出一条独到的品牌锻造之路。

    在产品方面,泰升药业深入洞悉传统滋补品的痛点:食用不便、场景限制、费时费力等,基于此打造出零食化、便利化的即食滋补品类,以即食燕窝、即食花胶、西洋参为核心产品,并结合消费者多元化的口味需求,打出一记以鲜炖燕窝、燕窝粥、牛奶花胶、花胶粥为主的高端滋补产品组合拳。

    值得一提的是,泰升药业目前已与东南亚多个燕窝基地达成战略合作,严选优质溯源燕窝,并通过科学配比,多维度探索美味轻养产品,让消费者可以随身携带,方便快捷地享用美味。无独有偶,其建立了花胶原材料的优选直供系统,源头直供到生产基地,以此确保花胶原料的供应稳定品质可靠。

    在泰升药业飞速成长的过程中,公司业务得到不断拓展、市场影响力持续增强,其旗下子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增多,如旗修堂、鼎货滋家、炖小悦、津香燕、南北朝、宝天韩等。多个子品牌的成功打造,不仅是企业本身实力的充分展现,更是与消费者、合作伙伴的同频共振。

    据悉,在今年3月伊始,泰升药业将作为主办方的深度合作伙伴,携旗下子品牌炖小悦、宝天韩等的高端滋补即食产品,亮相广州美博会、海南西鼎会和成都糖酒展等,在其专属展区上,面向各行业品牌伙伴展示泰升药业的高端滋补产品与专业服务。

    如今,站在崭新的历史起点上,泰升药业依然保持着蓬勃激昂的发展势头,而作为行业的领头羊,泰升药业下一次的品牌升级又会是什么,值得企业深入思考。相信未来,泰升药业还将继续研发出更加多元化的高端滋补产品,为大健康千亿市场的进程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周峰菊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