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特别企划 | Brand NEW 新品发布TOP10人气奖揭晓
    • 2024年03月19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作为电子制造行业重要的展示交流平台,将在2024年3月20-22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现场将吸引超850家电子制造行业的创新企业加入,展会规模将达近75,000平方米。

    (文章来源: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作为电子制造行业重要的展示交流平台,将在2024年3月20-22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6&C3馆)举办。展会现场将吸引超850家电子制造行业的创新企业加入,展会规模将达近75,000平方米。展品范围涵盖整个电子制造产业链,包括电子和化工材料、点胶与粘合技术、电子组装自动化、测试测量与质量保证、电子制造服务、表面贴装技术、线束加工与连接器制造、元器件制造、运动控制与驱动技术、工业传感器、机器人及智能仓储等,一站式、完整、高效地掌握智能制造与电子创新全产业链上的全球前沿技术与产品。

    Brand NEW 新品发布活动

    作为全球电子制造行业展示交流平台,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将整合优质行业资源,为来自各地的新产品与新技术提供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化、标准化的高质量发布服务,大幅度提升产品与品牌的影响力,致力于打造电子制造行业的新品发布与技术交流平台,智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2月29日-3月12日,经过多日线上小程序浏览积累,现已角逐出Brand NEW最受欢迎TOP10企业,颁奖典礼将于3月21日14:40在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E4馆M25会议室举行。恭喜以下获奖企业:

    TOP10展商展品推介

    01 上海安平静电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E4.4842

    AP-DC2452-100C悬挂式四口离子风机

    (1)适用于大面积区域的静电消除。

    (2)多单元独立的离子发送口组合,风扇无级调速。

    (3)具有开机自动刷针功能。

    (4)每隔24小时自动刷针一次,免去人工刷针清洁维护。

    (5)消静电速度快,电路稳定性好。

    (6)前后网罩可拆卸,维护方便。

    02 江苏博之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E3.3540

    BZW-6F弯头式六边形免换模压接机

    1.无需换模,伺服控制系统,准确性高。

    2.压接口分离,适合中间接续、和新能源直角端子的压接。

    3.可对导线实际平方数进行位置调整,视野更清楚。

    4.结构紧凑,节省空间,工作噪音小。

    03 拉斯彼欧智能装备(天津)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E3.3140

    3M插针机

    3M插针机是一台纯伺服插针机,主要应用于SMT生产线免焊插针。重复精度可达=0.01mm,插针速度为4pins/sec,换型时间短,生产柔性高。可突破常规产品设计限制,实现非标定制化生产服务。3M插针机服务于宝马、奥迪等老牌车企,也服务于吉利、理想、特斯拉等新能源车企。自1997年在中国市场已经累积销售超200台。

    04 东莞市冠钜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E3.3568

    GL-FK2101全自动Fakra汽车线束机

    裁线、剥线、穿铜管、铆压中心针、穿外导体、铆压外导体、产品检测

    05 苏州山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E4.4328 / E5.5350

    智能锡膏存储柜

    锡膏自动冷藏储存,回温、搅拌领取。使用完后消码;支持分班组在线预约回温和领用回温超时报警,当值半瓶再存贮做到先进先出。

    对接客户MES/SFCS系统,入库扫码,出库扫码。回温扫码,揽拌扫码取料扫码使用完后消码,冷藏时间,回温时间,搅拌时间,取料时间,存储与取用信息冷藏温度等全程数据跟踪与存储,信息化管理。

    06 迈康尼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E4.4302

    MYPro I系列 3D AOI检测设备

    产量增加、多变计划下的即时生产、元件的小型化和多样化、最后一刻的零件编号修改和不断上升的制造成本-新的MYProI系列检测设备旨在帮助您应对当今的日常挑战和未来的不确定性,同时确保最高水平的质量和可靠性。Mycronic对MYProI系列3D A0I平台进行重大改进。通过将最新一代Iris3D视觉技术与无与伦比的MYWizard AI辅助编程接口相结合,新的MYProl513D A0I提供了增强的检测性能以及突破性的用户友好性。

    Iris™3D视觉技术,加速高性能检测:

    借助Mycronic的新型Iris 3D AOI视觉技术,现在可以实现业界最高分辨率的3D图像捕获,周期时间比以前的检测系统快了30%。

    MYWizard 编程速度提高30%:

    为了指导操作员完成编程,新的MYWizard用户界面集成了两个人工智能系统一先进的元件识别技术Auto- Matchmaker和检查基准点及元件极性的新机器学习算法。与前几代产品相比,它将编程时间减少了多达30%,同时降低了对编程人员的经验和培训需求。

    07 苏州派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E1.1332

    SMT智能仓储

    派迅智能料仓采用机械手作业代替人员存取料,节省人力;一对一式密集型储位替代传统货架,节省空间、精准管控;

    派迅SMT智能仓储存料时通过工业视觉技术解析料盘信息;取料时通过软件系统集成,自动、高效、准确地进行发料。

    08 无锡敏行智控系统有限公司

    展位号:E2.2588

    分流合流磁驱柔性输送线

    标准电机模组、专用动子、特定导轨和领先的“变轨控制”技术实现产品多轨道自由运动可应用于多产品共线生产、混合包装、个性化产品定制、超高生产节拍等智能制造领域。

    09 立忞半导体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展位号:E4.4180

    真空回流炉

    10 江苏高凯精密流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E6.6328

    PZT-JET5200压电非接触式热熔胶喷射阀

    PZT-JET5200压电非接触式热熔胶喷射阀是一款非接触式点胶阀,本产品集高速、高质和灵活性强的点胶方式和低廉的成本于一体,避免了针式点胶的常见问题,避免撞弯针,不会引起芯片磨损,不受产品翘曲影响等。本产品应用于各种胶水的高精度、高频率点胶作业。

    PZT-JET5200压电非接触式热熔胶喷射阀可以完全兼容于市场上任何自动化点胶平台,在电子封装行业、照明行业、能源行业、生命科技以及其他需要高精度高效率及空间有限制的场合为客户带来最大化经济效益。

    特点及优势:

    1、适用于反应型PUR热熔胶的非接触喷射点胶

    2、最新的压电式驱动装置提供更快的热熔胶点胶速度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3、模块化设计,更换部件方便

    4、非接触式喷射点胶,消除Z轴运动,实现更高的生产率,连续操作频率可达500Hz.

    5、喷射量可精确到0.1nl,喷射胶点一致性精度高达2%可以在极其狭小的空间或台阶上喷射热熔胶热熔胶熔化温度和喷射温度可分别控制点胶不拉丝,提高良品率

    6、可以匹配市场上的任意运动平台



    责任编辑:周峰菊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