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纯电动汽车哪个品牌好?上汽大通MAXUS大家7是家庭用车的心动之选
    • 2024年03月27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在当今汽车市场,家用电动MPV的需求日益增长,用户对空间、科技配置和动力表现都提出了更高要求。上汽大通MAXUS大家7作为一款高品质的家用电动MPV,以实力刷新了家用电动MPV的“天花板”,成为更多家庭出游的新选择。在售价方面,上汽大通MAXUS大家7展现出了品价比。

    在忙碌的生活中,如果能在这春日浪漫时光带上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那一定是释放压力、增进家人情感的好方式。自在舒适的旅游,怎么能少得了一辆好车,在诸多汽车品类中,用车成本更低的新能源纯电汽车越来越成为很多家庭的优选,那么,纯电动汽车哪个品牌好呢?在众多的纯电动汽车品牌中,上汽大通MAXUS给出了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打造的大家庭豪华纯电MPV上汽大通MAXUS大家7一上市就备受信赖。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上汽大通MAXUS大家7,看看它是如何成为家庭出游好伴侣的!

    纯电动汽车哪个品牌好?上汽大通MAXUS大家7大尺寸车身宽敞舒适

    在大家关注的空间方面,上汽大通MAXUS大家7的车身尺寸超越同级,长宽高分别为4907mm、1885mm、1768mm,大尺寸设计确保了车内空间的宽敞与舒适。座椅布局方面,除了常规的7座外,上汽大通MAXUS大家7还采用了2+1+3矩阵式星轨六座布局,座椅分布灵活多变,随需而动。同时,一键自动180°座椅旋转功能,让乘坐者在车内就能轻松实现面对面交流,照顾孩子或是与亲朋好友畅谈,都将变得更加便捷。

    纯电动汽车哪个品牌好?上汽大通MAXUS大家7科技配置提升驾驶安全性

    同时,在智能化配置方面,上汽大通MAXUS大家7可谓十分用心。它采用了CMS电子外后视镜。相较于传统后视镜,它的视野范围扩大了2.8倍,能让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能够获取更多的道路信息,从而做出更为准确的判断。特别是在雨天或夜间,CMS电子外后视镜的清晰度更是远超传统后视镜,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可靠的安全保障。

    此外,大家7搭载了L2++级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采用5R7V硬件系统,搭配AR-HUD抬头显示,使驾驶者在不低头的情况下就能轻松获取所需信息,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全面为出行保驾护航。

    纯电动汽车哪个品牌好?上汽大通MAXUS大家7电力充沛保障全家出行

    在续航能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大家7拥有先进的电池技术和高效的驱动系统,实现了CLTC工况下高达605km的续航里程,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长途旅行等多种需求。

    此外,上汽大通MAXUS大家7提供了快充、慢充和换电三种补能方式,以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充电需求。功率高达180kW、扭矩达350N·m的电机,则为上汽大通MAXUS大家7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输出,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为全家出行提供稳定的保障。

    而在用电方面,大家7不仅支持电动车中最高6.6kW的V2L车外放电功能,还支持最大2.2kW的车内V2L放电。将电脑连接2.2千瓦220V电源接口,开启办公模式,也可连上吹风机、卷发器,甚至插上投影仪在车内追热剧。车内还搭载了车规级冰箱,可实现0-50℃内一键制冷或加热。

    最后在大家关注的安全方面,大家7整车采用超高强笼式钢铝混合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超80%,其中超高强度钢占比27%以上,车身扭转刚度更可达同级MPV的2.5倍以上。车内标配6安全气囊,其中侧气帘覆盖长度达到轴距的97%,几乎布满了前后3排,全面保障家庭全员的安全。

    在当今汽车市场,家用电动MPV的需求日益增长,用户对空间、科技配置和动力表现都提出了更高要求。上汽大通MAXUS大家7作为一款高品质的家用电动MPV,以实力刷新了家用电动MPV的“天花板”,成为更多家庭出游的新选择。在售价方面,上汽大通MAXUS大家7展现出了品价比。草原长续航版售价21.98万元,森林长续航版售价23.98万元,森林加长续航版售价25.98万元,高山加长续航版售价29.98万元,其中,车电分离版的售价为14.58万元起,多种配置为现代家庭提供了更加灵活多样的购车选择,现在购车还可以享受十重大礼,比如至高7000元旧车置换补贴、电池终身质保礼等,很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周峰菊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