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数据...
  •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服装|时尚|健康|医药|教育|旅游|能源|环保|工业

    食品|科技|通信|手机|电子|金融|证券|电商|商超|物流|软件|安防|综合

  • 当前位置:南方企业新闻网>要闻> 商讯>正文内容
    • MLILY梦百合将在重庆发布青少年0压睡眠新品
    • 2024年04月17日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如何提升孩子的睡眠质量?孩子该不该睡硬床?4月19日,在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MLILY梦百合将召开“关爱孩子,别睡硬床”暨梦百合青少年0压睡眠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MLILY梦百合青少年睡眠解决方案和系列新品。

    一直以来,青少年儿童的睡眠健康存在诸多问题,备受社会关注。一方面,在教育部颁布要求增加青少年睡眠时间的“睡眠令”后,中国睡眠研究会的调研报告显示,青少年的睡眠时长仍然不足;另一方面,面对“全国脊柱不健康儿童高达68%以上”这一严峻的调查数据,与脊椎发育息息相关的睡眠场景往往被忽视,即使被关注,“孩子应该睡硬床”的错误观念仍然大行其道。

    如何提升孩子的睡眠质量?孩子该不该睡硬床?4月19日,在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MLILY梦百合将召开“关爱孩子,别睡硬床”暨梦百合青少年0压睡眠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MLILY梦百合青少年睡眠解决方案和系列新品。

    潜心对青少年友好的产品研发

    MLILY梦百合以“提升人类的深度睡眠”为使命,青少年儿童的睡眠健康是MLILY梦百合关注的重点之一。多年来,MLILY梦百合潜心产品研发,针对青少年儿童身体特性、生活习惯、审美偏好、睡眠场景推出了多款枕头、床垫、床架等产品,以满足特殊的睡眠需求,比如打造出匹配学生宿舍床大小的床垫。

    基于专利的非温感0压绵,MLILY梦百合产品被证实能够有效提升青少年儿童的睡眠健康。根据安徽农业大学人体工程学院研究中心 、大连维特奥国际医院的相关实验报告,相比传统棕榈床垫,使用梦百合0压床垫®深度睡眠时间平均提高38.1%,快速眼动睡眠时间平均提升235.31%,前者有利于青少年儿童身体机能的修复、缓解疲劳,后者则有利于大脑生长发育,帮助孩子在学习上更易取得进步。

    除此之外,MLILY梦百合格外关注青少年儿童脊柱的健康发育,在产品设计时兼顾舒适性和支撑度,产品获得了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的认证。经ICA评估,MLILY梦百合产品被认为能够使脊柱处于自然弯曲状态的同时有效支撑身体,有利于脊柱的发育及健康。ICA是世界上历史悠久、并持续活跃的国际脊骨神经矫正专业机构,在专业领域具有高度权威,MLILY梦百合已与ICA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进一步研发护脊产品。

    产品公益两手抓,普及健康睡眠方式

    除了专注产品研发,MLILY梦百合还积极通过公益活动,向广大学生、家长、学校普及健康睡眠观,以试睡、捐赠等方式提供兼具舒适性和支撑度的产品,帮助改善睡眠健康,并以点带面惠及更多青少年儿童。

    多年来,MLILY梦百合“梦想充能计划”陆续走进多所学校,设立“筑梦杯”奖学金,激励学生积极进取,并为学生捐赠床垫及其他睡眠相关产品,关爱学生睡眠健康,帮助学生缓解学习带来的体力和脑力疲劳,恢复更好的学习状态。

    此外,MLILY梦百合持续举办少儿围棋交流赛、青少年足球赛等公益活动,提升孩子文体素质的同时,让孩子在高强度消耗脑力、体力之后,具象化体验梦百合0压床垫对脑力和体力的修复作用。仅2022年和2023年,MLILY梦百合共计在全国57座城市举办了107场少儿围棋交流赛,预计参与人数超8500人。通过这些公益活动,更多学生和家长认识到了健康睡眠的重要性。

    在2024年“3·21世界睡眠日”,MLILY梦百合正式对外推出“100万张硬床垫改造计划”,广泛招募试睡体验官,期望消费者从体验一张薄垫开始,逐步认识到睡硬床的危害,从而培养健康的睡眠方式。目前,该计划已经开始落地,不少用户已经通过试睡活动领取到了梦百合0压薄垫。

    而就在4月15日,MLILY梦百合2024年学生薄垫捐赠计划“百城万卷”的第一场已经落地重庆荣昌中学,向该校高三学生捐赠专门设计的学生床垫“百城万卷0压薄垫”,该计划将贯穿全年,走进100座城市,向青少年学生捐赠不少于2万张百城万卷0压薄垫,以通过优质睡眠帮助临近高考的学生更好地修复体力和脑力,从而在高考中获得更好的表现。

    在解决青少年儿童睡眠问题上,MLILY梦百合还将有哪些动作?作为国内智能床领域的头部品牌,MLILY梦百合将如何把智能科技应用其中?4月19日,MLILY梦百合将在重庆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周峰菊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
    官方微博